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俄乌战争中的俄国法语老师
普京真准备靠这个打闪电战???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3
1
回复:
现在你国彩礼都炒到这么高了?
什么彩礼,批的租用费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3
1
回复: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伞兵大规模空降基辅市区?
第一天不是大规模跳了么?特别是机场,都送了。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3
1
回复: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别转弯了,惯性太大小心把鸡巴扭断了。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3
1
回复:
袁立拍反占视频,估计会被小粉蛆批
她是墙内比较出名的基督教徒,64同情者。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3
1
回复:
mod的态度对比。
我屌1米8,够你用了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mod的态度对比。
你喜欢什么材质的鞭子?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mod的态度对比。
能不能别吹粉蛆啊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鼠鼠繃不住了
S不懂政治正确,把背景换成乌克兰国旗免死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亭亭以为冲浪炸了就能安心炒作了?接力
无发言记录的帆船狗,一会自己举报自己去了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请用一句话证明你是冲浪难民
盒武器最终不敌因果律武器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转眼间来红迪一年了。最后一次一次在chonglangtv发帖,是给乌克兰捐款,也算是给这段时间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短暂,但是很精彩。
那我做个预言吧,用不了多久你就要回来,因为中国-俄罗斯会组成新的轴心,世界又要开始冷战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絕對不能讓中國掌握芯片製造技術。
做不出来的,设计能力几乎没有。
晶圆代工5年的话差不多就是2-3代的落后,只能做做内存条,闪存这类低利润的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窩姨恐成為最大贏家
开战前我投的100%打,能不能也去收个米?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每次看到你们说移民移民我就难受,我学了一个无法移民留学的特殊专业,这辈子只能死在中国了。???
抓一个浪人多少钱,多的话我抓我自己。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chinatown_irl 有几个小留儿公开的信息不少,犯罪证据确凿,想开了他们,200万左右,想分150万给3个人,有人感兴趣吗?
卢布?美刀的话我开我自己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滞留哈尔科夫小留绝境求生,大使馆:自撤
吃鸡IRL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我来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武汉肺炎吧
当时看到过蛮多视频,车子拉尸体都是十几具一趟一起拉的,一个拉尸体的队一天赚10000。
家里死人了的打电话找殡仪馆拉尸队,上去就要收5000,不交就等着。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我来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武汉肺炎吧
节约是
支那
的传统美德啊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来个俄老嗨回答下普京在俄罗斯支持率怎么样,是不是很高?
这就不清楚了,斯拉夫满排外的,但共产党搞过的地方人们都有一种骨子里的愚昧与自大。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无聊,发张自拍照
有八块腹肌吗?没有不看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来个俄老嗨回答下普京在俄罗斯支持率怎么样,是不是很高?
全俄罗斯他最高了,第二高的不是死了就是在监狱。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鼠鼠们现状
你好,我是女权男,能看看你的批吗?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鼠鼠们现状
能看看你的那个吗?就是那个。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贱支不吃泔水就不能活了是吧,有得选我可以一辈子不吃猪泔水。
自己做的什么猪食啊??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这里有资本家吗?能不能把你的资产贡献给cltv?我们需要资金来提高我们群友的全面素质
都留下微信,OP一个一个联系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从不用不粘锅煎鸡胸肉,比你们这些只会吃猪肉的小国南墙
就是脂肪高点嘛,就算是健身人士不参加健美比赛,不抓着肥肉吃也没事。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絕對不能讓中國掌握芯片製造技術。
太迟了,现在差不多落后5年的样子,只是自己没有芯片设计能力。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平子,害搁这关心俄爹呢,我尼泊尔呢
尼泊尔人员喜迎美国大军入驻,直接申请当兵,服役几年后直接全家移民美国。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美国人准备玩真人辐射,俄罗斯人准备玩真人地铁,中国人准备玩什么?
真人吃鸡了好多年,勿扰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姚天佑,你在本sub视奸吗?收到你的举报了
下次把MOD皮挂出来,这个节目效果不好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在支那历史发明家的笔下,纳粹和犹太人终于合流了
现在当个纳粹都要卷吗?不愧是做题家的家乡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2
1
回复:
俄国腊肉
我日,这是拿着RPG对着脸打的吗?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左翼和右翼的区别
有点苏联笑话的味了,再来点。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我爸妈要在国内买新房,劝都劝不住…说是不会赔的。怎样劝才能唬住他们不买?
马上要打核战争了,要买去乡下买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在克罗皮夫尼茨基的情报部工作的俄罗斯间谍被逮捕
不专业啊,第一不先掏枪也不搜身,万一人家身上有武器反杀或者被捕后自杀咋整?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已经有人递刀子了,还有五毛发fake news洗地了,火速围观驰援
链接都不发咋支援嘛,自己GPS导航?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美国经济学家分析俄国经济状态。卢布兑美元现汇率为117.62:1.00,入侵乌克兰前约为70:1,插水47.33%。吞并克里米亚前约为30:1。同时俄国内现通胀率为每年69.4%。俄国人身家一夜腰斩,无法换外汇,并且身家每年缩水7成(credit:老萧)
快进到粉蛆高呼收留俄罗斯大洋马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Heartbreaking]一名死去的俄兵最后与他的母亲留言,告诉她这不是训练,他被骗了
我不信,他哪来的网络?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普京:Make World United Again!
斯拉夫人没有残疾人
2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巴西总统这么魔怔? 不制裁就算了直接开嘲 人家印度支持俄罗斯好歹还跟乌克兰总统通话呢
巴西是有一大堆俄罗斯寡头藏的资产吧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粉蛆死?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看到亲爹下场怂了?
别怕啊,一起来玩啊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今天在flightradar上找到一架美军的tanker在波兰境内兜圈子
这样说来附近肯定有美国航母在,已经准备好随时介入了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今天在flightradar上找到一架美军的tanker在波兰境内兜圈子
这是给附近飞机加油的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看到乌克兰留学生还求着大使馆撤侨我就不理解。我登上其他国家土地的第一件事就是撕掉护照。
看国家,日本那地方都没身份证的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毛子这一仗和90年代海湾战争有的比吗。 感觉毛子的战术体系非常落后。 还不及30年前的美军。 依旧做着他大陆权国家的美梦。 这一仗毛子越拖越尴尬。 拖到后面怕不是以后区域强权都当不了了
个人认为远远不如海湾战争的美军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独裁国家还有哪几个?
白俄啊,这就忘了?从看到说要部署核武器公投的新闻到公投结束不超过24小时,就一个投票点在他家是吧?
1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3月4号支国冬残奥会开幕,那时普京会停战吗
粉蛆孝子口含天档进行入场式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1
回复:
京子你吓唬谁那?
冷战要来喽,建议核弹头多搞,最好回到冷战期那个数量,数量太少我觉得一点都不哈人
0 个回复
MohaParty
22-03-01
<<
<
9
10
11
12
13
14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