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感觉这次平子也是骑虎难下

老实下台 废物一个连什么任

1

回复: 一個悲傷的問題

这世界烂透了

1

回复: 这下新战地就有材料了,期待战地下一作

地铁:真不关心 我早就核平了

1

回复: 有没有墙老嗨说说,现在国内还有吹俄爹速通的吗

俄爹顾及人道主义 不要不知好歹

1

回复: 俄爹这下完蛋啦

哈哈 和中国这个二五仔混 说不定不拿台湾拿海参崴当替代品都有可能

1

回复: 你们不会真是左逼圣母吧?本sub越看越看越怪了。

别说了 都是岁静 我心软看不得

1

回复: 建议把隔壁太监区活跃用户给ban了

太监过来不就被太监区ban了

1

回复: 都是白左闹的

感觉俄罗斯军事已经十分衰弱了 确实生意上的纠纷可能性更大

1

回复: 德国要点脸吧

德国不愧是欧洲支那

1

回复: 全民狂欢,我以为只是共产党的言论管制

说了全该图 底线党还逼逼赖赖

1

回复: 这时的俄罗斯需要一个列宁?

没德国境外势力发米

1

回复: 集美们,迎亚运啦

瓦房店审美越来越没下限了

1

回复: 宗教傻逼差不多得了,说两句就威胁你遭报应。笑嘻了和ccp也没什么两样

近几年还出席法轮功活动了 估计还能活十年以上 (哭

1

回复: 荐书

标记一下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现在南方初中生平均估计都接近170了,我家旁边就有中学,有时看见学生我都想妈的怎么这么高。 95后170也就是中等水平在南方,05后平均175我都不奇怪,不过这东西自己不在乎就行了。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现在初中生平均估计都接近170了,我家旁边就有中学,有时看见学生我都想妈的怎么这么高。
95后170也就是中等水平在南方。不过这东西自己不在乎就行了。

1

回复: 你们上学难道没有被老师吃拿卡要过吗

没有 我这里的老师感觉都挺好的 除了初中那我感觉多半是收礼了的(初中校长收了大几十万万进去了),不过也不会为难人。

1

回复: 开放世界玩多了也有点无聊了

育碧的送我我也不玩 地铁离去这种转成开放的感觉也不太喜欢

不过远哭那种销量都是过千万的

1

回复: 眼睁睁看着亚裔女生被打 4个chingchong无动于衷

呃呃 新闻说这几个黑鬼13-16岁

1

回复: 导数这玩意学了有什么用?

可以让你学习富哥们洛必达的有趣历史

1

回复: 曹阿瞒不愧是枭雄,有大智慧

屠就屠呗 多大点事

1

回复: 大家坐稳,老胡我要加速了

这次不说没有瞒报动机了?

1

回复: 漂哥请指导我们!

原来漂还在知乎

1

回复: 蜘蛛对献忠的恐惧

忠神视频全被限评了 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