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车老嗨来说说中国能造出可靠的V12 biturbo 650BHP吗?个人感觉这老哥说的还是比较中肯
可不敢开支产车
要买也买合资
要买也买合资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7-06
回复: 家人们说说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什么有些人学习还好游戏段位还高,属于是双赢了?
差不多得了吧,你是真没见过那高三种天天打游戏,高考轻松九八五的
虽然很现实,但就是这样
虽然很现实,但就是这样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7-06
回复: 第二针打完了,这大美利坚西洋货就是好啊
对了逆民也算是民族主义的一种,支那人可以说是在21世纪把逆民与民族主义表现到极致的一个种族了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7-03
回复: 完全不理解,中国国内明明每天都有很多乐子被挖掘出来,为什么这里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生活抑郁压抑甚至想run?
我一直都很快乐啊,看着支那猪的惨状又吃了两大碗碳水化合物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6-23
回复: 到底该如何稍微客观的评价下轮子事件?为什么我感觉轮子事件在国内的敏感程度几乎超过任何事件?是我的感觉偏差吗?感觉国内提轮色变,比噗噗熊都哈人
一个好教,比什么佛教好多了
HopefulIndication565
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