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别惹盒老嗨

事实上两广人眼睛可以说是最不支的了,反而面容像东南亚人

3

回复: 有无英语老嗨,这句话it后面加一个is行吗?

我小学的弟写的都比你好看…

1

回复: 这是刑平开大了是吧

你妈的,我的基金也掉了。本来说如果死,就赌一把的。结果没死成

9

回复: 萌二疯了

拿一五年的来说,你也真是………

5

回复: 不好了 不好了 dicord cltv群开始内卷cs了!???

怎么sub又回来了?是民主吗?

1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支爹!给您磕头!

1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笑什么笑,你也是支那人,大家都是支那人

2

回复: 今天已经第六天了,打疫苗后的头晕低烧症状没有一丝好转…

???谢谢浪人们,要我在墙内发这种,可能不仅不被安慰,反而会被说成是拿了白登的钱来造谣的??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我天天都在期待加速,不知能不能看到支共倒台那天?

1

回复: 今天已经第六天了,打疫苗后的头晕低烧症状没有一丝好转…

去了,做了血检。医生却说什么都没有
过两天我换大点的医院在检查一下

1

回复: 恨国党以为不说中文就能“脱支”真的绷不住

我们一直都是支那人啊,你想什么呢?

2

回复: 广西奥拉夫大战东百香蕉侠

这层主想说的是东白人欠图吧

3

回复: 科興?朝鮮都看不上!

想打支那疫苗的来看看我的贴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没,今天还是发烧……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不行,现在还是低烧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第一针是四川生物,第二针是武汉生物

2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看我之前的贴,我也不想打的,支那支共的领导整人有一手

10

回复: cnm,家人们,今天我支病犯了

越南猴眼睛还是比支那人大的

1

回复: 比支国小孩有武德

这次输一次了

6

回复: 高加索白人大闹福建佬的自助餐厅

想图了这两傻逼了,特别是看到他抓牛子那里

5

回复: 唐可可是基因遗传本身眼睛就这么大这么迷人还是因为戴了美瞳?

你看看两广?,有的整张脸就跟只张了两只眼似的,怪吓人的

15

回复: 抽象真主创死二次元

发给强国粉红看:塔铁怎么创我二刺猿

6

回复: 平子:都给你个逼养的吃完了!

黄种人自带天赋属性(

2

回复: 母猪般的生育率..

潮汕佬很有钱的

4

回复: 海外手机注册的贴吧、支呼、微博全都不能发帖和回复了……

都不用你带,支那人自己踩起油门比谁都猛

1

回复: 灣友們,大的來了別睡太死

哈哈,大家聊了那么多啊,刚刚草明泽昏过去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韭菜危机

湾友来继承

4

回复: 支国工蜂养成计划

乡下这边的傻逼蜘蛛17,8岁就找个织女嗯生,生了一窝衣服都没得穿,奶粉都没钱买,当了父母也不工作,就嗯啃。支共韭菜还能割很久

1

回复: 长不出胡子的友友们进来看看

看到什么什么系的我都觉得是人种吧的蜘蛛跑出来了…

3

回复: 惊天大秘密

电棍初中毕业》》》》》他小学毕业

不爽了

3

回复: 建议取缔支纳称呼

墙内喊一句支那,基本上会被标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