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向退役军人致敬

我要按这sub的成分来分也会被打成左逼,然而我自己在家门口挂星条旗,不知道这些魔怔逼怎么解读
MafiaXi 21-10-19

1

回复: 向退役军人致敬

一群人在这里骂左逼,我自己就住在著名的左逼州,根据这个行为来定左右真是魔怔了
MafiaXi 21-10-19

-3

回复: 向退役军人致敬

这有啥的,我家门口的阿美国旗连旗带杆被吹掉到旁边的灌木上,当时我实在懒得挤到树里去拿出来,后来估计是邮递员帮我拿出来卷好放在门口的
MafiaXi 21-10-19

2

回复: 魔法猪的爸爸作为财经杂志主编在上海一个月工资才一万多块 正常吗?

主编一个月才一万多实在是有些少,可能是因为财经杂志这种实体书越来越难做了
MafiaXi 21-10-19

2

回复: 轮子又开始整活了,我呃呃

额,我看挂逼看了这个只会狠狠的转
MafiaXi 21-10-18

2

回复: 來整點藍調

玩明白了
MafiaXi 21-10-18

3

回复: 什么小说家?

老赖
MafiaXi 21-10-17

2

回复: 国内经济如何了?

现在一个典型的特征是刑平要搞不忘初心,总体政策是强调国企做大做强,防止民企做大,所以你在国企的话会好些,民企的话就比较僵。个人看法是现在支那是经济发展要让位于政治正确,再加上债务经济见顶,投资减缓,消费疲软,人口老龄化低出生率开始蔓延,产业链的逐步转移,地缘政治的恶化,必然使经济增速迅速下滑。但总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人,而你只能希望你属于那群人。
MafiaXi 21-10-17

3

回复: 刚看完河殇,感觉80年代确实还是相当有希望的,不过

所谓民主只不过是对政党的一种授权程序而已,支共自执政以来从来不需要这么一个程序,所以民主化成功的概率极低,按支那的文化和支共的执政历史除非有几代人持续不断的去推动,只要有一个开倒车立马全完蛋,而支共的属性就是会不断鼓励开倒车的人上台
MafiaXi 21-10-16

4

回复: 破防了,为什么他的牛子那麽大,我的那么小

几把和奶子类似,太大也不一定好
MafiaXi 21-10-16

1

回复: 感觉突然对工作和生活失去了动力

长期和媛子分居只得自己撸是吧
MafiaXi 21-10-15

3

回复: 辱华了,连巴铁都不想搬去中国

没搞错的话家乡也很容易润,不过最讽刺的是usa只有鹅爹和一部分北欧人想润,结果移民难度高过加拿大和日本好几个量级(支那和印友限定)
MafiaXi 21-10-15

22

回复: 在支那开一个高官培训班有生意吗

你直接只收一半学费得了
MafiaXi 21-10-14

16

回复: 有发给外国媒体的渠道吗?

挺多人关注的,只是过几天估计大部分人都不记得了
MafiaXi 21-10-14

48

回复: 哈人 老黄触摸谁呢?央视工作不要了命也不想要了是吧?

典中典之你说的TA是谁我还不知道吗
MafiaXi 21-10-14

2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这可不等同,六四不也叫爱国行为吗?只是爱国的话什么行为都可以扣上爱国的帽子合法化,这可不是专制政府愿意看到的,只有政府定义的爱国才算爱国,实际上只是无条件的服从罢了
MafiaXi 21-10-13

12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其实专制国家最后的一条道德标准是无条件的服从
MafiaXi 21-10-13

48

回复: 难绷*6

我听说华为在阿美的分部洋大人就所有假期都有也不加班,小黄人就和国内一个管理机制,非常坑爹。
MafiaXi 21-10-13

36

回复: 阿拉胡阿克巴

典,不过这也太考古了我爸都看过
MafiaXi 21-10-13

1

回复: 老太太开心地卖了十块钱

韩国棒子也吃
MafiaXi 21-10-13

10

回复: 老太太开心地卖了十块钱

主要是老逼卖的是孙女的狗,等于是白来的钱,十块也是钱啊
MafiaXi 21-10-13

2

回复: ?这是否?

什么抽象理发店
MafiaXi 21-10-12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上分

整这种活不会马上被晶哥找上门?
MafiaXi 21-10-11

8

回复: 魔怔加速

德国人也算是盟友了
MafiaXi 21-10-11

1

回复: 你妈妈的,今天去了晶那里,天网太恐怖了,什么都照了,不可能从内部瓦解了

额,发不起工资最先砍的肯定是什么养老教育医疗,实在不行简单加个税
MafiaXi 21-10-11

2

回复: 你妈妈的,今天去了晶那里,天网太恐怖了,什么都照了,不可能从内部瓦解了

就算是这些设备都有后门,打开个人设备的摄像头肯定也只有在你被盯上之后,每个人都看早就被发现了
MafiaXi 21-10-11

8

回复: 你妈妈的,今天去了晶那里,天网太恐怖了,什么都照了,不可能从内部瓦解了

别想了,他们哪有这种动机,维持现状享受特权不好吗
MafiaXi 21-10-11

2

回复: 某up跟他爸吵完之后

不是很值钱,只是对于不挣钱的学生而言很值钱罢了,工作之后都属于小钱,主要是拼起来费劲
MafiaXi 21-10-11

1

回复: 大获全胜!

没有具体情况就评判没意思,男方是过错方的话我觉得也不过分
MafiaXi 21-10-11

31

回复: 刑平再加速

额,南方都市报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的,本身就是国企
MafiaXi 21-10-10

2

回复: 來講一下大部分台灣人對於兩岸政治的看法

扯淡,经济衰退还强攻是嫌钱花的还不够快?
MafiaXi 21-10-10

1

回复: 妹妹今日料理之 hamburg steak

大舅哥你好啊
MafiaXi 21-10-09

12

回复: 这下996了

24岁,是(天安门前的)学生
MafiaXi 21-10-09

1

回复: 【滞纳银行取不出?】跪着唱国歌绷不住了

那这些人为啥会拿不到钱?
MafiaXi 21-10-09

8

回复: ?都已经对美军在南海闲逛默认了,只能靠这种方式赢

反转了,刑平在中南海嗯转法轮发功隔空击伤丑国潜艇
MafiaXi 21-10-09

18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只有蜘蛛才认为台湾是中国的
MafiaXi 21-10-08

6

回复: 今天和姐姐性交了

什么草榴TV
MafiaXi 21-10-06

1

回复: 说的什么鸡巴话

这不就是梭哈嘛,十年前梭哈的都会所嫩模了,现在梭哈的怕不是要下海干活了
MafiaXi 21-10-06

18

回复: 这下不正确三观了

每天996,又没有钱,再加上现代社会普遍的低生育率思潮,还有海量的廉价娱乐和亲密关系替代品,生育率不跌才怪,日韩中一个比一个拉垮,就算是西方世界也不太行,大多还要靠移民
MafiaXi 21-10-05

2

回复: “我被灌输的不够,我还要更多,更多……”

第三个关注这个问题的,标记
MafiaXi 21-10-02

3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讲讲中国目前的军事水平?按我的想法,解放军人是新的,现代武器系统是新的,建制体系也是新的,三十年没打过仗,还是以独生子女为主。真打起仗来战斗力很难说。

不好说,支那很多武器性能挺模糊的,并且没真打过仗,战斗力也不仅仅靠武器性能来体现,所以只有真打了才知道。不过现在看来要真和阿美碰起来要被群殴,所以估计也不会真打
MafiaXi 21-10-01

1

回复: 开盒蜘蛛

太多了也不行
MafiaXi 21-10-01

1

回复: 我又没蓝了

学校的职业顾问改简历除了给你挑语法错误屁用没有
MafiaXi 21-10-01

5

回复: 强国爱国壬的日常

这人也太多了,为何不能网上订非得去挤我暂且蒙古
MafiaXi 21-10-01

11

回复: 辱华声优续表

名字乳支了
MafiaXi 21-10-01

13

回复: 支猫也不放过!就该多图图

淦,作为一个有猫主子的人这些新闻看得我都破防了
MafiaXi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