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这世界上有能和美军碰的?我看你是低估美国了。

1

回复: 有没有一起去参加乌克兰外籍军团的

我这小地方也没有啊

2

回复: 好消息!切断SWIFT系统的重磅制裁已经开始

只要制裁落实,直接做多币圈和股票,应该给市场足够的信心大反弹了。

1
1

回复: 采用最笨的办法,理财账户购汇转账给乌克兰,奶奶的,转50美元付了80手续费。

我今天早上刚找到能比特币捐款的渠道,你来币多好啊

1

回复: 本穷逼捐不了多少

支持加密货币吗?我想捐

1
1

回复: 普京的谈判态度给了市场信心,我再收!

我曾经不自量力指导过七个人,只有一个人收了大米。我自己去年12月还因为合约爆仓欠了两个绝望的想重开,还在这里发帖问过有没有贷老嗨怎么撸小贷撑过去。总之做投机很残酷很难,我现在也降低了交易的频次以持有现货为主。所以,真的尽量别进这个零和博弈的市场。

1

回复: 普京的谈判态度给了市场信心,我再收!

我一直是鼠人啊,只不过抓住机会搏一把罢了

1

回复: 普京的谈判态度给了市场信心,我再收!

当然,我想把我昨天靠普京赚的全捐了。也不多,就6万美元。但是我昨天找不到支持加密货币捐款的地方,目前我就只联系了我认识的一个乌克兰妹妹给她打了1000美元。

1

回复: 哟这不是泽司机吗? 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人家敢亲自上阵,习近平这傻逼只敢躲在地窖里撸管子。

1

回复: 我想把所有抽烟的都杀了!

我也受不了二手烟

1

回复: 普京的谈判态度给了市场信心,我再收!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多学习、好好生活,别做投机。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当然是都有啊,我前同事就是N1在那读本科最后跑回国打工了,还有一个在同志社修士毕业的浪人也回国了。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真的别去,等准备好了再去。你现在去试错风险很高,我也认识去日本留不下去的。日本确实好留,但你也得准备好。

1

回复: 我命令浪友们火速组成志愿军进入乌克兰抗击俄畜

发枪吧,我必亲自打到莫斯科!

1

回复: 突发:中国军舰进入台湾海峡

不会是假新闻吧

1

回复: 维尼

怎么保存啊卧槽

1

回复: 收米咯,谢谢俄爹??

扫我这个截图右上角的码注册,就可以炒了

1
1

回复: 收米咯,谢谢俄爹??

谢谢俄爹??

1

回复: 收米咯,谢谢俄爹??

翻倍还嫌少是吧

1

回复: 收米咯,谢谢俄爹??

啥叫救了我,我是看到宣战了才开空的

1
1

回复: 被警哥逮到判多少年?

这个眼睛原图是什么

5

回复: 新的一天 N造德語

酸的批爆

1

回复: 找子哥新作

绷不住了

1

回复: 真是他媽的離譜到家了

就是小学到高中

1

回复: 普京你坏事做尽!

我已經抄底了

1

回复: 普京你坏事做尽!

我已經抄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