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無比社會主義鐵拳打過的台灣人 被共產黨屠也在所難免
不支持民進黨不代表不支持台獨,說實話民進黨掌控五院,歷史上只有黨國時期的台灣有這種事情。其實我常常跟人家說,假設今天台灣已經獨立了,再來思考一下作為一個獨立的國家,這個政黨做的真的很好嗎?我看民進黨處處體現著支性,比如礦業法,高端疫苗造神,出了事假裝沒事等等,且有些民進黨的塔綠班跟你媽小粉紅真沒區別,你說一嘴台灣哪裡不好,民進黨哪裡不好他跟他媽死了一樣急得不行
LyMaxertty979
21-10-02
回复: 卧槽尼玛我好难受啊,为什么我又又又又他妈的点开微博了啊?尼玛逼的明知道是个粪坑,怎么就老是忍不住去看呢?还老是忍不住去看评论区,草泥马的没一个正常人,正常人谁几把在墙国里面写评论啊,一堆傻狗输出你麻痹的观点呢,我又一次被自己的行为恶心到了,循环往复,好难受啊
就比如你摳腳,摳的過程本身很爽,最爽的是摳完還得聞一下,那才是真的上頭。人對臭味和腐敗的東西似乎有種莫名的執著。
LyMaxertty979
21-09-27
回复: 这就是----------------------------滞台支
其實代表的也是大部分的中間選民,即不想和中國處不好,怕中國真的來犯,但又不願為了獨立捨身,也不願意被征服。這種人其實是台灣的多數,你說他是滯台支,我倒感覺他算是腦子比較清晰的人,現在國民黨已經毫無抵抗力了,且先不論統獨意識,為了執政,他現在走這種偏藍偏中的路線也是可以理解。
當今天的情況反過來時,假設國民黨是現在的民進黨,那他也一定偏綠,就像上面說的投機份子而已。但他若是能徹底解決台北市的青年住房問題,那也算是功德一件,隨路線搖擺而已,我倒覺得如果能因此終結兩黨制到也蠻好
當今天的情況反過來時,假設國民黨是現在的民進黨,那他也一定偏綠,就像上面說的投機份子而已。但他若是能徹底解決台北市的青年住房問題,那也算是功德一件,隨路線搖擺而已,我倒覺得如果能因此終結兩黨制到也蠻好
LyMaxertty979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