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無畫老嗨,想開始正式學畫,有沒有推薦的途徑
那这种的话就多去练练基本功比如打型调色排线之类的,基本功只要有就行了,重要的是去探索自己的画法,而且去临摹自己喜欢的大师的画进步会很快,我的水彩就是完全为了临摹大师的感觉自己摸索学的。
Octane3610
22-03-21
回复: 快到20岁了 在芝麻国一事无成 没有朋友没有恋人 活的非常无聊 感觉身边同龄人都混成支精了。各种人际关系都笼络了起来 还假装很奋斗的样子 考这样那样证书。 真孤独
你别搞那一套高低贵贱,自己贬低自己,支味有点浓了
Octane3610
22-03-20
回复: 快到20岁了 在芝麻国一事无成 没有朋友没有恋人 活的非常无聊 感觉身边同龄人都混成支精了。各种人际关系都笼络了起来 还假装很奋斗的样子 考这样那样证书。 真孤独
只要自己热爱,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兴趣
Octane3610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