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快中秋了友友们,问个问题

我喜欢豆沙

1

回复: 什么神仙浪人小哥哥

19岁你给我出来!

1

回复: 给我拿来吧你!

?不是我造啥谣了,本来这就是个提议。你以为是什么?以为共匪已经开始干了?

5

回复: 给我拿来吧你!

你直接搜关键词就知道了

3

回复: 这下爷青结了

从哪能看

1

回复: 支猪?的结局

真有这种视频吗?很想看

1

回复: 不守妇道的东西

谁啊

1

回复: 恭喜家乡立克群支再下一金?

不懂这个项目,到底是不是蜘蛛说的黑幕啊,我看照片确实有蜘蛛说的出界情况。

2

回复: 这几天的洪水

年年都有

1

回复: 白完阜阳妹子能处吗?

真不能,我认识一个他妈简直了

3

回复: 在拆那生活压抑吗

压抑

3

回复: 国男支畜的真实写照

这人在CBA打球呢

2

回复: 兔友:“你们跪久了站不起来!”

我都见市长好几次了,也是个嗯念稿子的主

1

回复: 家人们背日语有什么app可以用吗?

原来还能这么用,??

6

回复: 支女都看流水了

这他妈还是nba官方发的?

1
8

回复: 新皮肤


8

回复: 今天跟我爷爷交谈一番,他说感觉文革又要来了

我姨夫说2014年文革就来了

1

回复: 可以祝我生日快乐吗

卷毛我草泥马还钱!

7

回复: 典中典之中国式民主

草泥马的共匪!

2

回复: 今天坐地铁,遇到黑皮挨个查身份证

我佛了就因为100年啊,妈的!

1

回复: cnm什么傻逼动图

确实好看

1

回复: 今天坐地铁,遇到黑皮挨个查身份证

我最近坐大巴也是,这是为啥啊

1

回复: 币圈的大利空来了

未来会起飞,但此刻就是崩盘。

2

回复: 币圈的大利空来了

哈哈哈哈

4

回复: 币圈的大利空来了

还能这样啊

2

回复: 什么梁家河迪斯阔

呦,这不是

3

回复: 格局!

哈哈哈哈哈

6

回复: 典:泰山核電站

这不是秦?

12

回复: 台山真泄漏了?

笑嘻了

9

回复: 随想哥6月3日在medium上发过文

定时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