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天火降临沙东

那片小摊特别多,不知道炸死几个。

3

回复: 儿子天天看黄片,今天晚上和妈妈睡终于给妈妈露了一手

我操他妈没点开粗略看了一下还以为是我

1

回复: 对未来有些迷茫了

我也一样

1

回复: 各位老嗨推荐点抽象直播

虎牙魔怔工作室

6

回复: 是他嗎?

变成了老大哥的模样

33

回复: 市来美保这大奶奶

太假了,男优都不敢捏

1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明白

1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只要能引导我向善就行

2

回复: 谁推荐点有节目效果的直播

魔怔的生活

1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没树立啊,咱也是想找个教老嗨指点一下。

1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你这话让我想起来我小时候家附近还有传教的,把我妈拉过去,那时候听我妈讲的跟邪教一样挺哈人的。从那时候对信仰什么的完全不敢碰,直到长大接触了很多才想尝试。

2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抱歉,那我看错了。就是看了那个人的推荐去看的大卢,整的什么奇门遁甲有点意思。

23

回复: 什麼轉變

我爸妈因为习近平砸了教培行业拍手称快,本来都快被我改造成汉奸了,这下一夜反转了。

32

回复: 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说这句话

逮住一个烂梗玩起来没完了,挺多支人也这样。

5

回复: 突然想了解韭菜也嗤之以鼻的流水线普工的真实待遇

去LG做过流水线普工,不加班的话大概2500左右。加班的话大概有5000差不多,隔壁富士康狠下心来倒是能拿8千左右。

3

回复: 集美新活儿,封喉针

越来越哈人了

32

回复: 我也想脑梗

汉奸基因觉醒了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麻了,我不能复刻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应该还是要的,我记得以前在贴吧看过很多年纪很大的去语言学校。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只要你语言可以学历可以肯定没问题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我通常是可能性小的就pass掉,尽全力就搏到可能性最大的。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专升研不是很难吗,更卷

0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英语不大行会有什么影响呢?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主要也是学不动了,也就语言有劲学

1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正是因为没有,才不计划这个。

2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我都工作两年了

2

回复: 只能爆出20个,如何计划run日本

都专门学校了肯定是没学历,所以说只能解决好日语这方面了吗

2

回复: 最右那个太行了,滑了

我喜欢左边的

13

回复: 浪友们今天庆祝腊畜暴毙45周年! 给浪友们整个蛋炒饭祝贺!

长得太恶心,真不敢用这个擦屁股

14

回复: 某高校新生军训内务一览

什么集中营?

8

回复: 发个前年的视频,纪念一下被ban的gta,转战YouTube了

导演模式是吧,我还一直没玩过,你也太行了

3

回复: 有无驾考老嗨

吃药呗

12

回复: 最近很奇怪,经常有人到我的频道留言,来宣传中国没有强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难道最近又开始了新的一波推广?

最近确实又开始新一轮的推广了,我看再炒作一个叫警官老陈的。通过直播pk宣传这个反诈app,然后各种媒体把一些pk主播的百态再拿来炒作加二创。

11

回复: 太好了紫薇圣人找到了

紫薇圣人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6

回复: 什么希腊新城邦

nsfc是什么意思

5

回复: 鱼刺卡口腔里怎么办?

这个不会越来越严重吗

9

回复: 基努辱华!

啥电影啊?想看

12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进击的巨人

这什么情况啊

3

回复: 还有鼠鼠没苗的吗?

我没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