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个想法



私设武装力量,本来就是未来滞纳的风口
OKEX_X 21-12-24

1

回复: 还是有良知的国人

建议不要飞蛾扑火,若不惜己命,未来有机会的
OKEX_X 21-12-24

1

回复: 简简单单做个对比

差不多.......都是部落领袖
OKEX_X 21-12-24

1

回复: 简简单单做个对比

和那个大萨满预言的一样
OKEX_X 21-12-23

1

回复: 简简单单做个对比

@弑君者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是肥猪怎么办?

润了之后参加体育俱乐部、把妹兄弟会、消防员、健身教练、参军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没看过的50后今年一律强制退休!

行不行倒无所谓,每个人解读不一样

像蕾丝那种怀着最污秽的内心去解读,还自鸣得意的支畜,大健身全面开始之后,我会放在和酷吏型黑皮狗一样的第一献序列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没看过的50后今年一律强制退休!

旷世神作,但墙内的恶毒攻击太多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没看过的50后今年一律强制退休!

法克,干你,请去吃屎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抗蛆又来视奸了

借神之名,行恶之事

马康乃暴政温床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没看过的00后死全家

搞得我也想炒作一下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另外,我目前并非基督徒

而且,我认为最适合二次元的神学结构是多神论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二次元神学是啥.........

除了我之外还有人使用这个概念吗?(好奇)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学老嗨进

似乎是选修课?那是规定最松的那一类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学老嗨进

如果只是违反校规,肯定不会坐牢

只要不是代考英语B级这类统考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想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命运,仅此而已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唉 这辈子做过最有存在感的事情 就是在冲浪TV发帖

没事,再过几个月,会在墙内出现这样的帖子:

“唉 这辈子做过最有存在感的事情 就是点开了冲浪TV的RB图片”
OKEX_X 21-12-23

1

回复: 织女我操你妈

"鸡胸肉是极好的食材,非常健康"

----------毛泽东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宫女见皇上

需要先从改造农逼审美开始
OKEX_X 21-12-23

1

回复: 什么选择性爱国

支呼上有人讨论过用笔算计算比特币的可行性

说不定高手真在民间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宫女见皇上

你们三次元死宅的标配了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宫女见皇上

如果有机会,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椅子和杯子上的蛆龙换成死亡之翼奈萨里奥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抗蛆又来视奸了

刚才也有支纳猪中的低等亚种来骚扰我,哈人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计划在俄罗斯远东集资建立一个冲浪加拿大,在帖子里细说

本楼惊现乱伦倾向严重的交尾中支纳低等猪,科学观测,标记一下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计划在俄罗斯远东集资建立一个冲浪加拿大,在帖子里细说

你先把你母亲的腥臭味生殖器插烂再说,顺便把你的小男根也先插腐烂了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标签与看法都无所谓

若想将世界引向真正的美好,这根本不是任何现存的、系统的政治理念可以完成的任务

共产主义/乌托邦/温柔的世界几乎不可能实现,但若有人仍然愿意牺牲自己舍身一试,那么唯有依靠神学与艺术的方式

而神学与艺术相结合的“高洁之美”的最好载体,那便是二次元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为何神必须肩负起拯救人类之责?

若人类可以变得高尚,那么人类就一定可以自救,神明也一定会守护人类

若人类只能变得丑陋,那么无论个别英雄如何去自我牺牲,也只能稍稍拖延人类毁灭的时间,而如此丑陋的人类神明又为何要拯救?



说到底,你是为何要信奉神明,是为了索取,还是奉献?为谁而索取,又为何而奉献?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是基督徒。但是很多教义我无法去相信。突然觉得一神教和独裁国家有一些地方相似。我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我写了很多答案

自认为已经解释清楚了

分散在本sub我的评论中,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OKEX_X 21-12-23

1

回复: 真的很痛苦,想退学了

我也不太喜欢,但重要的从来都是心灵美
OKEX_X 21-12-23

1

回复: 真的很痛苦,想退学了

《盾之勇者成名录》,这个比较符合OP的设定
OKEX_X 21-12-23

1

回复: 你们的职业期待都是什么?

根据需求,建议优先考虑马润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计划在俄罗斯远东集资建立一个冲浪加拿大,在帖子里细说

这辈子拿到足够多的荣誉点数,重开有几率随机分配到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计划在俄罗斯远东集资建立一个冲浪加拿大,在帖子里细说

塞姆里亚大陆南方,克洛斯贝尔自治州靠近帝国的一侧,我在那边有老乡,可以把政府的土地廉价拍卖给我们,老哥有没有兴趣集资入个股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我不在乎主流末流,也不在乎民科还是科班

仅从我的认识看,刘老师理论的解释力,华语理论里没有更优秀的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对于非割韭菜爱好者,刘老师理论的解释力远超马克思,我确定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开幕雷击

行星观察员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我心目中的2021年感动中国十大事件

才开始吧,历史大周期变盘点到了,事多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北欧人(指瓦兰吉卫队)
OKEX_X 21-12-23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刘老师的理论这么深入人心了?
OKEX_X 21-12-23

1

回复: 傻逼支畜,我操你妈

基本认同你说的,短期看,大概率如此

但这种个体视野局限下的“大概率”意义不大,人人都严重受限于自己的认知,我们对未来实则一无所知

所以,现在我更喜欢探讨“它能不能做到”与“它若要做到所须面对的阻力”,而意愿本身,我不该对三次元人类的善良抱有任何期待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傻逼支畜,我操你妈

无所谓失礼,这是事实

拯救人类从来都是神明才能完成的事,能力再强的个体(强如阿姆罗)或是再具有力量的组织(强如地球联邦、合众国),在自然危机与总体战面前,全面被毁灭也在一瞬间
OKEX_X 21-12-22

1

回复: 4151人是怎麼回事

虎虎虎?
OKEX_X 21-12-22

1

回复: 什么CP互动

建议开发个腊肉的套皮狗,节目效果十足
OKEX_X 21-12-22

1

回复: 家里保姆在勾搭我爸,想爬床

确实不像....
OKEX_X 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