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墙内人表示,快测包是什么?不是都要统一送检吗?

我觉得还有赵家人收米的问题。我怀疑核酸检测利润极高

1

回复: 墙内人表示,快测包是什么?不是都要统一送检吗?

在家自检的一套工具,里面有棉签、检测盒,打开后自己用棉签捅鼻子,然后把棉签放到试剂里,泡一下把试剂滴到检测盒。十五分钟出结果。

1

回复: 隔壁太监区官瘾大的批爆

跨版执法是最骚的

1

回复: 是什么事件让你从反共变成了反支?

疫情 一个个的对着身边同胞毫无同理心。那之后我再没报过希望

1

回复: 小牛子大道理第二期

上一期发布完第二天普京就打了乌克兰

1

回复: 浪人们的意识形态应该是大致相同的吧?

又来了 月经贴又来了

1

回复: 还有的是学习学不好,还喜欢往共产党头上赖,这滞纳课本太垃圾了,教学方式不行不如美国,马概狗都不学,然后问你英语怎么样,好了,说不出话了

我也是 我看学校教材第一页就给我卡住了,我去看俄罗斯教材:终于明白了,太是了。国内大多数教材只是为了教会你做题,不是教你知识。

1

回复: 还有的是学习学不好,还喜欢往共产党头上赖,这滞纳课本太垃圾了,教学方式不行不如美国,马概狗都不学,然后问你英语怎么样,好了,说不出话了

支那的课本是真的挺垃圾的,有能力的要不看旧出版的,要不就看国外进口教材。支那教材 谁看谁挂科

1

回复: Chonglang_tv 也被ban了,mod试试appeal换名看看行不

你们还不如一周后再来建设新家,最近先找个已经存在的sub过渡一下

1

回复: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伞兵大规模空降基辅市区?

好像降过了,开战伊始就丢了伞兵,一降就无了

1

回复: 大猪回归,绷不住了,怎么做个自阉手术,家就没了

你骗人 你上次不是这么回答我的!

1

回复: 大猪回归,绷不住了,怎么做个自阉手术,家就没了

猪 答应我这次搬一些有节目效果的帖子好吗

1

回复: test,我是下贱母狗test

是大猪吗?

1

回复: 我操chonglangtv没了???

东八区00:46左右的事

1

回复: 大的来了 chonglangTV果然被端了

冲浪开盒历史悠久,以前神秘代码到处都是都没事,一个小粉红炸成这样我不太相信

1

回复: 重申规则第二条,严禁开盒

神秘代码可以复读吗

1

回复: 拉个屎回来,冲浪TV没了?

你这个屎拉的有点久 是不是便秘

1

回复: 对啊这可怎么办啊

“台独你说你妈呢”

1
1

回复: 对啊这可怎么办啊

笑死我了 今日首笑

1

回复: 你好,理我一下

操你一下

1

回复: 虽然没人看,但是我不得不提醒各位:残奥会还没开始

我为为村岡桃佳加油的小k加油

1

回复: 不好意思睡死了,1小时22分发生了什么?

我没看懂 不好意思。

1

回复: 不好意思睡死了,1小时22分发生了什么?

这个博主消息有点滞后了,我看四天前就有国内平台报道“直到发稿之前的最新消息是,乌克兰海军空军并没有作出多少抵抗,大批士兵丢下阵地跑路,不到一小时,海军空军就全军覆没。”

1

回复: 还是青天白日国旗好用,大巴车把乌克兰的台胞给接走了

恭喜 就是撤侨巴士不要让不明国籍的猴子登上就好了

1

回复: 冲浪还是没搞明白,冲浪这个sub的变质,除了蝙蝠人支味儿太重,另一个重要的推手是大环境的恶化。

人多并不是抽象消亡的必要条件,搞不出新梗才是。现在冲浪人虽多但是造不出新梗捧不出新的炒作狗,没内味儿咯

1

回复: 太监的脑子里是不是装的都是??自己因为什么才出来当翻墙穷蛆没数吗

冲浪的言论如果能在墙内被传开 我觉得被引流的是冲浪不是太监。大家会在一开始备受震撼然后大喊:这是什么洞天福地。

1

回复: 澳大利亚这块地还真是人杰地灵啊

澳大利亚还有很多蜘蛛?️

1

回复: 翻墙外了还还必须找点群体归属感

要不是小人长不一样 我还以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