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对美国核打击,要从娃娃树立这个理想!

现在改名东风41战略核导弹还来得及吗

1

回复: 巴基斯坦南部孔子學院爆炸 3名中國人死亡

这种机构除了作为匪谍集会场所完全想不出第二个用途

1

回复: 背不出来的引流?

魔法猪回归现实了?好久没有新视频了

1

回复: 麦克阿瑟七十年前作出的惊人预言:I believe we will pay for it, for a century

中国只适合隔离起来自生自灭,麦大帅虽然本意是好的,但我想他如果真这样做付出的代价可能承受不起。

1

回复: 帅,太帅!庵野秀明我的超人

终于从讨厌的二次元中捞够钱圆梦啦

1

回复: 请问什么叫浪人精神,咋感觉是那种吃饱喝足日大逼、放荡不羁的大蹲子

古希腊的臭蹲子 赶紧滚去参军 不然罗马把你们都杀了

1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张献忠也有人舔

超越了理论的束缚 不需要共产主义也能屠

1

回复: 病毒为什么不朔源了?欧美?是不是私下收大米了

多半是瓦房店研究所贩卖生物样品到海鲜市场

1

回复: 这有啥故事吗?

还能说话不?

1

回复: 你可听见人民在高歌

不是我夸你们沪国人 就是洋气

1

回复: 这是阿姨一年前所做的叙述

威廉二世:我早他妈说了你们不信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原教旨李赣主义者

1

回复: 太监幽默

呃呃 和四十岁的人似乎有些代沟

1

回复: 沪国还是有点东西,不像其他地方猪叫都没几声

确实 确立了沪猪地位还是比其他猪高

1

回复: 电报群资历蛆不是看不起咱迪友吗?咋把我的贴偷了?管理员一边骂迪蛆一边对着我的经历打胶是吧?

没活整了?天天盯着看不起的迪友又干了啥,太幽默太有生活气息了。

1

回复: 刷知乎刷得气怎么办

最近不是挺好的么 遍地反贼献忠萌芽

1

回复: 卧槽, 居然真有查理的雕像?

我靠 哪里偷咱们迪友的这么快

1

回复: 今日上症综指???

沪国节目效果不错

1

回复: 这下好心没好报了

估计是还有各种小贷

1

回复: 这个傅政华和孙力军什么来头,足足拉了两分钟的清单

完了 这帮人死得越惨我越觉得教练nb

1

回复: 为啥国内优待洋带人,准确的说是外国人?

因为不管你国共起家吹得天花乱坠,本质都是靠外国大爹境外势力。看看光头不舔斯大林,又惹他美爹是啥后果。

1

回复: 我到现在也没搞懂我曾经喜欢的武打明星吴京是怎么变成战狼的

吴京电影行业起点挺高的,相较起来混得确实一般。

1

回复: 黑格尔锐评紫蜡烛

不愧是我姨

1

回复: 黑格尔锐评紫蜡烛

好 谁写的 就喜欢黑拜占庭

1

回复: 沪国人简单破防个外地蜘蛛

就是那种你随便说什么不合他意就口球。妈的,又不是建政区,游戏区都你妈官瘾批爆。

1

回复: 毛刃支罪行统计

恶行?善行!

1

回复: 你见过最无耻的双标是什么

麦卡锡是共产党永远碰瓷不了的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