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建议取缔支纳称呼

支那支那支那支那支那就喜欢支那,你他妈谁啊,管的真宽,你是不是也在支那当官啊

8

回复: 楼上的支畜装修扰民怎么处理?

没钱住独栋的穷支是这样的

1

回复: 达似拟?

打!狠狠的打,快让小蜘蛛重开吧

1

回复: 當你開始屏蔽……

建议大脑升级,直接把脑中相关支那文的这块删除

1

回复: 有没有卦老嗨来说说林生斌到底是什么事情,为什么推特微博朋友圈全是这个名字

草,这下大法好了,不过他怎么不跟着去?感觉只是说辞

1

回复: 有没有卦老嗨来说说林生斌到底是什么事情,为什么推特微博朋友圈全是这个名字

林:太尼玛爽了,这几个脑瘫终于死了不说,我还能赚一笔

2

回复: 家人们说说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什么有些人学习还好游戏段位还高,属于是双赢了?

差不多得了吧,你是真没见过那高三种天天打游戏,高考轻松九八五的
虽然很现实,但就是这样

2

回复: 为什么小屌子国男这么喜欢用带带XXX做网名?

因为支那人没有个性,只能跟随那种网络上比织女的逼还烂的风气

4

回复: 我买的标准日本语到了,可是我到底该不该去拿

垃圾书,等你习惯了他的语法体系,你到时候背单词有得搞,要买就买日语教程这种专业的

2

回复: 小e暑期学习计划之day3之时态给我整麻了?

看你写的单词,我瞬间蚌埠住了

1

回复: 第二针打完了,这大美利坚西洋货就是好啊

对了逆民也算是民族主义的一种,支那人可以说是在21世纪把逆民与民族主义表现到极致的一个种族了

1

回复: mortal combat之高跟鞋大杨威

旁边的真就看着是吧?

4

回复: 外网原逼蚌埠住了

原批死全家就完事了

1

回复: 每次看到蜘蛛宣传支那是禁毒最严的国家就想笑

大麻我建议你抽,谁抽谁知道

虽然以前只跟小学同学抽过k粉

1

回复: 有人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吗

死,都可以死。最好全死,我喜欢末世求生

1

回复: 两面不讨好了属于是

这下分裂了

1

回复: 我们台湾拿什么走出去

1分零五看到那两个人把我整笑了?(谁帮我p两条胡子上来

2

回复: 我一直想问问支黑,或者说屠支派的几个问题

1,反
2,是
3,不要以为反贼都是同一条心

6

回复: 很难不喜欢川宝

黑哥哥吊打

6

回复: 吃辣程度是不是衡量支性的标志?

你怎么那么讨厌湖北人,见你发过好多次贴了

1

回复: 什么人生巅峰?

太巅峰了,梦里巅峰

1

回复: 浪人也是魔怔了

浪友也是蜘蛛,死两次!

0

回复: 浪人也是魔怔了

作为一个魔怔人上个月广西屠幼出来时就发帖说过了,朗朗们实属大脑飞升到人类无法理解的地步了,这个月又有底线人来发了

8

回复: 简单来个支式开车

没撞死他真的可惜了

9

回复: 韭菜被割后去报复社会,挺好的

我还想不明白为什么不复刻上月的广西幼儿园呢

2

回复: 這我堅決支持

指手机验证

6

回复: 這我堅決支持

不是早就实名了吗?

2

回复: 大连县中被抓了

多来点这种人

-9

回复: 筷子这东西真的属于支中支,人都不会用

芝麻人还好意思笑印度人用手吃饭?

4

回复: 把本小镇做题?️说破防了

说白了还是你支不肯对教育制度改革

2

回复: 广西猴带头上分???

好!,希望图多点幼

4

回复: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落後的國家

所谓的支国不是49年后才有?

这图看得我有点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