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想问一下湾友,台湾现在的这种口音到底是什么时候形成趋势的,我看了一下在20-30年前台湾的口音还是比较正常的普通话来着。
就是民国时期主流的普通话沦陷区的普通话
Octane3610
22-03-07
回复: 想问一下湾友,台湾现在的这种口音到底是什么时候形成趋势的,我看了一下在20-30年前台湾的口音还是比较正常的普通话来着。
那现在这个口音是在国民党撤台之前就存在的吗?如果不是的话是这个口音怎么形成的
Octane3610
22-03-06
回复: 这下是真的散了,浪友们话也没那么密了,随便刷一下就把近两天的帖子全刷完了,红迪你坏事做尽!你还我chonglangtv!
我是要觉得发帖回帖这种形式要好于千人大群里一秒五句话的交流
Octane3610
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