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回复: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墙内早就懒得说话了,一群人低智就算了,还喜欢撒谎嗯编。其实我多少能理解这群人为什么这么爱编,无非就是墙内互害的太厉害,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一样,只要稍露一点怯,马上就会有人来踏上一万只脚。例如在墙内,明明在吵一个游戏相关的问题是否正确,这群互害人却都能脱离主题,跑去拿学历拉大旗。说自己211,那985马上来踩一脚,说自己是一本,那211就来踩一脚。
简直是永无止境的互害。
反正这种迫不及待的上去踩别人的心态,我是实在搞不懂。
简直是永无止境的互害。
反正这种迫不及待的上去踩别人的心态,我是实在搞不懂。
Only_Ad_3604 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