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新一期的小牛子大道理讨论什么话题?

西法英日四语的发音对比

1

回复: 我哭哭

那个…根据我浅薄的经验来看 如果你在国外经常受到不好的待遇 那一定是你自身有问题。

1

回复: 怎么样学习/讲出最正确的音标发音?

你没有什么特别的追求(比如迷恋伦敦音之类的),或者不是职业需要(翻译),就不要太在意这个东西。语言是拿来沟通的,对面能听懂就可以了。平时找个母语者聊天,人家会纠正你一些特别离谱的发音。

1

回复: 支那母畜:简单杀几个男人玩玩,顺便把没死得锁在笼子里

亲亲这边建议你上网不要露批味 这样色情男就不会循着批味找上你

1

回复: 一张旧图,几个月以前朋友圈看到的

外国人全部新冠跟中国人回国有什么关系啊?

1

回复: 支那豬又開始皇恩浩蕩了

这个结果会因为数字而被瞬间删除

1

回复: 【【芭蕾日记】程序媛小姐姐的软开练习日常-哔哩哔哩】

腿好长啊 本来很喜欢但是脚有点像羊蹄子。

1

回复: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好相处?

一个女生宿舍四个人 五个微信群

1

回复: 资本主义框架下,文学诗歌这种小众不创造价值的不吸引眼球的作品是不是过时了,学文学的只能当老师转行当编剧

价值不仅仅是“能赚多少钱”,文学诗歌这种带来的是精神上的愉悦。

1

回复: 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怀念08年准确地说是“现在还不如08年”,你们要是真回到过去应该会发现那时候骂政府的绝对占大多数。大家只是万万没想到妈的有人倒车倒车速度还那么快。

1

回复: 这就是集美们的底线吗?

欺骗粉丝偷偷当爹

1

回复: 情人节送这个给织女她会不会非常高兴到跺jiojio

晚上你就会在朋友圈或者小红书看到“这直男真下头”

1

回复: 友友们信天命么

先不说算命学到底靠不靠谱,如果你要信命,那不如多信一点:多行好事 对改运有益。

1

回复: 浪吧有多少人是在墙内当粉红,在墙外做反贼的?

不装 生活里和互联网都不装。遇到魔怔粉红少话走人断交就好了

1

回复: 集美又爆典了

书打折卖是最难绷的

1

回复: 是什么原因让你从反贪反腐变成了反支?

曾经咱们也是那种蛆

29

回复: 問一下你們大陸人:國產貨質量差嗎?

你好 大部分有点差。

1

回复: 可怜的大E,正在对抗抑郁症

我命令你每天坚持背单词。你还会上学吗

1

回复: 有无郁老嗨来交流一下病情

考虑考虑双相。

22

回复: 大E背单词day4

哈哈哈你下次答快点。以后我每天来监督你学习。你最好坚持下去

1

回复: 是什么原因让你从反贪反腐变成了反支?

主要时间点:18连任和对美贸易战;20疫情时。反支是因为疫情期间墙内魔幻言论看多了意识到这他妈根本不是人才开始的

11

回复: 大E背单词day4

我考考你 前面和后面分别是什么(不准查书)

1

回复: 还真有留学粉蛆混genzedong啊,这sub比墙内还低智是怎么融入进去的?

呃留学生里面粉红也不少 融不进当地人的话生活非常无趣也只能上网对线了

1

回复: 小仙女帮舍友们找男票啦~~~

他是不是打多了一个k啊

2

回复: 我支味真的很重吗,重在哪里

就这句话就挺支的

7

回复: 傻逼视奸织女和织女舔狗滚出冲浪TV

我怀疑你sub被鹅组集美小号渗透的差不多了

4

回复: 润老嗨请进

又多又大

1

回复: 浪人骂支女有什么问题 浪人屠支一个不放 支女反男不反支 罪该万死

哇靠我都骂自己蝈蝻了 骂织女也不行吗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没人理炒作猫猫

还押上韵了

1

回复: 在这里骂有个鸡巴用,一起去ins冲谷婊。谷支经常看评论,我们骂她她看的见。用tempmail注册一次性ins帐号,被封了也无所谓。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_gu_/

其实油管那位我还真的不认识。之前很多粉红在推特举报别人,一举报自己就罚钱。这种事早就听过了。

12

回复: 对普通人来说入党究竟好不好?

我觉得重点不在于你是什么身份什么社会地位 而是你手上的资源有多少。你资源多你是个癞子都有人舔你

20

回复: 对普通人来说入党究竟好不好?

我呃呃 现在大陆已经魔怔到“党员身份比普通人尊贵一点”的地步吗?我的认知还停留在只有掌权才能尊贵。

1

回复: 韩国小姐姐大赞made in china?

韩国是不是小支那跟冬奥会没关系啊。冬奥会之前就喊韩国小支那了啊。这个视频本身就是另一面的民族主义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香港女生遭战狼袭击

这香港人的英语口音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