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谁敢租啊

回复:

我本以为浪人瞎骂已经是比较没底线,不带脑子的玩网方法了,现在一看......我实在高估了一些大脑升级人的智力水平。如果说浪人是故意放空大脑玩出荒谬感,那这些人就像是不会读空气的人,硬闯入一个小团体之中,还试图用自己理解范围内的那点可怜东西,去解释自己不理解的事物。

很难绷得住,我只能这么说。一个陷入内省错觉和现成偏误的人,确实不如瞎骂的浪人。毕竟瞎骂的浪人是绝不会把自己的瞎骂当一回事的。只有这样一个独特的人,才会试图把浪人的瞎骂作为建立自身优越感的现成例子。
Only_Ad_3604 21-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