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所以说收银员扫大街的活该穷蛆,你们就该当顶层的奴隶,这下支到英国去了
你太较真了,他们的的演讲不一定是他们自己的真实的观点,能否给其他人留下深刻映像才重要,牛津学联是英国保守党精英阶层的摇篮,在这社交的重要性远远比说什么要重要的多,这只是锻炼他们未来在议会发言的能力而已。
回复: 我是left我不喜歡右翼法西斯主義,華裔真的死馬了 把自己當白人
纳粹下的工人惨到只能糊口,一天工作10到12个小时,完全代表不了工人阶级的利益,并且纳粹也是靠党卫军独裁的,压根没有民主的概念,看现在支那就有一种既视感,所以我说开除光谱,没有反对派就没有左右之分。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政府的权力就来自于一个个个体私权的让渡,议会过了的话初夜权都可以随时再复活,所以这个社会就需要红脖子日常游行随时捶一锤这群傻逼的脑袋。
所以左右派没必要那么仇视,近期利益可能相左但是大部分远期都是相交的,现在左右矛盾实际上大部分都是政客和媒体炒出来的。民众不内斗,那目光都聚集在政府身上了,还怎么搞钱搞腐败?民主国家挑动民众内斗的手段和花样比支那多得多。
现在是比烂的时代,从脱欧开始我投票都不看符不符合我利益了,谁假话多我就投给另外一边,再烂至少也比另外一边更接近我的预期。
所以左右派没必要那么仇视,近期利益可能相左但是大部分远期都是相交的,现在左右矛盾实际上大部分都是政客和媒体炒出来的。民众不内斗,那目光都聚集在政府身上了,还怎么搞钱搞腐败?民主国家挑动民众内斗的手段和花样比支那多得多。
现在是比烂的时代,从脱欧开始我投票都不看符不符合我利益了,谁假话多我就投给另外一边,再烂至少也比另外一边更接近我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