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快友行!真他妈敢说话
彼時諷刺胡適攻擊陳獨秀, 不過文人論戰, 筆墨交鋒, 最多是派閥排擠, 影響生計. 最後依然可以落得個病死. 今日不必說諷刺攻擊, 即便是對胡錫進, 張維爲之流支持得不夠全面, 也要被全民圍攻. 若是敢公然反對, 乃至揭露民族劣根性, 國民之醜態, 那更是要被政府抄家收監.
老舍也覺得自己夠精明了, 卻料不到, 再精明亦是做人, 人性不是想拋棄就能拋棄得乾乾淨淨的. 要想苟活下去, 是要做高喊"毛主席賽過親爺爺"的狗.
老舍也覺得自己夠精明了, 卻料不到, 再精明亦是做人, 人性不是想拋棄就能拋棄得乾乾淨淨的. 要想苟活下去, 是要做高喊"毛主席賽過親爺爺"的狗.
回复: 你们锁屏和壁纸都是什么?
「衝」是表達快速運動的。「沖」則意爲水流湧動,如「沖積平原」,延伸出向上運動的意義,如「一飛沖天」,此外還有虛無的意思,如「沖虛」。
這裏則是日文的特殊用法,表示離岸較遠的水域。在海域中來講,大概是相對與「沿岸」與「遠洋」的「近海」。
這裏則是日文的特殊用法,表示離岸較遠的水域。在海域中來講,大概是相對與「沿岸」與「遠洋」的「近海」。
回复: 操你妈的家乡话怎么这么难学
作爲非母語者, 基礎知識的扎實記憶是理所應當的. 此外別無他法, 多說多用, 如在國內, 就只有多聽多讀, 二次元和日劇自己選嘛. 學好外語之大敵:
搞支人小圈子不說不用(如在國內實屬無奈)
張口無自信, 避免交談
懶於進步, 頻繁使用基本的, 簡單的, 已熟練掌握的言辭表達
將意見與建議當作個人攻擊, 不能虛心接受
搞支人小圈子不說不用(如在國內實屬無奈)
張口無自信, 避免交談
懶於進步, 頻繁使用基本的, 簡單的, 已熟練掌握的言辭表達
將意見與建議當作個人攻擊, 不能虛心接受
回复: 哈哈哈我铁定要挂科了
問題不是爛不爛, 而是會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掛科和困惑.
日本學校網站體驗再差, 不會毫無備選方案地強制執行. 好比中國的健康碼, 確實夠智能了, 隨時變色, 隨時掃碼, 日本政府開發的感染警報APP, 宣傳差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用戶體驗也不算太好, 但是人家沒有要求上地鐵進公寓強制出示.
而作為唯一方案使用的網站或者常用的網站就算不完美也會經常有人反饋而不斷完善, 而不是像中國大學一樣閉目塞聽獨斷專行.
日本學校網站體驗再差, 不會毫無備選方案地強制執行. 好比中國的健康碼, 確實夠智能了, 隨時變色, 隨時掃碼, 日本政府開發的感染警報APP, 宣傳差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用戶體驗也不算太好, 但是人家沒有要求上地鐵進公寓強制出示.
而作為唯一方案使用的網站或者常用的網站就算不完美也會經常有人反饋而不斷完善, 而不是像中國大學一樣閉目塞聽獨斷專行.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爱吃米饭
米飯本身沒問題, 問題是窮蛆米飯鹹菜的吃法. 家鄉人推崇米飯推崇的不得了, 號稱日本食文化的中心, 那也沒頓頓米飯鹹菜. 飯糰確實幾乎都是米飯, 但除了又餓又來不及吃飯的人, 或者家裏照顧不周的學生誰會天天吃那個啊. 而這些人也確實需要短時高能的碳水.
實際上家鄉古代平民也是米飯味噌湯蘿蔔鹹菜的窮蛆, 但現在人人吃得起魚肉蛋奶, 雖然一樣吃米飯那也不是碳水碳水碳水碳水的吃法了. 最能體現出差異的就是最便宜的盒飯/弁当/套餐, 支國恨不得2/3都是米飯,配菜也幾乎都是調味料加勾芡, 家鄉再便宜魚肉必有一種, 除了麻婆豆腐這種傳入日本的支國特色中華料理, 米飯大概1/4到1/3.
所以原罪不在於米飯, 米飯本身只是一種食物, 而是在於米飯吃到飽的病態社會和裏面的病人.
實際上家鄉古代平民也是米飯味噌湯蘿蔔鹹菜的窮蛆, 但現在人人吃得起魚肉蛋奶, 雖然一樣吃米飯那也不是碳水碳水碳水碳水的吃法了. 最能體現出差異的就是最便宜的盒飯/弁当/套餐, 支國恨不得2/3都是米飯,配菜也幾乎都是調味料加勾芡, 家鄉再便宜魚肉必有一種, 除了麻婆豆腐這種傳入日本的支國特色中華料理, 米飯大概1/4到1/3.
所以原罪不在於米飯, 米飯本身只是一種食物, 而是在於米飯吃到飽的病態社會和裏面的病人.
回复: 我们蜀国母母真的那么厉害?
評論里都是外賓嗎,一個個分析力量差距說甚麼公人已經克制了,實在是給我看笑了."支人祖傳不會打架"那個說的還不錯.
倆人拿起來東西就是亂甩,哪個也沒舉起來瞄準頭了.支人就是天閹的,被人欺侮到頭上也不敢用全力下死手反抗的.被人趕出家門也是放火跳樓,當面跟房東放個屁都不敢.從出生開始就被壓抑著,即使要打架也不懂怎麼下手,要爭辯也不懂怎麼理論.把人按到地上了也沒想過用力掐脖子,所以就沒有下一步動作了.
真懂克制還用跟一個體型這麼小的母人鬧這麼長時間?累了就從教室裏出去不糾纏了不就結了.雙方都沒有氣量停手,那還說甚麼克制呢,就是純純的暴躁,懦弱和腦殘.
倆人拿起來東西就是亂甩,哪個也沒舉起來瞄準頭了.支人就是天閹的,被人欺侮到頭上也不敢用全力下死手反抗的.被人趕出家門也是放火跳樓,當面跟房東放個屁都不敢.從出生開始就被壓抑著,即使要打架也不懂怎麼下手,要爭辯也不懂怎麼理論.把人按到地上了也沒想過用力掐脖子,所以就沒有下一步動作了.
真懂克制還用跟一個體型這麼小的母人鬧這麼長時間?累了就從教室裏出去不糾纏了不就結了.雙方都沒有氣量停手,那還說甚麼克制呢,就是純純的暴躁,懦弱和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