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断交部脸书事件原话


华姐的官话虽然都是批话,但冠冕堂皇一本正经地说出来节目效果真的好


我觉得用这种风格来骂兔蛆很好用

1

回复: 有个担忧,蜘蛛危机

能破防一个是一个,文字屠支不是很好玩吗

1

回复: 有个担忧,蜘蛛危机

我还巴不得多来点,一想到能骂支那猪就好开心,我反而担心它们不来

1

回复: 碾平附体

还有切换视角的啊?什么游戏

1

回复: 断交部脸书事件原话

华姐的官话虽然都是批话,但冠冕堂皇一本正经地说出来节目效果真的好

1

回复: 断交部脸书事件原话

中方一些人不想听到美方真实客观的声音

1

回复: 断交部脸书事件原话

虽然我自诩不以好坏看待事物的现实主义者,但看到这些话还是反胃

1

回复: 在淘宝买google voice号会不会被拉清单

淘宝你说呢,除非用洋大人的号

1

回复: 你孝起来真好看

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慈父??

1

回复: 我站立的地方 是 中国!

哦对,因为人不能站立在海面上

1

回复: 緬甸小孩被近距離爆頭

自爆男童

1

回复: 第二十四天

让sub里的饥渴男给你刷牙

1

回复: 緬甸小孩被近距離爆頭

简单,找个中立的医院验下尸就好了

1

回复: 太几把哇塞了

文化输出

1

回复: 至恨国党们

8964后绥靖的下场,还是屠少了

1

回复: 支的屏幕都他妈爆了,,,

行动派不是玄武门之变捐钱吗?

1

回复: 食蚁兽的肯定

我一直渴望骂支那猪

1

回复: 食蚁兽的肯定

给你磕头了!砰砰砰

1

回复: 食蚁兽的肯定

谁叫你封

1

回复: 食蚁兽的肯定

好好感谢他给我们提的去当印度慰安妇的建议啊

1

回复: 我站立的地方 是 中国!

除了南海美军游乐场

1

回复: 真不熟

什么强力封

1

回复: 我站立的地方 是 中国!

什么第4.5帝国

1

回复: 本sub的底线人我支持你们,请进!

对底层鼠人丘八还是有感慨的

1

回复: 本sub的底线人我支持你们,请进!

这不恐穆症么,今天不屠绿了?

1

回复: 食蚁兽的肯定

你们怎么那么拉!

1

回复: 真不熟

u/s1as 我要玩支那猪,放他进来

1

回复: 派友们,前女友发朋友圈悼念那五条狗,我该把她拉黑吗(对这五条狗还是那句话:你们家那五条母狗就让闯王来操吧????)

没说不把人当人啊,楼主只说操丘八家里的母狗,又没说母人,你在这把人当狗反而倒打一耙?

1

回复: 豆瓣拳师能处不??

速度引流,你sub阳盛阴衰太严重

1

回复: 看到兔友头像我真绷不住了

别尬黑,节俭持家罢了

1

回复: 二战浪人vs现代浪人

被美国洗脑了

1

回复: 看到兔友头像我真绷不住了

光荣的军人家庭连手机都换不起?

1

回复: 不屠行吗

淘宝买刀试试,我维护照呢?

1

回复: 想问一下支派反支的人,

没啥好抱歉的,你客气了

1

回复: 想问一下支派反支的人,

首先你不能从我身上得出对整体的结论,其次我讨厌民族主义叙事反对用大帽子概括群体行为,再者我不是种族主义所以不认为有劣根性的存在

1

回复: 想问一下支派反支的人,

罗翔也是中华民族的,但他不支

1

回复: 想问一下支派反支的人,

不是,支也可以是个形容词,是个蔑称

1

回复: 想问一下支派反支的人,

反对一切群体主义宏观叙事

1

回复: 反贼指定饮品:扬支甘炉(七分甜)

一杯这个两顿早饭钱

1

回复: 不中嘞

#

1

回复: 不中嘞

EMP来一下

1

回复: 他们是谁啊?真不熟。别代表我

这不是伪命题,这是陷阱题,因为支那人不是一个客观存在的群体而是一种篾称,谁都可以支也可以不支,快快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