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才发现包子在1985年时候就在福建,惊讶了!
因為在支那當到那麼大的官早就不需要你做事了,不做事就是好官,做事了這功勞是給中央呢還是給你拿去?做壞了又要摘烏紗帽,安生做個幾年搞搞權鬥和人脈關係才是他們那個位子該做的
LyMaxertty979
21-10-13
回复: 來講一下大部分台灣人對於兩岸政治的看法
記得之前看過的數據,目前支持統一的在台灣好像只有5%左右,支持獨立的有20%~35%。但我覺得這個數據不準,因為有至少40萬台灣人在中國,他們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統派
LyMaxertty979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