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所有的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吗

问题不大 这个定义下咱们每个人都是支那人支那人又细分为织女蝈蝻

1

回复: 是所有的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吗

对的 到底什么才是支性?我个人的看法是不像个正常人就是支

1

回复: 是所有的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吗

我先答:如果该女性有经得起逻辑推理的独立想法,不胡搅蛮缠能够讲理,会尊重其他生命,具有同理心,我会觉得对面是个正常人,而不是织女。

1

回复: 美国完了

美国什么比赛输了

1

回复: 原来鲁迅的哥真去当罕见了啊?

你家村刚通路吗

1

回复: 阿中哥哥太温柔了 我哭死

还是地球村 不过不带支那玩而已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翻 版权问题。

1

回复: 你出门在外,会去维护祖国形象吗?

取决于我身边有没有中国人,有的话我多少要装装样子。

1

回复: 他超级有魅力,该怎么让他喜欢上我?

哈哈 你是年轻漂亮的妹子就可以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冬日盛行的多人运动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我这就嗯融洋大人

1

回复: 冬奥晶哥拿下荷兰新闻联播

这外国人说中文说得挺好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大部分是的 少部分听懂了的在群里吐槽夹带干货 笑死我了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原来浪人都是平子的忠实粉丝 你们真的 我哭死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有 但是嫌弃本地电视台夹带干货

1

回复: 有浪人试过刷酸吗?

我用的是澳洲那个水杨酸。

1

回复: 有浪人试过刷酸吗?

刷过 刷不出来 还不如好好睡觉少吃披萨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阿这 我的意思是我记得日本才是做机器人最好的国家吧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麻了 我的记忆还停留在日本是做机器人最好的国家之一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我群的小留已经高潮了 说日本开幕能比吗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群里小留笑死了 他们在激情讨论要不要翻墙回国看央视直播的冬奥开幕,有人建议在学习强国上看。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对啊 我都不知道开幕了

1

回复: 有没有德国老嗨。我太想做个德国人了

还是先看看你能不能学会德语吧。

1

回复: 呕,这就是太监

隔壁一谈香港问题立刻就跟炸了粪坑一样臭。妈的还“五大诉求几十个版本”,什么国内缝合怪

1

回复: 呕,这就是太监

我盲猜又要有人出警我用词了。以前同胞就是个中性词,两岸三地关系好的时候叫对岸就叫同胞。你会叫四川人同胞吗?不会 你会叫国人。本身同胞这个词就暗含了两地属于一个民族不同国家之意。恁香港回归也有25年了 大陆人对香港是一点同情心、同理心都没有。

1

回复: 呕,这就是太监

傻逼 为什么不想想是你们大陆人有问题。且不说香港人想不想当你大陆人同胞,恁大陆人是完全没有把港人当同胞当个人来尊重。

1

回复: 澳洲白人为了救狗和袋鼠拳击了起来

北有俄罗斯大爹制服棕熊,南有澳洲白人一拳打懵袋鼠。中间小黄人嗯吃狗肉。

1

回复: 宁绿不支

这下递刀子了

1

回复: 提不起劲我躺了,谁来帮我玩游戏啊

肉身送过来 第二天到东长安街14号报销路费

1

回复: 有这么多反贼被八个孩子妈妈破防,看来你们是完全不懂支那低层啊。我给你们讲几个支那底层人的故事吧

哈哈 我上一句话是顺着你前一条评论的逻辑往下说的。鹅组集美大部分应该是中产及以上,受过一定教育。不多评价了 还好我身边女性不玩鹅组。

1

回复: 有这么多反贼被八个孩子妈妈破防,看来你们是完全不懂支那低层啊。我给你们讲几个支那底层人的故事吧

等一下 反向是不是可以说鹅组姐妹都是底层女啊…这可太流汗了…

1

回复: 有这么多反贼被八个孩子妈妈破防,看来你们是完全不懂支那低层啊。我给你们讲几个支那底层人的故事吧

其实我觉得我没破防是因为类似的事看多了,而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呃鹅组姐妹只要我看不到就无所谓。他们那种疯魔和浪人的自我解构又不一样,鹅组的疯批我受不了,双标得很。

1

回复: 有这么多反贼被八个孩子妈妈破防,看来你们是完全不懂支那低层啊。我给你们讲几个支那底层人的故事吧

没破防也许是因为我已经麻了…支那这块土地上魔幻的事情有很多,看多了也就习惯了。

1

回复: 虐猫TV 底线人速进

我先破防了 操他妈。

1

回复: 81位民国院士近60人 1949年后留在大陆的命运

翁文灝(1889-1971)。 中華民國政治人物,著名學者,輔仁大學教授,是中國最早期的地質學家之一。1948年更曾任擔行政院長,不過在任期間推出金圓券,引起金融混亂和惡性通 脹,聲名大壞而下台,1948年12月被中共列为第12号战犯。1951年從歐洲回到中國內地,後來在大陸曾經擔任全國政協委員等職。1971年病逝北 京。

名声大坏的这位反而当上了政协委员。

1

回复: 81位民国院士近60人 1949年后留在大陆的命运

统计了一下 留下的有59位,在文革期间被迫害致死的院士有7位(不包括他们的家人)。文中还列举了另外十一位著名学人的故事,其中十位在文革期间被迫害致死。另一位惨遭批斗抄家。

1

主题: 愤然离开中国的德国助教:你们的教育是犯罪

#今日越南
西洛特是苏州一所私立学校的外教,在中国呆了八年,他从德国过来,原本是抱着对中国神奇文化的向往和对中国人的质朴过来的,遗憾的是,年前他还是回国了。

为了给他送行,我们一行来到周庄廊上人家,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家餐馆,铺子不大,但环境优美。席间,自然免不了谈论一些对教育的看法和离开的原因。他说他真的不愿意离开,他不想接受这种失败,带着挫败感回国是一件影响一生的事情,但他不得不回去,在他看来,他这一辈子也无法在中国看到真正的教育,他为中国的未来深深担忧。

他說,看到孩子每天5點多到校,晚上6點多離校,家長每天都很疲憊,老師更是疲憊,這種連大人都吃不消的教學模式竟然沒誰改變,看到孩子們每天無精打采,每天在应付着,他心里很痛。德国的孩子都是快乐的,每天9:30-下午3:30,没有所谓的家庭作业,可这并没有丝毫影响他们的创造,他们长大后做的不比中国毕业生逊色,很多方面甚至很出色。

他多次跟校长提议,少上课,多让孩子娱乐,这样可以提高学生学习知识的兴趣,开发心智。校长很无奈,大家都在比分数,比成绩,一旦名落孙山,学校就要倒闭。那时候老师们不仅失业,学生们还要到很远的地方就读,还是继续延续这种披星戴月的学习生活。

他说,他把同样的一份英文试卷给学生做,考试时平均80多分,考试结束一周后,平均也只有70分。可见大多数学生的学习目标都是很短暂的,他们就像跨栏竞赛者,在咬牙越过眼前的跨栏,最优秀的也只不过是越过最后一道后然后身心疲惫到瘫痪,如果你再让他重新翻越,恐怕连一个都跨不过去。事实上,真正的教育,是受教育者完成学业后,走向工作后,才开始真正的跨栏。

他看到4岁的孩子背诵拼音,5岁的孩子做加减法时,他心都碎了。在德国,8岁的孩子只会播种、栽花、除草什么的,会简单的拆卸玩具,根本就不知道1+1=2。但是他们18岁后的能力,远比中国28岁的人能力强大。

他说,他教的中学英语尽管在苏州分数很高,但从毕业后的学生回馈看,几乎没有哪个学生用得着。不仅是英语,其他学科也是如此,缺乏起码的实用价值。大多数学生毕业后,往往都要从零开始学习。

除了以上压制教育、无效教育外,西洛特还谈了中国的预防教育。他说,中国这个国家最初的教育动机就把所有孩子想象成即将变坏的一个人,从幼儿园就灌输一些不切实际的理论和思想。不停地灌输爱国、爱党教育,就是没有人性关怀的教育。

這些政治教育對幾歲甚至十幾歲的孩子來說,簡直是天書,就連很多政治老師都搞不懂。這些教育的功能僅僅是為了應付試卷上的標準答案,除此別無用處。真正的人性教育、邏輯教育是空白的。人性是人格的基礎,缺乏人性認識的人,肯定缺乏人格。他拿什麼愛自己?愛家人?愛社會?更談不上再愛其他。所以,當下中國糜亂也就不足為奇了。愛,是一種成長感受,不是靠說教獲取的,這是基本原理。這種認識西方700多年前就已經認同,而有著五千年文明的中國卻徬彿停留在原始社會。

除了预防外,贯穿中国教育思想的还有仇恨。据我所知,欧洲和美国从没有哪个学校给学生灌输仇恨,他们更不敢灌输,这在大多数国家是犯罪行为。在欧洲和美洲,人们强调的是反对而不是仇恨,仇恨在西方思想里是魔鬼的特征。比如你们与日本之间关于钓鱼岛的争执,在我们看来,这与仇恨无关,用证据谈判即可解决的事情,非得仇恨。我们与法国领土战争大小不下30次,尽管是战争,但没有仇恨,战争结束后,双方还是公平谈判。就像现在欧洲各国、犹太人,不仇视我们,他们只是反对法西斯暴行。

整个西方的教学思想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的诚信、敬畏教育。没来中国前,我很难想象一个十多亿的大国,从小接受的是仇恨教育。马克思尽管与我是老乡,但我知道的,我家乡的人,没谁认为他说的是正确的,因为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一样,允许不同声音,马克思的声音只不过是成千上万种声音中的一个,而这种声音目前几乎不存在。而在中国人的逻辑词典里,只要能说出来的,就是真理,正因为这种对西方的误会,大多数中国人到现在还以为马克思说的很有市场,其实不然。这就是不同的认识偏差造成的错误理解。在我经验看来,中国人爱的西方人不多,马克思、恩格斯、白求恩,其他的呢?而我们从小爱很多人,父母、家人、社会上所有的人,当然还有上帝。

中国教育失败的另一个证明还体现在安全教育方面。很多学校实行无缝对接管理,从学生进校门到出校门,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老师看着,下一个老师不到,上一个老师不能离开,就像看管羊圈一样。放学时,离学校不足50米的地方是密密麻麻的家长及形形色色的车辆,孩子到家后又是圈养在房间里做作业、吃饭、睡觉,这个回圈过程一般持续15年之久,刚来中国时,小学二三年级以下的孩子有家长接送,现在就连中学生也要接送。孩子终究要离开学校离开家庭,终究要独立生活,到那时怎么办?

中国教育是把人最珍贵的年华付之毫无意义、毫无发展价值的学习内容上,而不舍得花费一点点时间去讨论和思考。记忆成了学习的唯一方法,高压成了教育的唯一手段,保护成了成长的唯一措施。这种负成长的教育模式其实是对人性的一种摧残,是对人类的极大犯罪,当我认识到这一点时,我很内疚,我现在甚至每天起来都在请求神的宽恕。

1

主题: 妇联怎么完全没有存在感?

#破事氵
按理说八孩母亲这种事应该由妇联出面,怎么这个组织连影子都见不到?在八十年代的书里,村里的妇联主任是全村女性的头头。另一句相关描写是:以解放妇女为己任的妇女联合会。我记得十几年前妇联还是一个有话语权的组织,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1

主题: 是所有的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吗

#破事氵
一个小采访,我想问问在大家心目中,是否是所有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包括自己妈妈),还是说满足一定条件的就是(或不是)织女。如果有这个条件,这个条件是什么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