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红迪服务器和app真垃圾啊 明明是用户超多的论坛 代码和服务做的和?一样 真不如老版本贴吧 虽然贴吧现在更垃圾(言论审查封禁强制实名制广告多app臃肿卡顿)
确实如此
全世界都在加速费拉化,无非程度之差
全世界都在加速费拉化,无非程度之差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标签与看法都无所谓
若想将世界引向真正的美好,这根本不是任何现存的、系统的政治理念可以完成的任务
共产主义/乌托邦/温柔的世界几乎不可能实现,但若有人仍然愿意牺牲自己舍身一试,那么唯有依靠神学与艺术的方式
而神学与艺术相结合的“高洁之美”的最好载体,那便是二次元
若想将世界引向真正的美好,这根本不是任何现存的、系统的政治理念可以完成的任务
共产主义/乌托邦/温柔的世界几乎不可能实现,但若有人仍然愿意牺牲自己舍身一试,那么唯有依靠神学与艺术的方式
而神学与艺术相结合的“高洁之美”的最好载体,那便是二次元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为何神必须肩负起拯救人类之责?
若人类可以变得高尚,那么人类就一定可以自救,神明也一定会守护人类
若人类只能变得丑陋,那么无论个别英雄如何去自我牺牲,也只能稍稍拖延人类毁灭的时间,而如此丑陋的人类神明又为何要拯救?
说到底,你是为何要信奉神明,是为了索取,还是奉献?为谁而索取,又为何而奉献?
若人类可以变得高尚,那么人类就一定可以自救,神明也一定会守护人类
若人类只能变得丑陋,那么无论个别英雄如何去自我牺牲,也只能稍稍拖延人类毁灭的时间,而如此丑陋的人类神明又为何要拯救?
说到底,你是为何要信奉神明,是为了索取,还是奉献?为谁而索取,又为何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