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美国完了

中国快进到公共场合打炮给补贴来救国

1

回复: 作为支纳猪,你离成为正常的人,还差几步?

我一直在墙外爱国啊,你们这群假爱国者

1

回复: 微软真的死妈,Windows defender标记雷神vpn proxy危险

这破名字一看就是钓鱼的

1

回复: 什麼冬奧tv

看的?多的是

1

回复: 冬奥会:比利时女运动员被隔离吓哭

天山童姥啊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去台湾还有牛肉面吃,在大陆等着吃稻上飞

1

回复: 有人知道pua、redpill这些课程有用吗

去太监区进修不要钱

1

回复: 真有这种集美?

你有权力她能字面意义上给你舔屁眼,还倒贴钱

1

回复: 2022年2月2号湖南譚兵林走上街頭

刚麻醉,你要哪个部位?

1

回复: 再在现实魔怔我是傻逼

下次群里直接发

支持习主席文革!谁反对老子铁锤就砸谁的狗脑子

1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她在澳大利亚到底被拐卖了几次?

1

回复: 远古文--开放区小站和China_irl的背景及安全性浅评

梯子翻墙的注意保护好自己隐私,千万不要脑瘫到用装了反诈骗APP翻,就算第一次被抓,3000,5000的罚款也心痛。

1

回复: 日本制药公司宣布“马药”Ivermectin对所有变种有效

目前预计今年产量100万份,日本是不准备捞钱了?

1

回复: 所以说收银员扫大街的活该穷蛆,你们就该当顶层的奴隶,这下支到英国去了

你太较真了,他们的的演讲不一定是他们自己的真实的观点,能否给其他人留下深刻映像才重要,牛津学联是英国保守党精英阶层的摇篮,在这社交的重要性远远比说什么要重要的多,这只是锻炼他们未来在议会发言的能力而已。

1

回复: 重庆人确实行

好好,内战知道该怎么分了。

1

回复: 真捅到BBC去了

bbc标题都不改啊??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敢给的士发卡片的一般背景都比较硬,不怕查,或者你如果认识当地银行大客户部门的人问一问也行。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我去的那家是泰式全套,要熟人介绍。

或者你找当地的士司机问问,他们一般接这个业务,有提成的,这玩意只扫没背景的。

1

回复: 神蛆你坏事做尽!

我怎么变成了支黑了?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以前的实验数据拿出来用了吧?

1

回复: 我想问一个问题,什么是左右互搏?

发个梗,然后自己留言反对自己搞节目效果。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所以东莞被扫了后全国各地从业水平大幅度上升啊,武汉有家会所就在市委对面,去过一次后大受震撼,所以现在结婚的只有土豪和屌丝老实人不是没有原因的。

1

回复: 本人讀書少 問一個問題 唐朝真的是世界中心嗎?

看京都的建筑风格就一目了然了

1

回复: 我是left我不喜歡右翼法西斯主義,華裔真的死馬了 把自己當白人

纳粹下的工人惨到只能糊口,一天工作10到12个小时,完全代表不了工人阶级的利益,并且纳粹也是靠党卫军独裁的,压根没有民主的概念,看现在支那就有一种既视感,所以我说开除光谱,没有反对派就没有左右之分。

1

回复: 我是left我不喜歡右翼法西斯主義,華裔真的死馬了 把自己當白人

法西斯怎么划成右派的?

要么划左要么开除光谱。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没得就是没有,得了就遍地都是。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政府的权力就来自于一个个个体私权的让渡,议会过了的话初夜权都可以随时再复活,所以这个社会就需要红脖子日常游行随时捶一锤这群傻逼的脑袋。

所以左右派没必要那么仇视,近期利益可能相左但是大部分远期都是相交的,现在左右矛盾实际上大部分都是政客和媒体炒出来的。民众不内斗,那目光都聚集在政府身上了,还怎么搞钱搞腐败?民主国家挑动民众内斗的手段和花样比支那多得多。

现在是比烂的时代,从脱欧开始我投票都不看符不符合我利益了,谁假话多我就投给另外一边,再烂至少也比另外一边更接近我的预期。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泰国≥东莞,前两者平均标准又远高于全国,最差的要属东北,千万别找东北的,一开口能吓软了。

1

回复: 习猪头是十四亿人的大家长!真的太伟大了!

他眉头不皱着我就信了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好像是因为那个疫苗护照,这在右派看来简直是犯罪,政府把本来是他们的权力收回去又发出来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搞圣诞联欢晚会?

搞啊怎么不搞?年年新年都有烟火

1

回复: 论支那人的思想

盼毛归

1

回复: 简单了解一下美国传统武术

开了加速齿轮是吧?

1

回复: 支那朋克

虽然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1

回复:

除夕没了,以后叫大年前一天。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英国没那种,最大就是6瓶1.5升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买不起,英国矿泉水比牛奶贵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英国水太硬,烧一个月水壶就全是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