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突发:法国表示不会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我有半个字提到苏联了?什么苏联笑话
MafiaXi 21-12-11

2

回复: 大家预测下,国内经济下行会到哪种程度?

取决于房地产崩哪种程度
MafiaXi 21-12-11

7

回复: 突发:法国表示不会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不需要吸别人血,指1350w平方公里的殖民地
MafiaXi 21-12-11

14

回复: 突发:法国表示不会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代表真正的欧洲文明,指47天投降
MafiaXi 21-12-11

9

回复: 本来房价要跌三千,我们给你操作成三孩优惠400,又是净赚2600,赢麻了!

其实挺没意思的,之所以支国人这么喜欢倾尽全部身家买房子是因为都觉得房子要涨,现在房子都在跌,傻子才会跑进去接盘送钱。
MafiaXi 21-12-10

53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几十年前老子打儿子,几十年后时候儿子打老子,父慈子孝毅种循环了
MafiaXi 21-12-10

1

回复: 太蠢了 我无药可救!

要看你润哪,润阿美驾照几十刀就搞掂了
MafiaXi 21-12-09

25

回复: 华为卷王被富哥们刺激后

最近五年投比特币的才真的叫赚麻了
MafiaXi 21-12-09

2

回复: 旋转门

你封我呀,我封你,疫情封城笑嘻嘻
MafiaXi 21-12-09

2

回复: 邢平的牛子有磁性吗

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MafiaXi 21-12-09

4

回复: 这下真成墙国了

想多了,让共党狠狠统治支那猪给自由世界贡献小商品才最符合世界的利益
MafiaXi 21-12-08

12

回复: 暖心中共土匪送给老人甘蔗

尼玛玛的下来一车迈克尔杰克逊是吧
MafiaXi 21-12-08

2

回复: 几巴没有了

男的顶多撸个两三管,女的想撸多久就撸多久
MafiaXi 21-12-08

3

回复: 国产剧和中共一样是讲出生和血源的

某种程度上说影视剧封建就是因为封建思想深深的埋藏在每个支人心中。正因为这样拍有最多的人喜欢,所以这些刻板印象才能够不断的被重复拍摄,只是这个人常年混小的精英圈子,对支国的普遍状况缺乏了解罢了。
MafiaXi 21-12-08

15

回复: 76岁老逼好气啊!全部家底被许皮带套走

副经理:你算个逼啊,老东西,你知道什么叫逼吗?
MafiaXi 21-12-08

7

回复: 浪人们圣诞节都有什么计划

这队得能从北京排到海南
MafiaXi 21-12-08

62

回复: 零元购甘蔗

反转了,黑皮为穷苦老人无偿赠送甘蔗老人感动落泪令人暖心
MafiaXi 21-12-07

6

回复: 中缅甸的中资企业,话说好多小妹

很多欧美老穷逼退休了跑到东南亚当人上人的,靠着退休金就可以随便包养妹子插大逼
MafiaXi 21-12-07

8

回复: 我突然有个疑问,讨论run的时候为啥几乎没人会去沙特阿拉伯?

支那骂刑平顶多给你扔监狱,沙特骂国王直接给你在大使馆活体肢解了。美国佬跟它们做盟友也是非常之流汗黄豆了
MafiaXi 21-12-07

2

回复: 什么奴隶市场

什么叫长白班?
MafiaXi 21-12-07

3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不好说,毕竟这房子能卖多少钱其实不太确定的。以现在小城市房地产的形势,把税费一扣还剩多少真的不好说,不倒欠都要谢天谢地了
MafiaXi 21-12-07

4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房子的价值在不同的时间点是不一样的。比如一套房子你用100万买的,首付30万,欠银行70万,现在你还不上房贷,贷款已经还了10万,还欠银行60万,但市场上房子只能卖50万,你这套房子实际上就是负资产,房子卖了还倒欠银行10万块。如果你要套现,最简单的是把房子抵给另一家银行,那家银行替你把你欠的钱还上,剩下的钱你就可以套出来用,但如果你的房子本身是负资产你是套不出钱来的,因为你的房子价值在这个时间点已经抵不了你的欠款了。
MafiaXi 21-12-07

1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不会充公的,卖了之后还了贷款剩余的会返给业主的,直接充公了还得了…
MafiaXi 21-12-07

3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套钱出来也必须是房子的净值为正才行吧,以现在的房价的走势很多地方不一定是正的
MafiaXi 21-12-07

1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现在二手房限贷卖不掉吧?并且法拍其实和你自己卖也差不多,等于是有人帮你卖了
MafiaXi 21-12-07

2

回复: 无限放水,里拉崩溃后的土耳其

最好笑的就是拿中国的外债问题吹逼的了,外债里四成都是人民币债券,根本不需要外汇去还,以现在对美巨额的贸易顺差,根本就是人民银行在不断的外汇市场上购买美元维持人民币汇率不要过快上涨以减少对出口的影响,这趋势都看不懂就别讨论汇率问题了
MafiaXi 21-12-06

5

回复: 盘点蜘蛛母亲的支言支语

什么图支大佐
MafiaXi 21-12-06

1

回复: 无限放水,里拉崩溃后的土耳其

有点常识好不好,人民币从来不能自由兑换,以现在中国经常账户的顺差你拿什么去和人民银行斗来打压人民币的汇率?你要是真比我懂你就在这提出一两条拜登狙击人民币的路径让我开开眼呗?
MafiaXi 21-12-06

9

回复: 傻逼美国人,操你妈

贷款是创造货币的过程,不过这图也有问题,因为美国印钱不靠信贷而中国的印钱主要靠信贷,所以实际上并不能说明美国印的少。实际从总量来说中国印的还是比美国少不少的
MafiaXi 21-12-06

13

回复: 无限放水,里拉崩溃后的土耳其

想多了,人民币贬不贬值的牌不在拜登手上,而是在人民银行手上。美国拿支国的汇率没什么办法
MafiaXi 21-12-06

1

回复: 被阿中各种烂活整破防了……

地球と宇宙
MafiaXi 21-12-05

2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人需要劳动来生存,需要贫富差距来刺激生产力的发展,需要少数人领导多数人实现效率的最大化,而人生来就是懒惰的,人和人之间也是有巨大的能力差距的,这些从根本上决定了社会的形态。当人可以完全自动化基础生活需要的生产的时候,人类社会就会进入终极形态,aka天堂:大部分人如同猪一般终日无所事事娱乐繁殖吃政府救济,少部分人进行创造活动给大多数猪消费创造价值积累超额财富。
MafiaXi 21-12-05

8

回复: 广州昌岗报复社会来了

翻了才能压死车里的人,想创死人只能找电瓶车行人老头乐
MafiaXi 21-12-05

2

回复: 还在相信党相信国家是吧

那你想他老妈说什么?习近平我操你妈把舆论环境搞成猎巫场你妈大逼人人插?马上就被橄榄了
MafiaXi 21-12-05

1

回复: 今天中概股被普遍爆操,大家开心吗?

中概股早就没玩了,这个那个审计法案和蚂蚁事件之后我就都卖了跑了,给你那么长时间都不跑,只能说不适合玩股市了
MafiaXi 21-12-05

15

回复: 小黄人非洲操逼不给钱被烧尼美抓住

嫖娼不给钱,太他妈支了
MafiaXi 21-12-05

2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大概率要在香港/支那重新上市,那个时候可以抄抄看,现在在美国退市几乎确定了,虽然我觉得完全没有长期价值就是了,短时间炒炒赌大量资金流入可以
MafiaXi 21-12-04

1

回复: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被抓了

致敬勇士
MafiaXi 21-12-03

7

回复: 看看六四的真相

丘八才算人,其他的都只能算猪,人杀畜生需要报道吗
MafiaXi 21-12-03

2

回复: 小女孩:我家怎么没了

反转了,这里是叙利亚,美国人坏事做尽把别人房子给拆了
MafiaXi 21-12-03

1

回复: 求浪友指导,知道微信号后该如何查出手机号

微信号能改吗?似乎是一改了就不能换了?
MafiaXi 21-12-01

2

回复: 看科兴那一栏,笑嘻了,还不如直接得一次

那不是废话,好歹也是能跟美爹抡两下的存在,现在的支那和苏爹一比算个几把
MafiaXi 21-12-01

3

回复: 去美国读书,那里水好

学生:要不是太平洋上没加盖我早就润了
MafiaXi 21-11-30

35

回复: 经过严谨讨论,我们并不承认立陶宛是一个国家,今日首蚌

平子:扔你妈,护照都给你收了
MafiaXi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