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刚看完河殇,感觉80年代确实还是相当有希望的,不过
所谓民主只不过是对政党的一种授权程序而已,支共自执政以来从来不需要这么一个程序,所以民主化成功的概率极低,按支那的文化和支共的执政历史除非有几代人持续不断的去推动,只要有一个开倒车立马全完蛋,而支共的属性就是会不断鼓励开倒车的人上台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这可不等同,六四不也叫爱国行为吗?只是爱国的话什么行为都可以扣上爱国的帽子合法化,这可不是专制政府愿意看到的,只有政府定义的爱国才算爱国,实际上只是无条件的服从罢了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讲讲中国目前的军事水平?按我的想法,解放军人是新的,现代武器系统是新的,建制体系也是新的,三十年没打过仗,还是以独生子女为主。真打起仗来战斗力很难说。
不好说,支那很多武器性能挺模糊的,并且没真打过仗,战斗力也不仅仅靠武器性能来体现,所以只有真打了才知道。不过现在看来要真和阿美碰起来要被群殴,所以估计也不会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