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乐哥宣布加入大翻译运动

顶流浪人

1

回复: 陈睿你推荐了个寄吧!

蜘蛛的一生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迪超管

你是真不挑食

1

回复: 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全上海人都去当防疫志愿者 是不是就没有人需要核酸 也没有人需要隔离了?

如果上海人全都得了新冠那是不是就相当于全上海人都没得新冠

1

回复: 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义人永生!

1

回复: 给大家看看我的脚脚~

让我舔舔试试

1
1

回复: “信息茧房”

屎黄色论坛突开溅我一脸

1

回复: 出国时护照被剪经历

支共:收口子咯

1

回复: 廣猴是支多瑪最后的义人嗎

广东人挺能处的,有俩朋友都是广东的

1

回复: 操你妈又扩大了,没完没了了是吧?

比17年的大了四倍了

1

回复: 真假啊?

丁真

1

回复: 什么白色恐怖

我以为整个画布被白色干碎了,结果是多加了1000像素啊,这还不赶紧大扩特扩

1

回复: 飞呀飞

典藏封面

1

回复: 脑补别人找爹了

我?我可不是什么好人,我是纯种蜘蛛

1

回复: 清零政策搞得民怨沸腾

当代戈培尔

1

回复: 防疫大白有薪水吗?还是纯粹的韭菜?

我认识的一个事业单位的,不发工资,上面强制要求去站岗当志愿者,不过还好包三餐

1
1

回复: 去隔壁紅迪鵝組看了下真他媽惡臭

是这样的,帮她们说一句话还要封你,自带种族歧视(性别)她们认为一切长牛子的生物都该灭绝,属于是比绿友还要极端了

1

回复: 去隔壁紅迪鵝組看了下真他媽惡臭

很多人以为引流母人能处,能处个几把,都是一群支性不改的烂裤裆罢了

1

回复: 这是个啥,哈人

列腊肉

1

回复: OK了兄弟们我在同等尺寸大小下提升了习包子的辨识度,可以开工了!

没,左边才是画,右边是我写的尺寸大小

1

回复: 回顾一下上一次:2017

左边乌克兰国旗下面就是康米,晦气

1

回复: 回顾一下上一次:2017

右边还有中华民国国旗

1

回复: 回顾一下上一次:2017

哈哈哈哈右下角机枪哥图标

1

回复: 还是?带人的设计好

颜色不允许

1

回复: 新梗:哇怎么这么红的啊

他的批很臭

1

回复: 地狱笑话之骨灰也要爱国爱党

骨灰也要讲党性

1

回复: 东百?官真的死妈了,和满清一样抓人速度一流。日军当年真的应该把满洲屠干净

现在抓人连个好点的理由都不编了,什么时候直接加速到公告发布罪名是反抗共产党

1

回复: 她美吗

虫群之心

1

回复: 北外学生挂了号出不去

出去了还想回来?

1

回复: 为啥国内优待洋带人,准确的说是外国人?

只要入关当了皇帝就逃不开支化的结果

1

回复: 哈人 快去请毛教员

鉴定为软

1

回复: 三养火鸡面真辣啊 辣的皮炎子疼

化工辣,我劝你别吃

1

回复: r/place活动建议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