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腊肉❤️斯大林

林粉=林彪粉

1

回复: 说上世纪大学生公知,太支了

當年在廣場我扛最多傷害結果輸出不給力,那一波輸了優勢沒了

1

回复: 典中典支法学会长没学过法

請個文學編輯當法學會長,這不明擺著羅織點新罪名嗎

3

回复: (接上)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華盛頓這段是真有,我在美國上歷史課老師也提了這段

7

回复: 被杀的?是因为不爱?圈勾结圈外势力

這豬回去後跟小豬仔說,看到沒?被宰了還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努力?你爹我怎麼沒被宰呢?就是因為我很努力阿!

3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因為全天下共產黨都用這一套啊

1

回复: 这下民主了

陽宇靖你給我下來

3

回复: 15.6

狗都不吃

19

回复: 说上世纪大学生公知,太支了

當年在廣場上和解放軍中門對槍,結果生了這麼個蜘蛛兒子

7

回复: 绷不住了,这下人类起源了

太陽系形成之初,中國人說「要買房!」於是地球誕生了

16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死了以後還要給你各種獎章把死人塑造成國家英雄,鼓勵人民自我奉獻

4

回复: 德友重开北欧(失败)系列

德國雖然不像北歐在九重天之上,但德國已經比99.5%的國家要先進,福利也是誇張的好

1

回复: 恋尸癖了属于是

好時代回來啦

9

回复: 詹姆斯这??什么时候死?

詹姆斯還跟這扮演人權鬥士呢?之前香港反送中的時候記者問他怎麼看,這傻逼支支吾吾「嗯..這是他們的事情阿這我說不清」之類的,真沒法處

3

回复: 【基础建设】格林吃肉

洋芋

洋芋

洋~芋~

1

回复: 易友行完了

三大人斬?

13

回复: 浪人?死支猪!

我操不會真以為警告是真的警告吧,這下真流汗黃豆了,j0說我傻狗叫我別解封,我開個玩笑說這是口頭警告你也信?沒幽默感嘛

7

回复: 盘点《战狼2》中的经典台词,哪句让你热血沸腾?

最最經典的莫過於記者會那句:我愛國無罪

5

回复: ?抽象

什麼好媽媽

4

回复: 川女很烧吗?有没有懂哥讲讲啊

借樓問一下是不是四川同性戀很多?

1

回复: 不信你去問大淵他也說

版上有沒有童癡阿

8

回复: 台灣早餐店的奶茶被滲透了

真的,我便秘都喝早餐店奶茶

3

回复: 蚌埠住了,一点进苹果产品发表会就看到一个穆穆

今天給大夥表演個俺們那邊的絕活:?

5

回复: 基礎建設之一帶一帶一帶一路

這日本人怎麼幫大清說話,這什麼職位這是

1

回复: 什么?我回来了!

您吉祥

1

回复: 來點台灣的基礎建設

一帶一帶

1

回复: 來點台灣的基礎建設

存了好幾個影片但沒辦法一起發出來,存著之後慢慢發吧

1

回复: 怎么连麦当劳也要辱华?

什麼!?大麥克買一送一我操搶阿

3

回复: 留下你对美国的感谢和祝福

天命昭昭,神的國度

1

回复: 这个嘉然什么成分?粉丝也太缝了吧

究竟為什麼能對著二次元紙片人發情我暫且蒙古李

1

回复: 赵立坚:蔡英文只是中国的一个地方领导人

蔡英文一直是中國(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領導人阿

3

回复: 严正抗议冰岛干涉我国内政

冰島33萬人而已

8

回复: 赵匪竟在我身边

我求你了,哪裡引流來的滾回哪裡去好嗎

13

回复: 簡體字?怎麼會事呢,難道是新加坡?

支共是真正的台獨第一大推手

1

回复: 无小礼是这样

牲口會插一嘴進來一起吃,只有支人會直接打翻,別尬黑畜生

5

回复: 大的要来了别睡太死

這次劇情反轉了,上一集的反派這回變成了人權先鋒,上一集打著自由民主階級平等的這回變納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