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谁是人民?

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这里征召72个人民处女。

1

回复: 泽子软了

没缓也一直在买,现在制裁效果已经达到了,卢布大幅度贬值,你不会认为中国会收卢布吧?

1

回复: 泽子软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啊,制裁会一直持续下去啊,就算油价下行也是伊朗的油可以出来了和沙特的消息造成的。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被操哭过的经历

把别人女朋友艹哭过,当时就觉得好刺激。

1

回复: 人民币为什么升成这个样子了?

不会是海外的赵家人看到俄罗斯寡头被制裁,又把资产置转回去了吧?

1
1

回复: 在宿舍议论政治背同学录音,现在敲诈我每个月给他500元怎么办?

一次给半年的,然后报警他直接坐牢

1

回复: 害呀,许多小区核酸检测后也不封锁,要是有病例传出去咋办,猜测就是地方领导应付了事

你不懂不要乱说,我在国外没有清零,已经死了一半人了,羡慕你们在国内的,有这么负责的党保护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应该感恩!

1

回复: 新家发布:CharlieBBS

和UBLOCK ORIGIN有冲突啊,经常刷不出来东西。

1

回复: 这几天怎么多了一大堆理中客?

好像是那个爱国二次畜的社区被橄榄了,然后跑去太监区了。

1

回复: 怎么随便发个烤狗的帖子都能引流来?人

那个烤狗肉帖子呢?我怎么找不到了

1

回复: 分手了才发现,前女友能处

我在这里要批评领导,工作时间太长了,对身体不好啊,一定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一直领导我们,为人民谋福利。

1

回复: 这几天怎么多了一大堆理中客?

他们就是那种响应大总管的号召,不是不评判共产党,要带着善意的批评,要爱国的批评。

1

回复: 我觉得 我们浪子少发些政治能不能多发些人文生活,我觉得我们太政治魔怔了

今天又只能吃酱油拌饭,共产党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太抽象了 疑似过度炒作 乌克兰表示别整这些花里胡哨的 能多给飞弹吗

法国女性为什么总是一言不合就爱脱衣服?

1

回复: 为诸位浪友报告一下今日大翻译的战果

你给他看啥了就破防了?

1

回复: 如果你老婆工资比你高,你心里会介意么?

我想娶72个这样的老婆

1

回复: 隔壁太监区又在做中国梦了

太监教育猛男如何艹逼

1
1

回复: 啥情况?

反转了,是也门政府请求英美去炸的

1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要有一个主人

他在新家当了狗管理,正在努力搬运想要连任下一期权限狗

1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要有一个主人

我命令你,立刻删号退出红迪。

1

回复: 乌克兰首都基辅,一位母亲和两个女儿被俄军射杀

俄罗斯完了,这是亲手在创建第二个车臣,无论乌克兰是赢是输,针对俄罗斯的恐怖主义一定会再次出现,而且会得到普遍性的认同。

1

回复: 分析一下京子最新言论

想看俄罗斯再次分裂

1

回复: 波兰的发展潜力会不会很大

现在难民和军事压力都大,其他的倒不大。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毕竟是综合性战机,但是价格比f22好太多,f22美国自己都觉得难伺候。

除非中国搞个大新闻,比如装备500架j20

1

回复: 数字69带来的巧合 有无懂哥解释一下

为什么不能一起走??

1

回复: 数字69带来的巧合 有无懂哥解释一下

?,平子和京子两个中必须死一个吗?

1

回复: 奥密克戎危害到底怎样,值得为此清零吗?

值得,我们这因为不清零都死了一半了,还是中国好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所以说蜘蛛真是贱,他们不清楚苏联的核弹有一部分都是瞄准中国的吗

1

回复: 吃什么能最省钱

蛋炒饭贵了,酱油拌饭加维生素片

1

回复: 俄罗斯梦回计划经济时代 超市和百货商店开始大规模限购

现在不花光等着涨价后再买吗?

1

回复: 我感觉我一点都不怕核战争

万一不炸你,就让你天天吃辐射灰怎么办?

1

回复: 毛子把家底都翻出来了 涂上头文字“Z”准备决战喀尔巴阡山脉

据说乌克兰低是因为都不交税,没法统计导致的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我不认为j20的性能更差,毛子的研发在苏联解体后这几十年几乎停滞,相反中国在军工上更新了两代,而且钱也不缺,虽然j20是美国和俄罗斯的缝合怪。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这波疫情一搞以后肯定还加价,只能说战机这玩意不是有钱的玩不转,预警机,地面雷达,卫星数据链,地面防空支援都要备齐了才玩的转,否则单独的战机根本没什么用,只是整体战斗环节的一环。

我觉得这次北约光靠一个情报支持和单兵导弹就把俄罗斯逼的下不来台才是最离谱的,战术思想领先了一代,真的就是美国一个国家就能吊打全球了呗。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F35还是贵了,1.2亿美金一架,不开全图根本不敢开出去,买家最后还是只有五眼联盟。

1

回复: 绷不住了,乌克兰新兵装备真的八国联军了

估计单兵导弹得大规模装配了,这玩意实在太划算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乌克兰新兵装备真的八国联军了

那没有,最贵的就是背后的NLAW, 20000英镑

1

回复: 为何俄罗斯现在没把苏57拉出来溜溜?

是,F22最初定位就是和敌机空战,后面才加了对地打击的版本。

F35什么都能干,所以才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