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孟晚舟回国真相

难绷
MafiaXi 21-09-30

54
5

回复: 老胡忠啃

我又想起了郑州洪水时的那个帖子“我们14亿人一人一口唾沫都淹死你”“那你们一人一口把洪水喝干净啊”
MafiaXi 21-09-29

1

回复: 友友们评价一下支那的英语教学,各个阶段的都行

哑巴英语,当年托福裸考110+出来说英语还是像个傻逼
MafiaXi 21-09-29

1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关系好的我顶多把人屏蔽了,不熟的肯定就删了
MafiaXi 21-09-29

13

回复: 神圣罗马帝国你坏事做尽

你妈妈的,更过不了审了
MafiaXi 21-09-28

1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不过因为政治观点删你好友的话要么说明你对于她重要性远没有你想象中重要,要么是完全不能接受不同的观点,反正都不能处
MafiaXi 21-09-28

25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多年以后,面对铁拳,她将会回想起一个曾经的反贼好友贬低共产党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MafiaXi 21-09-28

2

回复: 看到各种键政大手包括油管上那些自媒体大V探讨中共入侵台湾时美帝到底会不会协防台湾都谈不到核心问题我就特别着急,急得我都想把文昭江峰郭文贵的账号给盗了用他们频道发节目

我觉得有这么两点:1.现在中共对中国的控制力是历史上所有政权之最,就算经济有问题,只要中共不想打就没人能打,镇压人民比镇压外国军队容易一百倍。2.德国和日本开战经济因素只是一小部分,美国人也大萧条,为什么美国在那时没发动世界大战?并且当年日德开战的前提也是觉得自己能打赢,并且的确是一直在赢,没曾想到最后吃了瘪。再怎么疯狂的领导人,在面对没有胜算的对手也不会打仗的。唯一的例外在于中国出一个疯子领导人,然后觉得自己能打赢直接开干,结局只有两个:被封锁成大号朝鲜或者中共直接被打下台
MafiaXi 21-09-28

0

回复: 库克这死基佬什么时候被尖锐湿疣突开屁眼?

我用苹果纯粹是因为手机这个东西还没有贵到我需要去讲究性价比的程度
MafiaXi 21-09-28

3

回复: 看到各种键政大手包括油管上那些自媒体大V探讨中共入侵台湾时美帝到底会不会协防台湾都谈不到核心问题我就特别着急,急得我都想把文昭江峰郭文贵的账号给盗了用他们频道发节目

中共的唯一目标是在中国永远一党执政,而台海战争一旦失败中共的执政基础一下子就要完蛋,所以开战的唯一标准在于能有极大的概率干赢五眼联盟加北约日韩,而这一天估计未来100年都不会到来,所以根本就不用做中国武统台湾的假设,除非中国能以某种方式确保美国不参战
MafiaXi 21-09-28

12

回复: 看了一眼感恩吧新家,溅得我满脸是粪啊

说实话这个sub里这么多人讨厌左逼,但实际上北欧这些搞社民的国家才是真的左中左,左到把美国的左派拿过去都要变成右派,估计这些人应该也挺讨厌北欧的
MafiaXi 21-09-28

5

回复: 你们那边援舟率达到多少了

非常低,360+人就见到了3个,其中还有两个在体制三个都是吃公家饭的不知道是不是政治表态。不过我平时看到的不太熟的人发粉红状态我就直接删了,可能也跟这个有关系,不然估计会有十几个吧
MafiaXi 21-09-28

3

回复: 进来听Justin Bieber

原来唐可可的那个动图来自这
MafiaXi 21-09-27

1

回复: 自嘲完美

要素过多
MafiaXi 21-09-26

1

回复: 登了,你又拉了一地

我觉得就是纯粹是因为加拿大的人质比孟晚舟重要
MafiaXi 21-09-26

8

回复: 焦点:孟晚舟与美国达成暂缓起诉协议 消息人士称她周五晚上回国

检方和被告达成辩诉交易可以一定程度上绕过法院,老传统了
MafiaXi 21-09-26

5

回复: 登了,你又拉了一地

美国撤不撤诉解不解禁华为是会有很清楚的事实出现的,那你觉得拜登政府会在多久之后撤诉和解除华为的出口限制?
MafiaXi 21-09-26

5

回复: 登了,你又拉了一地

其实我很好奇的事这件事之后会对美国对华为的态度产生什么影响,针对华为的诉讼还会不会继续进行。
MafiaXi 21-09-26

5

回复: 这问题和回答,很难绷得住

明显是,底下那人是异宠爱好者,估计玩蜘蛛的
MafiaXi 21-09-25

15

回复: 蜘蛛抢车位

香港人也支
MafiaXi 21-09-24

2

回复: 蜘蛛抢车位

早该碾碾了
MafiaXi 21-09-24

6

回复: 黑皮畜生又拿下一城

狠狠的图
MafiaXi 21-09-24

10

回复: 明明是外网没有一个媒体在讨论,相当于是你支互联网放了屁散散味差不多得了,支畜偏说是被删干净了,这意淫自嗨能力真的是无出其右??

早就是这样了,川粉尤其支,搞个人崇拜魔怔跟腊肉粉也差不多,并且一旦有人批评就马上转进给别人扣拜孝子的帽子,你底下这个人就是典中典
MafiaXi 21-09-24

7

回复: 好诶,气死支人

从来不知道美国还从日本进口大米,日本自己都不够吃还出口呢
MafiaXi 21-09-24

15

回复: 你们小时候的梦想都是成为科学家吗?,只有我不是?

从小的梦想是和小学同桌结婚
MafiaXi 21-09-24

3

回复: 世界海底光缆地图

中转吧
MafiaXi 21-09-23

2

回复: 想了下东拼西凑的共同富裕基金会干嘛

不知道,说实话这基金会公布财政报告吗?不公布的话鬼知道会干什么
MafiaXi 21-09-23

57

回复: 如何能让海外工作的粉蛆滚回祖国卷

骂外国政府正常,吹中国伟大只能说脑子有病。你何必和他交往,拉黑了事,见到路边一只狗吃屎难道你还要教育它不要吃吗
MafiaXi 21-09-23

0

回复: 有点政治性抑郁了

考公
MafiaXi 21-09-23

7

回复: 哈哈等量代换美国,兔兔看了开心,神友更开心

快进到墙内网友都默认丑国=中国
MafiaXi 21-09-23

10

回复: 家里给政府的项目投资亏了900多万,房子也抵押给银行了,现在每个月要还8000多贷款,该怎么办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找个律师/卖房卖车慢慢还吧
MafiaXi 21-09-22

6

回复: 来张白兔子,滑了

都化成灰了你发这些有什么用
MafiaXi 21-09-22

5

回复: 能注销的赶紧注销吧

牛头人爱好者是吧
MafiaXi 21-09-22

1

回复: 我猜最后拜登搞一圈之后结果跟川普一样,真正跟美国站一起的只有日本印度菲律宾澳大利亚英国,台湾政党轮替一下就又一个蜜月期,欧洲跟中国亲的不行

地摊文学看多了,欧洲什么时候亲中了?拿中国的订单说事的话,那你怎么不看看欧洲卖给美国多少东西?不过欧洲现在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去帮美国打击中国倒是真的,他们的重点在俄罗斯身上
MafiaXi 21-09-22

41

回复: 能注销的赶紧注销吧

一张截图就想让我删号?我还没那么支
MafiaXi 21-09-22

1

回复: 推荐大家买个VR

哪有黄片看?
MafiaXi 21-09-21

6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打双闪,下车,直接抱起猫就行。后面人还敢撞你不成。不过你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当成个教训,下次记得做自己觉得对的事不用想太多,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先做了再说。人生就是不断在失败中学习进步嘛。
MafiaXi 21-09-21

1

回复: 家人们真想重开了

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攒点钱跑路试试
MafiaXi 21-09-21

-7

回复: 支那人赶紧从吴越国滚蛋

上海已经是支那最不支的几个城市之一了
MafiaXi 21-09-21

1

回复: 爆笑如雷了,牛逼翻译成牛牛

实现童年的性幻想了属于是
MafiaXi 21-09-20

2

回复: 芝麻开门

打个nsfw?
MafiaXi 21-09-20

6

回复: 大仲马是不是现代爽文始祖

只能说真的要解构起来很多经典小说都用了些爽文套路,鲁滨逊漂流记不就是种田流,悲惨世界不就是善良的人终将获得救赎,简爱不就是土豪爱上灰姑娘,傲慢与偏见不就是傲娇少爷爱上我…
MafiaXi 21-09-20

9

回复: 什么企业,生意兴隆

日本赢了现在亚洲大部分国家都说日语,可惜当年日本没有办法干赢阿美,所以这个世界线也不存在
MafiaXi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