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家里保姆在勾搭我爸,想爬床

三泽乙叶本人?不过看OP讲话的风格不像........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家里保姆在勾搭我爸,想爬床

关于OP故事的后续发展,请看《媚肉之香》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关于支共罪行事件的讽刺称呼。

“朝鲜战争中出现了个别战士不尊重当地人民习俗的行为”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来!兄弟们给我我举报他好吗?!啥b啥b超你吗,你吗大b人人差!

真的,言论自由也救不了支畜

但这个锅言论自由不背
OKEX_X 21-12-22

1

回复: Remember,no Chinese

建议给这几个义人P一脸大胡子

比较符合这个版本的设定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本人非常喜欢古习腊文化

然后被一个马其顿人全部收拾了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傻逼支畜,我操你妈

不乐观

按我的预计,得等文明世界吃一波不列颠作战之后,经历一系列人类历史上空前的浩劫,最后才能攻入并解放SIDE 3
OKEX_X 21-12-22

1

回复: 《資產階級玩弄女性》

@神田空太
OKEX_X 21-12-22

1

回复: 《資產階級玩弄女性》

为什么大多数GAL里的男主都如此废柴?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毕业在家半年还整天怪家里人没用安排不了工作

没事的

以后如果你被当作狗罕见,你父母肯定恨你

晚恨不如早恨

与其被动恨,不如主动把他们金币爆了,然后掏空网贷信用卡润了

标准回复 ↑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不用谢,祝你早日认识自己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只能看个人

有些人修复不回来,可能萎靡一辈子

而且,修复的方向,以及修复完成后自己的形态,我认为是不可控的

参考“忒修斯之船”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如何对自己进行心理治疗(广义)

我认为,根本不存在唯一的方法体系

人与人差别非常之大,即使某一特质或立场相近,其经历与经历对个体的影响,也是完全完全不同的

结合我个体目前的心理表征,我认为我的具体做法完全没有普适性

————————

原则上的东西是有的,就一条:

在继承自己“灵魂”的同时,把自己的认知全部颠覆;通过对当前稳定的自我引入大量的不确定因素,造成旧自我的彻底崩塌,同时有能力快速完成重建与修复

我个人也是阴差阳错撞上的,唯有感谢女神的指引\~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我从前也曾极度压抑与苦闷

内耗之大使我整日只能以假面示人,面对自己亦是如此

最近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整合,可以干点事了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捉奸之操到一半..被老公现场抓到..

男的为什么不反抗?
OKEX_X 21-12-22

1

回复: 《資產階級玩弄女性》

《戀獄 ~月狂病~》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是的

大件家具之所以非常难搬,不是因为绝对重量很大(有健身经验的人做杠铃时的重量轻松超过),而是因为物体非常不规则,难找着力点,以及重心非常别扭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人真懒,甚至没看我在回复谁
OKEX_X 21-12-22

1

回复: 西方和支那的差距差的不是那一两个人才,差的是数百年的技术积累,自中世纪以来每一代工匠锲而不舍的辛劳,终于才造成了这一切显而易见的差距

本狗罕见对当奴隶主毫无兴趣

尽快润.......本来自己就是诅咒支土数千年轮回中的突变体罢了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傻逼支那二次元是不是都那么喜欢jk双马尾然后辫子两边绑白球啊?

三次元人类(包括家乡人)真的少玩COSPLAY

二次元人类(尤其是女生)的萌点、美感真的不是靠穿个白丝、扎个双马尾就能复刻的

这更像是邯郸学步,是对高洁之美的拙劣模仿,只会让人尴尬(蜘蛛就更算了,那是作呕)



“人不可能通过模仿阿喀琉斯获得不灭之躯,但可以通过追寻阿喀琉斯的灵魂,成为伟大的亚历山大”
OKEX_X 21-12-22

1

回复: 西方和支那的差距差的不是那一两个人才,差的是数百年的技术积累,自中世纪以来每一代工匠锲而不舍的辛劳,终于才造成了这一切显而易见的差距

就我观察

大多数浪人是殖民者思想在诅咒支土的最后一波回响

诅咒支土从前没有过如此庞大的狗罕见,现在它需要净化自己体内的杂质,将侵入物彻底排除

回响终究会散去吧
OKEX_X 21-12-22

1
1

回复: 马上就有流浪知乎和流浪铁血了

让忧郁的弟弟也来发点资源
OKEX_X 21-12-22

1

回复: 2011年就創建賬號了的習近平

大多数押错了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新皮肤:新加坡

泄精瓶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新皮肤:新加坡

粪蛆滚回你妈的洗脚盆里吃屎
OKEX_X 21-12-22

1

回复: 香港投票和反送中大游行人数对比

文明与武德不可兼得

合众国是目前的最优解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是赈灾粮,救命用的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想太多

你支不允许个人私藏外汇,到账的只能是换算后扣除手续费的腊肉币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不仅去了,还要整个日本媳妇,酸死翻墙穷蛆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基尼系数,是资本主义经济的指标.........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而且,如果能有个民工作为女友,想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以薪养德,方为正道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才开始,别急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我去你别劝,我劝你别去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只有最后一句不赞同

“永远站在胜利者一边”,就好,哈哈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劳动确实最光荣——当为了值得自己付出的事物的时候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是这样的,我完全赞同

我想强调的是,提高“技术门槛”,主要是取决于个人或是社会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投入程度

和个人的能力、智商关系不大

支乎上有大量高学历、掌握大量理论知识的傻逼,我认为他们掌握的某一领域“技术门槛”可能很高,但是很可能能力废材(只会嘴炮),智商低下(认为信仰上帝是反科学的,所以是倒车.....)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是这样的

但是我想强调的是,即使是体力工,就我个人的经验

比如,搬家具的时候如何在不规则的物体上找着力点,然后以相对省力的方式登上/走下 公寓楼至少6楼的楼梯 同时尽可能减少落下病根

我仍然觉得即使是体力工,也只能说需要的理论知识、书本知识很少,但是经验类的、本体感觉类的知识,仍然是不少的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可出状元,行行可出傻逼,行行可出畜生”,大体如此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选择比努力重要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水电工、建筑工 = 没技术含量

老领导、各行砖家 = 有技术含量

道德洼地真的是严重扭曲人的认知的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家乡是文明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方,那么,世界上最恨家乡的人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给家乡人放牛是滞纳人的荣幸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汉奸言论!

非常不合适,过于乳,且直击要害



填空题:

“我国是___________领导的国家”

填完之后,再看看这一段出自滞纳的什么文件



“荒诞感很难因为话术的巧妙而不复存在”
OKEX_X 21-12-22

1

回复: 油管上那个中环孙老师太哈人了,看他的视频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了

他说的都对,我大致都认同(细节上、周期上、个人应当的选择上,有所差异)

他用的某些词还是太温柔了,因为我觉得他对自己的定位更像是一个中立的看客

若按照我的风格表述:

自殖民时代以来人类文明的黄金时代即将结束了,接下来的章节是: 1.《迷乱的世界》 2.《旧日支配者的苏醒》 3.《无边的绝望》 4.《诸神的黄昏》

没有意外的话,人类文明大致会用数百年的时间完成这一历史循环的回归
OKEX_X 21-12-21

1

回复: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run欧洲要怎么回答?

我能用长弓一箭射中10米外面试官头上的苹果
OKEX_X 21-12-21

1

回复: 木村翔真的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统帅多是蒙古贵族,但士兵中有大量支畜

更别说,支畜在后勤、攻城武器建造、军需生产上的大力支持



而今天的粪蛆是以“元朝”的武功为荣的,同时嘲笑西欧的骑士们软弱迂腐,不懂打仗
OKEX_X 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