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破大防了
我前天去打了疫苗,然后当晚打疫苗的手一直疼,到今天还疼,下午睡了午觉起来。发现自己有点发烧了………那一侧胸口也有点痛,呼吸也有点困难
过了这几天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估计要无
家里本来就像个逼样了,家里两个老逼登天天说些脑瘫的话,说自己怎么怎么,跟他们提点意见又他妈说我不孝。
我还不想死,我还没草过逼呢…哎
不过死了也好,即使不能投胎北欧,没有重生系统,希望永远不要踏入这个脑瘫的世界
友友们也注意吧,支那疫苗能不打就不打
我前天去打了疫苗,然后当晚打疫苗的手一直疼,到今天还疼,下午睡了午觉起来。发现自己有点发烧了………那一侧胸口也有点痛,呼吸也有点困难
过了这几天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估计要无
家里本来就像个逼样了,家里两个老逼登天天说些脑瘫的话,说自己怎么怎么,跟他们提点意见又他妈说我不孝。
我还不想死,我还没草过逼呢…哎
不过死了也好,即使不能投胎北欧,没有重生系统,希望永远不要踏入这个脑瘫的世界
友友们也注意吧,支那疫苗能不打就不打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8-31
主题: 麻痹深刻体会到了支那政府的垃圾以及支那政府统治下的猪有多脑残
这几天各地说不打支那疫苗不能外出的新闻各位应该都知道了,然后村委就开始来催了
家里那头母支那猪也你妈天天逼逼赖赖
打你妈的支那疫苗,打打打,快打死你
傻逼支那官,垃圾支那政府,不是你支那,支那病毒都不至于这样
傻逼ccp
家里那头母支那猪也你妈天天逼逼赖赖
打你妈的支那疫苗,打打打,快打死你
傻逼支那官,垃圾支那政府,不是你支那,支那病毒都不至于这样
傻逼ccp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7-16
主题: 底线人不要太多了
最近的广西人图小蜘蛛不行,图大蜘蛛行?
大人的命不是命是吧
浪人天天喊图纸我还以为觉悟够了呢
图小蜘蛛即能从根本解决人口问题
图多了,大家又不敢生了
我还希望以后献忠人专挑这种下手呢
建议各省献忠人发扬图小蜘蛛环节,作为新手训练营
大人的命不是命是吧
浪人天天喊图纸我还以为觉悟够了呢
图小蜘蛛即能从根本解决人口问题
图多了,大家又不敢生了
我还希望以后献忠人专挑这种下手呢
建议各省献忠人发扬图小蜘蛛环节,作为新手训练营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4-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