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怀疑妻子出轨

性感小姐姐在线表演杂技。

1

回复: 怀疑妻子出轨

破标题骗老子进去看鬼故事。

1

回复: 一亩三分地 到底有多支?求例子

和红迪鹅组一样支,现在那边开始反“反贼”了,视奸的我头晕。

她们大概都是彭帅式维权吧。

1

回复: 上课内容辱华了怎么办?说富士康欺压工人

就这个墙内狂批欺压工人的企业,反而是电子厂里最守法的,加班真的有加班费的

1

回复: 啊噗啊噗

小哥发个微信,冲冲业绩奖金咱们55分

1

回复: 诺贝尔法学奖得主陈毅实名制支持丰县被拘集美

我在现场,诺贝尔亲自颁奖的

1

回复: 中国好像把日本的大使馆工作人员抓了,现在推上热搜第一了

打个赌,这次又学上次给英国使馆工作人员栽赃嫖娼一样。

1

回复: 所以铁链女到底是谁?

这都能洗?看了下原来是著名粉蛆,你发泥马呢?

1

回复: 贱不贱啊,真的太贱了

╭∩╮◕ل͜◕)╭∩╮

1

回复: 字节老公猝死,妻子发声无力还房贷

在冲浪发几把B乎链接?

1

回复: 美加边境挤满了加拿大难民

疫情后怎么感觉一直在看魔幻大片?

1

回复: 普京说乌克兰完全是共产主义者搞出来的,算反共吗

这是承认自己连共产党都不如?

1

回复: 很难想象这样教出来的都是群什么人

这下真三位一体了,掌握了现在就掌握了过去和未来。

1

回复: 对乌克兰风向又转了…… 九成是不会打了

你理解错误了,中国反对说明他们判断可能会打。

如果他们判断不会打,那么肯定狂舔俄爹。

9

回复: 号外:加拿大在时隔32年之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tankman,多么漫长的追赶!

加拿大人太老实了,还是法国人牛逼些,直接倒牛粪

1

回复: 什么人类起源国

我们都是20万年前亚当和夏娃的后代

1

回复: 近几年咖啡在中国很火的样子 是茶叶不如咖啡好喝吗

你说的丝袜奶茶?就是英式奶茶

1

回复: 近几年咖啡在中国很火的样子 是茶叶不如咖啡好喝吗

喝了多年最后还是觉得奶茶最好喝,咖啡因太多喝多了兴奋

1
1

回复: 支那敢不敢拍拯救被拐妇女的主旋律片?

活在墙里的人会不会心理扭曲啊?早上还在看长津湖,下午就是徐州拐卖妇女产业链

1

回复: 大的来了吗

乌克兰先开火?编错了吧?

1

回复: 这首歌创作背景是什么?二战?南斯拉夫?当时20出头的周能写这种题材歌曲相当厉害了

针对性市场,从迈克尔杰克逊给给自己搞了个慈善达人标签,所有的巨星都开始有作品往人文关怀那方面走,提升自己b格,跟早年摇滚一个路数。

杰伦还有外婆, 爸我回来这些关注亲情和家庭暴力的,甚至超人不会飞,红磨坊我觉得都沾一点。

1

回复: 兄弟们 我朋友认为穷生奸计富长良心,所以相信我党,该如何反驳呢

赞美他,你这样辩他有权了后第一件事就是搞你。

1

回复: 午夜南瓜评价防区太监:那你们为什么不回国?

小粉红都是这样的早世界和平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袁隆平?他功劳到底有没有那么大?

理论不是他提的,第一个试验不是他做的,甚至现在种的杂交稻也不是他的,按现在观点来看就是一个给导师打苦工的科研狗,运气不错在国内搞出来了,但是实在难吃的很只能送黑哥,你也不怕把你妈吹炸了?

1

回复: 好好好,你说的都是对的没错

不是吧?英国猪肉价格只有日本的一半

1

回复: 好好好,你说的都是对的没错

有日本的吗?这物价对比英国感觉离谱,而且我最近才查过日本的火车票,感觉很便宜的样子。

1

回复: 我服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引爆了一颗洲际导弹

这是几年前彗星在俄罗斯上空爆炸的视频

1

回复: 我支持谷爱凌。

手痒了,就想看看负分了还能不能发帖。

1

回复: 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就没有问题了

穿警服就敢代表法律了?这个法他治共产党吗?

1

回复: 算典吗?

牢里太孤独,想多搞几个人进去。

1

回复: 如何评价袁隆平?他功劳到底有没有那么大?

杂交稻种最大的作用就是在盐碱地上种植了然后半卖半送给非洲黑哥。

中国自己种的水稻自己都不吃,好吃的要么泰国香米要么东北大米,但是东北大米是日本人改良出来的。

1

回复: 如何评价袁隆平?他功劳到底有没有那么大?

没有,你这辈子大概没有吃过一颗他改良的稻种。

1

回复: 哈佛燕京學社研究員黃萬盛錄音流出 曝中共防疫背後驚人斂財真相

看到给植物做核酸的新闻我当时就惊呆了,演都不演了。

1

回复: 最近浪人们都非常的没有精神 发点提振士气的

没注意这是过期货,不太了解一战时期舰船是怎么管理弹药的,我下意识以为是二战时期的,那时候都是弹药仓分发给上面一层,在炮塔每次发射后再传给炮塔一层直接电动装弹,就是为了防止炮塔被击中引爆储存弹药引起连锁反应。

1

回复: 最近浪人们都非常的没有精神 发点提振士气的

弹仓顶部,弹药准备仓,甲板装甲共三层,又不是从太空丢下来的炮弹,怎么可能打的进去。

1

回复: 最近浪人们都非常的没有精神 发点提振士气的

不可能,电影里都进到弹仓了,弹仓到顶部甲板装甲中间至少有三层护甲,自从有了飞机后,炮塔那一块顶部装甲也加强了。

1

回复: 最近浪人们都非常的没有精神 发点提振士气的

弹药仓装甲十几厘米厚,不说自然投弹,主炮轰击下都不会打穿外壳装甲后还继续击穿弹药仓。

1

回复: 上海要被左逼占领了吗

这在中国不可能实现,没有高度的社会化抚养,结婚都不要孩子,更何况还单身

1

回复: 有浪友懂这款家乡出的电竞床吗?

我自己买的个懒人沙发,躺着玩

1

回复: 美国第四大城市9分学区房(满分10分)

卧槽,美国的房子真是物有所值

1

回复: 战狼外交官再出狂言: ”二战德军大屠杀纪念馆真可耻“

这b也就敢用英语狂,用汉语或者阿拉伯语试试?灰都给你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