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不怎么玩3A 就玩玩要肝的手机游戏

现在8000买中高端几年后还能卖6000多,5000多的1650过几年就是只能卖2000了吧

1

回复: 前三个问题很明显,但海盗党是怎么来的?我明明选了强烈反对废除专利制度啊

这100多个问题中大部分是给你在四个维度打分,小部分是如果你选了完全同意则给你对应的小标签

1

回复: 小e不在 我是小s 简单练篇阅读

吴哈利吴祖林,你斯坦福竞赛呢?

1

回复: 医老嗨在不在,来缩缩中成药到底能不能处?我接下来要喝两个星期蟑螂汁?

饭店吃饭啥的,筷子可以自带或者一次性,但是碗不行啊

1

回复: 这都能洗是我没想到的

走资派的错

1

回复: 医老嗨在不在,来缩缩中成药到底能不能处?我接下来要喝两个星期蟑螂汁?

幽门致命吗?之前阳性吃过药结果又复发了,你在支那家庭就没法用公筷公勺,食堂餐具啥的也都有问题

1

回复: 早该灭灭了

支那富裕是不是跪舔苏联的?不!是支那人自己有被苏联利用的价值,所以还是支那人靠自己赚来的!

1

回复: 早该灭灭了

我知道,是陨石撞地球造成人类灭绝的那天

1

回复: 一个小小的疑问 晚会导演和历史专家这两个人谁的屁股歪了

也就支那人整天与世界为敌什么东西都要争个高下,打不过就贬低

真的成功人士都只争钞票

1

回复: 经典回顾:《瑞典电视台如此辱华,是可忍孰不可忍!》, 连我也破防了

虚伪的白皮,不让人随地吐痰,乱丢烟头,乱丢垃圾,乱拉屎拉尿还好意思说自己自由?

1

回复: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

学生要求对话,军政府很快就满足了他,但他提出了咄咄逼人的无理要求

1

回复: 怎么办 今天又不想出门了

你说了个鸡巴位置

1

回复: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

学生烧死军人

1

回复: 怎么办 今天又不想出门了

你在哪,我去找你

1

回复: 怎么办 今天又不想出门了

妈妈,遛我

1

回复: 这个月第七次在墙里看到本sub推荐 真的是越来越出名了

支那猪过来以后被狂踩狂骂禁言,只好动员其他支那猪一起来拉屎

1

回复: 飞鼠

鼠人架空了?

1

回复: 不会吧,这里的浪人还有跪舔西方的?这种人是浪人里面的逢合怪,给他ban了,粉红认毛,认中共当爹,你倒好,直接认无色人种做爹,贱不贱呐

也没到跪舔的地步吧,说白爹白爹不意味着真当爹,感觉就是在插科打诨

真当爹是不会有自觉的,因为一切都理所当然,根本无需强调“爹”,就像支那猪不会党爹党爹地叫

1

回复: 买哪个

应该有国产的吧

1

回复: 瑞思拜

傻疑串

1

回复: 翔子能处

什么新品种理中客太监

1

回复: 精神分裂

精心策划过的台词肯定是逻辑上能洗的,但感觉怪就对了

1

回复: ?

政治无道德,话术谁都会洗

1

回复: ?

反转了,最大贸易路线是和美帝的

1

回复: 文化输出

陈美惠:操你妈逼

1

回复: 第十九天

妈妈,多说点

1

回复: chonglangTV革命委员会1号通知

必须要体现是ai生成的,不然效果会打折扣

1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这里大多人应该不是韩老嗨,韩国支不支真的无感,但是知道支那猪总是喜欢黑棒子,疑似有点巴普洛夫了

1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不是韩老嗨,没被这种氛围包围所以无感

8

回复:

不会吧不会吧

5

回复: 浪人看到水滴筹会怎么做

还不是你不努力

1

回复: 现在ph还有哪几个质量高的片子 关键词

你们姐妹能不能接受互相亲吻调情啊?

15

回复: 丢人!百万UP主应聘BBC记者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党国365天都需要内宣来树稻草人啊,这么好的素材怎么可能放过

3

回复:

傻逼

3

回复:

5G

5

回复:

我想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