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虐猫的畜生永世轮回种花家

猫我一般。但对我来说多少条紫蜡烛的命都不如我的狗狗重要。

1

回复: 天天说run,有在国外的浪友讲点真实吗?

有,因为曼省的快速移民是在紧缺职业的基础上优待的。基本都是厨师汽修酒店装修相关的(我本人是厨师移民),也有一个朋友做幼教移的,具体看政策。

1

回复: 天天说run,有在国外的浪友讲点真实吗?

就是最简单的先拿学签再拿工签。具体怎么搞还要看你学历 年龄 工作各方面看。不过我不敢说我的方法是最好的,我是运气好,两年拿卡,我的几个朋友因为疫情效率慢三年才拿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至少你的雅思要有5,金币如果全权委托中介的话人民币20个得有。还是建议根据自己情况多搜搜。

1

回复: 真是的,韭菜们也太傻了,为什么不生来姓赵呢。

基本就是批判何不食肉糜那套,还有将腊肉比作龙,将共产党比作革命军的,恶心的不行。

1

回复: 身边的一个小瘤,狂

顶个石神千空的头像说这么没有人文关怀的话也是很割裂了

1

回复: 闲的没事把走向共和都看完了

那只能说不愧是国父就是有远见,给洼地找了一个最合适的爹。

1

回复: 中国人对武汉肺炎是不是害怕的有点过分了?

我这儿口罩都快摘了,但是如果按照中共宣传的我们国家人应该死绝了。

1

回复: “最傲娇的凡尔赛”

一个官网都没办法用正经的话来报道了吗?“傲娇”,“凡尔赛”. 感觉内宣越来越把中国人当傻子看。

1

回复: 平心而论,你们现在还怕不怕武汉肺炎了?

已经得过一次了,不到一个星期好了,几个月了目前也没啥后遗症。

1

回复: 批话TV 现在西藏的藏人对支共意见大吗

我去年自家去珠峰的时候,在拉萨拉了个藏族小哥一起,小哥是留英回来的,聊天时对共产党很不屑一顾。他说出了拉萨往西几乎全是共产党和习近平的标语给人洗脑。我问他现在藏人对软禁在北京的班禅怎么看,他说班禅如果能回拉萨,整个拉萨和方圆一百公里肯能都空了,就是为了见班禅一眼,班禅在西藏地区还是有一呼百应的能力。

1

回复: 有时候割裂感很严重

我就是说啊,明明曾经有过这么多人类史上闪光的人才,现在却变成这副鬼样子。

1

回复: 之前发过我自己的反贼心路历程

哪种的叫节目效果啊?

1

回复: 你這樣糾纏有意思嗎?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堂堂大国的外交发言人会像村里泼皮无赖一样讲话。

1

回复: 这?逼乐死我了,给她杀了,够不够全社吃半年啊?

说来惭愧,从来没开过手动档,也不会开。国内c2驾照是直接换的,小地方工作人员懒得查我是什么本,直接给我换的c1

1

回复: 这种弱智理中客怎么回复?

万能句式:“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1

回复: 邢平经典合集

当时我抬手就是一个影压.jpg

1

回复: 论湾区凤凰男能有多自信

立党这人原来不是一直在知乎反对郭德纲吗?后来发了一段自己说的相声拉的一b被群嘲了。现在咋吃上反共这口饭了?

1

回复: 難繃?B站審核人員過年時加班審核猝死

我猜猜评论区啊:“都是资本的错”

1

回复: 你妈死了 权限狗

可以了,我上一个号因为不熟悉李赣的梗问了一句,被伟大的管理员同志以引流狗的罪名将我永封。很不错,事实证明有支人的地方永远都喜欢共产党的管理模式 。

1

主题: b站的老友记的节目效果太好了

#节目效果
有关色情软色情以及同性恋的台词全删了,还删的特别突兀,小蜘蛛们如丧考妣,彷佛删减这种事从没出现在支那过。只要身为蜘蛛一天,就永远是被阉割的畜生,别的国家三十年前就能看得东西蜘蛛现在也看不了。

1

主题: [闹鬼TV]有没有朋友推荐几个讲灵异的播主啊

#日常生活
讲的越玄乎越有自己一套理论越好。从小就爱听爱看这种东西。信肯定是不信,真有鬼的话瓶子也活不到现在。就单纯爱听这类故事和介绍。

1

主题: 紫蜡烛确实不能处,在b站看个银英看得血压上来了。

#破事氵
b小将们真看不出田中在讽刺谁吗?一个个在那儿美帝右翼的。

1

主题: 润了以后很遗憾的事件之一就是没办法在国内自驾游了,虽然这片土地上的人不行,但是一些景色还是很美的。

#破事氵
尤其是西藏。虽然我之前也经常打趣说什么去西藏的都是文青狗,但实际自驾去过几次后真的感觉不错。

1

主题: 刚刚看了看微博集美的言论,实在是想说点啥。浪人们就当我说批话吧

#破事氵
看集美们一部分还幻想着掌权上位,还有崇拜金与正的,让人有点无语。
我就退一万步说,真的有个曾经是集美的女性当上ccp老大最后也就是换个馅儿的包子,这些集美们最讨厌的所谓爹味儿其实就是支味儿的其中一个表现,而这种味儿不是只有中国男性才有的,我甚至可以说如果来个女皇帝集美只会比蝈蝻更惨。集美们一天想不明白这点就一天不能处。
视奸的集美们你们好好想清楚谁是你们的敌人。

1

主题: 陈秋实现在啥情况?

#破事氵
感觉他最近是不是有点魔怔了,各种奇怪发言和整活。待会儿中午还要和乐乐连线,不知道能说出个啥。

1

主题: 讲真,不开玩笑,浪人们到底有没有线下集会的可能

#日常生活
哪怕就是不游行,不进行任何活动,单纯见面或者聚餐的可能性有没有?对于墙内的朋友或许有点危险,但墙外各地区感觉还是可以考虑吧?

1

主题: 问问各位,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蜘蛛不配看优秀的文艺作品的?

#破事氵
我前几天闲的没事去b站看阿甘正传(我知道这个行为很支,但原来还是有有意思的弹幕的),评论弹幕已经没法看了,我就不倒垃圾了,一个描述美国梦的片子能有什么支言支语大家自己想象。还有看海贼漫画,一个个在那儿说什么尾田老写日本武士恶心人,又说什么哎呀日本就是血统论,还是我们好。我就真心觉得蜘蛛支配读红宝书看战狼。

1

主题: 这几天place的节目太多了,换换口味。请问各位褚阳是习近平儿子有证据吗?

#破事氵
还是单纯就是轮友们经典猜测?不过我个人是倾向相信习近平肯定有个私生子的。

1

主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微博小号怎么搞吗?

#破事氵
之前两个号都被封了,现在注册微博好像必须要用手机号了,我看网上那些卖虚拟号的都要实名认证,感觉不靠谱。有没有老哥分享一下方法啊。

1

主题: 有没有比较懂军事的鼠鼠说一下,现在美军最屌的战略兵器还是核武吗?

#破事氵
本人纯纯的军盲,完全对打仗这玩意儿没概念。美国这么多年有没有发展出什么更牛的黑科技啊?我还是挺想看到灯子掏出个卫星炮把克里姆林宫轰了的。

1

主题: 现在有没有老哥还在看霹雳的啊,b站下了后就没再看了,现在在哪儿能看啊。

#日常生活
我是新剧基本都没咋看,当初好像就补到刀戟勘魔录,现在从哪儿看起比较好啊。

1

主题: 油管上有哪些博主是大家觉得值得充钱或者已经充钱的(除了游戏主播

#破事氵
今天刚入了个乐乐的会员,有哪些博主大家冲过钱的?

1

主题: 刚刚看到有朋友发帖说平时挺好的朋友因为讨论了国内的事结果绝交了

#魔怔傻狗
有感而发说两句。本人内向宅鼠,朋友不多,虽然自己是个反贼,但奇怪的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朋友基本都是体制内的。国内老家最好的两个朋友家里都是当小官的(处级到头了),他们自己也进了体制。前些年的的时候还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说反贼话他们还会跟我一起乐,今年吃饭的时候谈话中肉眼可见沾上了官场的恶臭。但即使这样关系还是挺好,今年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会说我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习近平就是个纯傻逼,他们除了让我小点声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但还是很怕有一天他们也会在我谈这些的时候突然变脸,我有时会担忧我到底应该更信赖我们的友谊还是共产党洗脑的力量。希望不会有决裂的那一天。

1

主题: 闲的没事把走向共和都看完了

#魔怔傻狗
只能说前期简直跟爽剧一样,自诩天朝上国的井底之蛙被各路大爹打得屁滚尿流。中间那段海军没钱买炮弹慈禧还吃一百多道菜跟日本天皇一日一餐节衣缩食形成鲜明对比(虽然有艺术加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现在复刻一下。最后只能说孙文错了,最适合这片大陆人的还不是民主共和,共产党跟中国人简直尼玛绝配。

1

主题: 有时候割裂感很严重

#破事氵
俄国这种国家,居然出过无数顶级的文学家艺术家,甚至于说为世界做出贡献的科学家都有很多,为啥现在会拉成这样。

1

主题: 之前发过我自己的反贼心路历程

#破事氵
我提到其实辛灏年和天安门纪录片算是我的反贼启蒙,各位都是通过看哪些东西变成反贼的啊。

1

主题: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批话
如果中国人单纯只是慕强的话,应该选择美国成为他们的唯一指定大爹。但事实上中国人不是慕强,而是慕坏。你越流氓,越恶霸,中国人越舔你,就跟生活中他们会觉得不按规矩办事,走后门耍小聪明害别人的人特别厉害一样。在中国人的小脑壳里社达是唯一的宇宙真理,他们接受不了一个国家既强大又有底线。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网络小说主角就是“杀伐果断”,你惹了我就要杀你全家斩草除根,他们把他们不理解的善良称为圣母并加以嘲笑。因为他们卑劣的宛若哥布林一样的大脑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要与人为善。

1

主题: 有时候常常在想,自己看到一些墙内新闻和粉红的批话还是会血压升高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在乎这个国家了?

#批话
虽然已经润了,但我看到墙内人和一些小留的弱智言论还是会忍不住上头,如果我真的不在乎这逼国家这些应该跟看朝鲜一样单纯看他们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