1

主题: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回复: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墙内早就懒得说话了,一群人低智就算了,还喜欢撒谎嗯编。其实我多少能理解这群人为什么这么爱编,无非就是墙内互害的太厉害,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一样,只要稍露一点怯,马上就会有人来踏上一万只脚。例如在墙内,明明在吵一个游戏相关的问题是否正确,这群互害人却都能脱离主题,跑去拿学历拉大旗。说自己211,那985马上来踩一脚,说自己是一本,那211就来踩一脚。

简直是永无止境的互害。

反正这种迫不及待的上去踩别人的心态,我是实在搞不懂。
Only_Ad_3604 21-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米孝子也是仗着鬼泣粉丝核心程度高在那放肆,真敢到鬼泣圈撒野都得挨一顿臭揍
更多...
评论
21-08-26
7
在墙内比烂的环境里人很难不堕落,我认识的不少人,不管是原来感觉能处的还是不怎么能处的,在最近几年时间里都卑鄙了不少
更多...
评论
21-08-25
1
原神动作怎么抄鬼泣了?就那两个按键的傻逼攻击也能打连招?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