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次标准的颜色革命,美领馆之前埋的雷终于爆了”

为什么那么多带眼镜的!一定不是四川人!

4

回复: 中共媒体今后肯定会抹黑独生子女和丁克主义

丁克主义者疑似收了CIA的狗粮了

2

回复: 啊這?

锅美那塞

2

回复: 来点兔友的新句式

2821了还有人跪着说话

1

回复: 统计一下各位的学历

梁家河大学

2

回复: 妈的尴尬

问他有没有兴趣跟你回支国屠支

3

回复: 刚创造了一个新梗,都给我笑!

你们一个内容几个sub发不累吗

1

回复: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很难不同意

16

回复: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狼人们口口声声说支那人不是人,结果图了小蜘蛛就挥刀向弱者了

这不就跟同情养殖场的鸡要被杀一样吗,我觉得很搞笑

0

回复: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反正我横竖看出个双标在里面

8

回复: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还不是图少了?天天有人图小蜘蛛你看会怎么样?也不说天天,每个月一次都行了

2

回复: 爱吃中餐也算支性吗

支不支我们支人定义没意义啊

1

回复: 这个人是谁来着?

最早的炒作?之一

1

回复: 今天天气不错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支那农村养的土狗是不是世界最惨的了

哪里的农村?我们这边的狗差不多是不会吃的,倒是咬人了一定要打死

1

回复: 预演共产党与支人灭亡后,精神兔友会发明的历史真相

你这种人快跟你家人一块去死吧,真是恶心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你不是拿过奖?这不高过许多大学生了??
反正高过我

1

回复: 终于到账了

怎么没有我的?

1

回复: 强子哥行,能处

能个屁,他也就长着张嘴只会会说

1

回复: 女权骂不骂刃近平?

没觉得,微博那个都不能称之为女权…

1

回复: 彎友:爹!我劉路啊!

一眼ps,你都信。。。。

2

回复: 亩拳是真的司马

没见过天狗是吧,这是支男的天生属性

1

主题: 难蹦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r1hqyn3wl5q71.jpg

1

主题: 今天已经第六天了,打疫苗后的头晕低烧症状没有一丝好转…

#破大防了
详情看我上一贴,别问我为什么要打了,我也不想打

1

主题: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破大防了
我前天去打了疫苗,然后当晚打疫苗的手一直疼,到今天还疼,下午睡了午觉起来。发现自己有点发烧了………那一侧胸口也有点痛,呼吸也有点困难
过了这几天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估计要无


家里本来就像个逼样了,家里两个老逼登天天说些脑瘫的话,说自己怎么怎么,跟他们提点意见又他妈说我不孝。


我还不想死,我还没草过逼呢…哎
不过死了也好,即使不能投胎北欧,没有重生系统,希望永远不要踏入这个脑瘫的世界


友友们也注意吧,支那疫苗能不打就不打

1

主题: 麻痹深刻体会到了支那政府的垃圾以及支那政府统治下的猪有多脑残

这几天各地说不打支那疫苗不能外出的新闻各位应该都知道了,然后村委就开始来催了

家里那头母支那猪也你妈天天逼逼赖赖

打你妈的支那疫苗,打打打,快打死你

傻逼支那官,垃圾支那政府,不是你支那支那病毒都不至于这样

傻逼ccp

1

主题: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最近的广西人图小蜘蛛不行,图大蜘蛛行?

大人的命不是命是吧

浪人天天喊图纸我还以为觉悟够了呢

图小蜘蛛即能从根本解决人口问题

图多了,大家又不敢生了

我还希望以后献忠人专挑这种下手呢


建议各省献忠人发扬图小蜘蛛环节,作为新手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