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海外中文網頻遭攻擊 品蔥維護人員失聯4個月

被一只鹿儿卖了都不知道,当品葱明言支那不代表站方立场的时候就已经说明有共匪渗透了。

1

回复: 网上很多街边小吃的制作过程影片

这不就是我说的制作演示非现场影片嘛

1

回复: 推荐几个单机游戏,可以随时暂停的那种

远征军罗马

战争传说

毛子的《正义生气》

1

回复: 俄友的下限都比赵国天花板高

人和牲人本来就不应该放在一起比较

1

回复: 懂经济的进来说说为什么A股一直跌?

懂经济的会说不要问他赌场怎么赚钱

1

回复: 近期葱帖是不是多了点

有品葱不去非要污染其他地方,这是为什么呢?

1

回复: 张文宏试图减速,疑似有点欠摘了

奴隶主狗腿子的一举一动在奴隶眼里都有着意味深长的背后含义。

1

回复: 晶姐教你买老婆

没办法,显出原形是会出人命的

1

回复: 迪友们,一个打入内部的机会摆在了我的面前(顺带一提,原来网评员真的不是狱友啊

这些是局域网五毛,出墙的还得靠狱友,狱友的最大好处就是看到东西也传不到局域网里。

1

回复: 书老嗨推荐点书籍 最近想脱离凡尘闭关修炼 一心只读读圣贤书

胡适的《容忍比自由更重要》,100年前的圣贤书,完全没过时。

1

回复: 这位视奸蛆什么水平,我骂习近平久了之后就躺平了

五毛可以拿自己全家发誓自己不是五毛,但绝不敢拿习近平来发誓自己不是五毛。

1

回复: 中美女舰长对比

真不是赵家人,赵家的性奴怎么能算赵家人啊

1

回复: 太监真不能处,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极权从来都是严肃的事情,它们永远不允许其他人视它们为玩笑

1

回复: 为什么日本加拿大英美澳的大学本科率那么高,却远不如中国内卷?

他们是国家的主人,怎么能和支那奴隶比呢?

1

回复: 靠嫩娘,举报50w喽,靠嫩娘

太监的自我修养

1

回复: 跟我争mod? 你sub有迪龄比我老的吗?

注册很早,最近半年才启用的五毛帐号多得是,你这个真不算什么。

1

回复: 这区的魔症傻狗我本来以为他们是发泄

哇噻,这么快就要沦落成太监TV了

1

回复: 如果不是中共和小粉红的立场那么傻逼,你支持乌克兰还是俄罗斯?

这东西还是天天发些弱智玩意啊,看来这里真成葱味TV了

1

回复: 隔壁irl太监sub实在看不下去了,号召家人们去那边开盒,让它们ban掉

自己说隔壁,它们认吗?你只要提一下这个sub的名字轻则删文重则封号,宛如64在墙内一般提都不能提。它们严控下塑造出一个看似开放实际封闭的环境,用来巩固它们的认知之墙。

1

回复: 有那么一刻觉得岁静狗比粉蛆更恶心

恭喜开始走上屠支之路了

1

回复: 迪友听令!

有病,明明是讲冲浪本来应该是个分区,后来人多了变成灌水区才会炸水坝,语文能力不行就不要说话。

1

回复: 俄羅斯T-80向博羅季安卡战地攝影師陣地開火的那一刻

活该吧,这是哪门子战地记者会这么干,就是伊斯兰恐怖分子也知道偷偷的瞄准啊

1

回复: 键政累了,我也想分享点抽象经历和节目效果,但是却一个字写不出来

看看《原子习惯》,你这是习惯了上网生活,改个方式就能解决。所谓学习好,他们只是掌握了生活的一种方式,而这个方法可以受用终身。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财政收入对比国民收入就知道税赋60%

1

回复: 为啥浪人自称鼠鼠,是来自新世界的梗吗?

但能杀人就是恶鬼啊,连自卫杀人都会愧死,安乐死还不会愧死应该只能是恶鬼才能作的事。

1

回复: 操你妈大逼,满屏全是键政和捐款。葱轮tv我操你妈,一点生活贴都没。

第3次世界大战吸引眼球啊,就像世界杯似的,大赛型伪球迷和大战型伪键政向来很多

1

回复: 为啥浪人自称鼠鼠,是来自新世界的梗吗?

到底知道鼠人是人还能亲手给鼠人送终的早苗是不是恶鬼?

1

回复: 这位真反拜登反成傻逼了?

这位怎么会是sb呢,明明就是看它影片的才是sb,它只是在挣sb的钱而已

1

回复: 开放世界真的有意义么?

所谓开放世界的地图有魔兽世界的地图大吗?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中国人的幸福感普遍来源于: 第一、对文明世界的无知;第二、对残酷现实的冷漠;第三、对权力的崇拜和对金钱的追逐;第四、对美食的痴迷和对性爱的放纵。

1

回复: 兔友的脑,已经无法形容了

心医?是什么

1

回复: 拼多多上3块钱一块的牛排能吃吗?还有六毛钱一根的纯肉肠,是什么肉啊?能买吗?我穷蛆一个

穷到没有智商了吗?像省钱,去市场上十元一斤猪肉买回来自己作就行了。

1

回复: 这背的200斤多少钱?

这不止五枚啊

1

回复: 老雷反省德国:都是默克尔右派政策的错(见视频第八分钟)

没错,默克尔在欧洲真的只能算右派。

欧盟本身就是左派乌托邦的一个实现,现在欧洲的右派在世界上算是左的。

1

回复: 俄罗斯后勤是不是拉了

士兵說他們沒油了
烏克蘭司機說 可以幫你們拖回俄羅斯
士兵笑了
烏克蘭人問他們要去哪
士兵說他聽不懂烏克蘭語
然後問說他們表現如何
司機告訴他們烏克蘭贏了 俄羅斯人正在投降 你們也該這樣做
最後揚長而去

1

回复: 浪人們平時怎麼看新聞?

有本书可以看下《拒看新聞的生活藝術》

1.新闻会上瘾--总是刺激的资讯才会吸引人
2.新闻不重要--日常永远不会是新闻,重要的事件不需要阅读新闻就会影响你
3.新闻没用处--知道新闻了你也不知道如何改变世界或自己周遭
4.新闻浪费时间和精力
5.很多新闻并不是新闻而是广告宣传
6.新闻贩卖焦虑,娱乐性往往不如说书,就算娱乐新闻也没很多乐趣
7.新闻加深偏见,让人误以为更了解世界,实际是更错误的认识世界
8.读书读长篇分析报道才能更准确了解世界
9.放弃被动的资讯轰炸才能有自主

1

回复: 不管之后如何,泽连斯基应该是足以被历史铭记的超级硬汉吧

波罗申科,本来已经到国外,然后演员起诉他腐败,哥们二话不说,回国了。结果现在乌克兰前一百富豪,96个跑了。没跑的四个,三个在监狱,还一个就是波罗申科,护照没收了。
这哥们昨天领了一只ak,然后自费组织一个营抵抗俄军。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和亚努都是垃圾。菠萝和演员不错。但这两不对付,演员原来是亚努派系的,菠萝是接亚努的。
二毛没钱,菠萝自己掏钱升级了基辅的防空,任内重建了乌克兰陆军。老有人说克里米亚是二毛军队没有战意,那时候确实被毛子渗透的厉害,但菠萝重建后,起码是个军队了,这次打得不错。

1

回复: 即然俄罗斯都开始打乌克兰了,我们为什么不顺着再向前想一想呢?

德国人民和日本人民一样都不想让纳税钱花在国防上,就是美国也有不少人也只想着缩减国防开支。

1

回复: 话说我原来还看了泽连斯基的那部人民公仆,挺好看的作为喜剧片。

看过是大臣和纸牌屋,再看这个觉得太肤浅看不下去。

1

回复: 这个孙老师真的玩明白了,在此敬告各位引流葱油,你们发的粪坑截图真没节目效果。

可惜这老师没看透这些能和奴隶争辩屎能不能吃的实际上是另外一批专门舔屁眼的奴隶。

1

回复: 字节上大分

想起当年富士康13连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