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猪能不能冷静点,还特意来翻我主页乱按了。

支那猪最喜欢的就是一面说好话一面图它们的大佐

1

回复: 什麼圖支機器人

蜘蛛天天高强度视奸一个每日发帖量十左右的sub 哈哈

1

回复: 默友开始言论管制了

很简单一个逻辑,如果是的话早就被红迪超管橄榄了

装着装着就把自己当成教师爷颐指气使了。

1

回复: reddit太独裁了 前500大subreddit里就有92个被四个人控制

官瘾大得批爆 封荣誉支那猪称号一枚

1

回复: 大佐们,怎么评价大东亚共荣圈

本意是好的,但东条二等兵执行歪了。

不过我还是相信洼地的诅咒,谁占了这地方准没好下场。

1

回复: 发现一个事儿

两边互有胜负 加赛一轮

1

回复: 發一下董哥的玉照

有一种野性的美

1

回复: 世界第一互利互助国

心善 帮忙重开罢了

5

回复: 起来干活

先揪出5%的躺平分子

4

回复: 湖北晶哥被献

我就说好像看过了

2

回复: 今日易友

哈哈 我很少看网易 因为我去看很多新闻都是控评的 不知道你们从哪翻的评论

7

回复: 今日易友

易友到底潜伏在哪里 怎么什么都懂

3

回复: 开始批斗

可能性微存的红卫兵头子还在棒棰岛

10

回复: 這下喜提野爹證了

黑格尔之滞纳历史的循环

1

回复: 阴间地铁

狠狠地打胶

1

回复: 包蜜们有何评价?

费拉弯弯 打得过我包包?

1

回复: 嗦开嗦开,中国人来咯

原来你也是支那猪

1

回复: 支持小蜘蛛正义拷打牧畜

包子:想起佐助了 心里有点害怕 还是抓起来当器官吧

1

回复: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真的康米吗?"

可惜了 不死也是个图支好手

1

回复: 这又是哪里来的贵物?

如果是这样 那就太好了

1

回复: 这下永恒的主席了!永生

老干部:赶紧滴 给我偷回来

1

回复: 唐山碾人完整视频

看到转圈我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您的儿子烤的更香!

毛岸英及高瑞欣未及时跑出被烧死。其他无损失。

彭德怀也是挺抽象的

1

回复: 铁拳怎么砸我头上了?

不要可怜任何支那人

1

回复: 什么洋原批,原神什么时候成不兴说最火的游戏了

我上初中的时候 大概10年,我一个朋友天天和我bb我的世界能干啥干啥,他天天玩到后半夜,第二天补觉。不过我对这类不大感兴趣,另一个和我bb魔兽世界的,后来上大学倒是玩了玩还不错,就是有点像上班。

1

回复: 实属难崩

这个b真是条懒狗 这么久学了中文没?

1

回复: 实属难崩

这个b真是条懒狗 这么久学了中文没?

0

回复: 发发你最喜欢的反诗/口号吧

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

1

回复: 「無產階級專政」不覺得邏輯錯亂嗎?

共产主义就是德支马克思为了满足自己图图的反社会心理发明的借口。

1

回复: 霍华德我的霍华德?

卧槽 剧透啊 手贱了点进来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腊肉大厦

图支边际递减定律

1

回复: 公子沈別看了,出來一起衝浪吧

真 他的粉丝截神吧图过去他还有锐评

1

回复: 公子沈別看了,出來一起衝浪吧

这人贴吧时期就开始视奸

1
1

回复: 五四獻忠人人傳

什么地下党暗号

1

回复: 本sub有p社玩家吗,为什么感觉p社玩家人均腊左

钢铁雄心4引流低龄狗
以前玩钢铁雄心3的时候没什么人谈政治

1
1

回复: 香港大学生认罪后被判得更重

现在都没境外势力援助了?真是都拉了 不如一百年前

1

回复: 加入黨衛軍,成就非凡人生

有问题吗?党卫军河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