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是真的散了,浪友们话也没那么密了,随便刷一下就把近两天的帖子全刷完了,红迪你坏事做尽!你还我chonglangtv!
以前帖子密的都看不过来了,而且在晶哥的监视下发帖还有莫名的快感,现在啥都没了
Octane3610
22-03-05
回复: 这下是真的散了,浪友们话也没那么密了,随便刷一下就把近两天的帖子全刷完了,红迪你坏事做尽!你还我chonglangtv!
bbs网页版体验不如app,没有刷的欲望
Octane3610
22-03-05
回复: 求助各位浪人,我想注销这个号再注册,原来ban我的sub会给我解封吗?还是自动就把我封了。我注销后要是帖子没删帖子还会在吗
都秽土转生了还在意之前的帖子么
Octane3610
22-03-02
回复: 马上开两会了,没有人讨论一下连任吗
我觉得有可能会垂帘听政,然后5年后再上,20大先假装让位给一个自己的傀儡,然后这个傀儡政绩不行,或者在这个傀儡任期期间入侵台湾(大概率失败)然后锅都会甩到这个傀儡身上,一个任期后自己再上,加强自己的合法性,毕竟到时候共和国元老级人物全都差不多死完了
Octane3610
22-03-02
回复: 尼泊尔众议院通过一项和美国之间的mcc协议,允许美国资本进入尼泊尔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且享有高度的治外法权,并允许美国在尼泊尔驻军。?
为什么街上的车都在逆行啊?
Octane3610
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