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家以后要学会长截图,不要再屏幕截图了

然后网页不让浏览必须进入app,苹果是真垃圾

1

回复: 支得我杀意骤起

什么日本新闻

3

回复: 莹姐整挺活跃

小黄人互屠,普通民族融合过程罢了

2

回复: 这下操了

操斯霓

3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你一看就被资本洗脑了!

1

回复: 胃乐

毛左湿完了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因为左小将觉得支那如果没改开会更好

1

回复: 第二十三天 简单逛个公园

我喝的是一个酸酸的,喝完想吐,但是和清水看上去一样

1

回复: 第二十三天 简单逛个公园

是不是要先喝下去一个味道很怪的水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别尬黑,都是资本不让他们落实,资本抹黑社会主义道路,呜呜??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充分体现言论自由罢了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左蛆右蛆,反红旗就是好蛆

1

回复: 慈父?慈父?慈父???

毛没看出来,斯大林孝子是肯定的

1

回复: 左神合流已经势在必行

左蛆右蛆,反红旗就是好蛆

1

回复: 奶头乐是啥意思,打飞机也算吗?

就是一切“高等人”看不上的“低等娱乐”

1

回复: 不信咱们走着瞧

太触摸

1

回复: 你觉得墙合理吗

简单截取支那猪的逻辑之墙围外国

1

回复: 嗦开

全选强烈同意就行

1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二手市场水深,没售后,怕就怕出了问题不能退货以及维修费+机器高于新机

1

回复: 缝合怪竟然是我自己。

你选同意互联网匿名就有

3

回复: 又乳了,我的政治学老师专门把香港作为一个民主正在衰弱的国家拎出来讲解

什么垃圾加州大学,不如上海nyu一根批毛(梗来源:贾斯汀郑)

1

回复: 你觉得墙合理吗

没墙污染源就少了

2

回复: 好奇支那猪认为“墙是阻止外国人进来”的逻辑基础?墙确实是有,只不过叫语言墙和手机注册墙

遇到这种人就可以顺着讲下去了:怪不得外国人对支那抱有那么多傲慢和偏见,原来是因为国家挡住他们了啊

不过党国的目的就是让支那猪觉得外国人骂得都不对就是了

1

回复: 你觉得墙合理吗

苏凉

人其实是个很奇怪的生物啊!没翻墙之前我没觉得自己有多爱自己的国家,但是翻墙的时间越长就越来越爱自己的国家!

4

回复: 经典文学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我还是粉蛆支那猪的时候看到一个吧友签名是言论自由那条,被破防了

5

回复: 俺能处吗?

来点动态平衡:环境差了 人死了 环境就好了 人多了 环境差了

1
1

回复: 我认为支性根源是孝道,欲灭支性,先破孝道

我看到你迷恋c姐指甲里的污垢,是不是我脑子坏了?

1

回复: 俺能处吗?

看到现在没一个讲环保的

1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我主要用来多开模拟器,是不是核心越多越好?英特尔有雷电接口,以后可以外接显卡

1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笔记本市场水太深,而且坏了没保障,难说维修费+机器会不会超过新机价格

坏了以后只能拿到不讲卫生的电脑店修

1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桌面同配置加外设显示器更贵吧,而且不能携带

好处是升级方便,可以卖掉旧显卡升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