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随便聊聊为啥?️写不出好剧本
但是网文就自由的多,因为作者很少全职,更多的是抱着试试的心态随便写写,不会被封了就吃不起饭。
無論中外, 這種作者創作出來東西的太少的, 那些好的創作者要麼就是出道即被賞識, 要麼就是堅持當社會蛀蟲投稿很多年才成名.
回复: 蜘蛛传统艺能之“打断小孩手脚扔大街上乞讨”
政治審查+防火牆→審美無法提高亦無法被帶動提高→娛樂低級化
中特社+戶籍制度→貧富差距城鄉差距拉大+農村人口貧困人口比例高→低級娛樂流量大
行政司法能力差+禁談人權→侵害人權牟利盛行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社會問題是與當政政府無關的, 如果有, 那就是上一屆政府的遺留問題. 因爲政府是由所有人建立起來管理所有人的, 沒有任何一件事與政治無關.
中特社+戶籍制度→貧富差距城鄉差距拉大+農村人口貧困人口比例高→低級娛樂流量大
行政司法能力差+禁談人權→侵害人權牟利盛行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社會問題是與當政政府無關的, 如果有, 那就是上一屆政府的遺留問題. 因爲政府是由所有人建立起來管理所有人的, 沒有任何一件事與政治無關.
回复: 文化复兴不好吗,苟罕见啊,你要自信
一環套一環的, 詩詞發達因爲古支入仕只有學習古代典籍, 自然科學不行但是遣詞造句引經據典屬入基本素養. 讓現代人搞詩詞文學功底就不夠, 除非課程都按古支培養儒學傀儡的方式來.
回复: 这里是抗压背锅,该滚的是我们吧
聽說你變成迫真精神家鄉人了, 怎麼還測出皇漢加民國派. 家鄉人同是小黃人但是天天蛋白質嗯造平均身高已經超過支柱了, 更不用說支國山村裏洋芋大餐的衣逼不可能在統計對象裏. 同樣的小牛牛瞇瞇眼小黃人倭奴把漢族賤畜和殘廢民國按在地上磨擦, 沒有美蘇大爹的話大漢所有母人都要被狂暴轟入大和魂. 作爲種花母人賣批最大輸出國之一, 大和民族是東亞這個糞坑裏所有蛆蟲中唯一化成蒼蠅飛進花園的. 皇漢知納賤畜怎麼還不會你糞坑裏跟你同種同族的所有蛆蟲好好共情同呼吸共命運啊.
回复: 麻了,骂了个弱智亲戚
沒有沒有, 要是個關於韓國的帖那這話太正常了, 但在這裏看到就回想起粉蛆比爛圍美救支的嘴臉, 類似於那個"你說的都對, 但根據美國霍...". 其次, 我開玩笑的, 都是支那撈翔誰還沒點支味啊.
回复: 不明白一个事情,打台湾对支那有什么好处?既然没有好处为什么还嚷嚷着要打?两边各退一步民国不要大陆大陆不要台湾不是很和谐吗?我不认为这会威胁到执政合法性,毕竟改变支猪的猪意可是很简单的
拿1984當說明書了, 普通仇恨兩分鐘.
回复: 反支鼠人是不是家庭出了问题
理解反了, 他說的是 *鼠人特徵→家庭不和*, 你說的是 *家庭不和→鼠人*.
不過確實不一定, 我就認識有人還在嘗試對不會那麼頤指氣使的父母進行脫洗腦的, 還有和父母關係良好但儘量不討論政治或者在父母面前表現的中立的.
不過確實不一定, 我就認識有人還在嘗試對不會那麼頤指氣使的父母進行脫洗腦的, 還有和父母關係良好但儘量不討論政治或者在父母面前表現的中立的.
回复: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那个地方 在东北妞的逼里 炒作着我滴传奇”
因爲在支國這個大環境裏, 良知多是個人的覺醒, 而罪惡卻免不了群體的薰陶. 而且那都是退一步來說的話, 實際上神友對於支柱們從來就沒有甚麼地域黑, 而是平等的屠欲, 北大餅南矬猴西農逼東肉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