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天天说run,有在国外的浪友讲点真实吗?
就是最简单的先拿学签再拿工签。具体怎么搞还要看你学历 年龄 工作各方面看。不过我不敢说我的方法是最好的,我是运气好,两年拿卡,我的几个朋友因为疫情效率慢三年才拿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至少你的雅思要有5,金币如果全权委托中介的话人民币20个得有。还是建议根据自己情况多搜搜。
回复: 批话TV 现在西藏的藏人对支共意见大吗
我去年自家去珠峰的时候,在拉萨拉了个藏族小哥一起,小哥是留英回来的,聊天时对共产党很不屑一顾。他说出了拉萨往西几乎全是共产党和习近平的标语给人洗脑。我问他现在藏人对软禁在北京的班禅怎么看,他说班禅如果能回拉萨,整个拉萨和方圆一百公里肯能都空了,就是为了见班禅一眼,班禅在西藏地区还是有一呼百应的能力。
回复: 集美想要的不是女权也不是进步主义,更不是宪政民主后追求平权。她们想要的是武则天的集权帝国,把中国现状男女对换就行。我天天屠蜘蛛,也知道自己在口嗨,目的是劝人run。集美在等死么?
我之前在墙内就评论过,国内所谓的一些女权最大的问题是没看清自己的敌人是谁。
主题: b站的老友记的节目效果太好了
#节目效果
有关色情软色情以及同性恋的台词全删了,还删的特别突兀,小蜘蛛们如丧考妣,彷佛删减这种事从没出现在支那过。只要身为蜘蛛一天,就永远是被阉割的畜生,别的国家三十年前就能看得东西蜘蛛现在也看不了。
有关色情软色情以及同性恋的台词全删了,还删的特别突兀,小蜘蛛们如丧考妣,彷佛删减这种事从没出现在支那过。只要身为蜘蛛一天,就永远是被阉割的畜生,别的国家三十年前就能看得东西蜘蛛现在也看不了。
主题: 润了以后很遗憾的事件之一就是没办法在国内自驾游了,虽然这片土地上的人不行,但是一些景色还是很美的。
#破事氵
尤其是西藏。虽然我之前也经常打趣说什么去西藏的都是文青狗,但实际自驾去过几次后真的感觉不错。
尤其是西藏。虽然我之前也经常打趣说什么去西藏的都是文青狗,但实际自驾去过几次后真的感觉不错。
主题: 刚刚看了看微博集美的言论,实在是想说点啥。浪人们就当我说批话吧
#破事氵
看集美们一部分还幻想着掌权上位,还有崇拜金与正的,让人有点无语。
我就退一万步说,真的有个曾经是集美的女性当上ccp老大最后也就是换个馅儿的包子,这些集美们最讨厌的所谓爹味儿其实就是支味儿的其中一个表现,而这种味儿不是只有中国男性才有的,我甚至可以说如果来个女皇帝集美只会比蝈蝻更惨。集美们一天想不明白这点就一天不能处。
视奸的集美们你们好好想清楚谁是你们的敌人。
看集美们一部分还幻想着掌权上位,还有崇拜金与正的,让人有点无语。
我就退一万步说,真的有个曾经是集美的女性当上ccp老大最后也就是换个馅儿的包子,这些集美们最讨厌的所谓爹味儿其实就是支味儿的其中一个表现,而这种味儿不是只有中国男性才有的,我甚至可以说如果来个女皇帝集美只会比蝈蝻更惨。集美们一天想不明白这点就一天不能处。
视奸的集美们你们好好想清楚谁是你们的敌人。
主题: 问问各位,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蜘蛛不配看优秀的文艺作品的?
#破事氵
我前几天闲的没事去b站看阿甘正传(我知道这个行为很支,但原来还是有有意思的弹幕的),评论弹幕已经没法看了,我就不倒垃圾了,一个描述美国梦的片子能有什么支言支语大家自己想象。还有看海贼漫画,一个个在那儿说什么尾田老写日本武士恶心人,又说什么哎呀日本就是血统论,还是我们好。我就真心觉得蜘蛛支配读红宝书看战狼。
我前几天闲的没事去b站看阿甘正传(我知道这个行为很支,但原来还是有有意思的弹幕的),评论弹幕已经没法看了,我就不倒垃圾了,一个描述美国梦的片子能有什么支言支语大家自己想象。还有看海贼漫画,一个个在那儿说什么尾田老写日本武士恶心人,又说什么哎呀日本就是血统论,还是我们好。我就真心觉得蜘蛛支配读红宝书看战狼。
主题: 有没有比较懂军事的鼠鼠说一下,现在美军最屌的战略兵器还是核武吗?
#破事氵
本人纯纯的军盲,完全对打仗这玩意儿没概念。美国这么多年有没有发展出什么更牛的黑科技啊?我还是挺想看到灯子掏出个卫星炮把克里姆林宫轰了的。
本人纯纯的军盲,完全对打仗这玩意儿没概念。美国这么多年有没有发展出什么更牛的黑科技啊?我还是挺想看到灯子掏出个卫星炮把克里姆林宫轰了的。
主题: 刚刚看到有朋友发帖说平时挺好的朋友因为讨论了国内的事结果绝交了
#魔怔傻狗
有感而发说两句。本人内向宅鼠,朋友不多,虽然自己是个反贼,但奇怪的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朋友基本都是体制内的。国内老家最好的两个朋友家里都是当小官的(处级到头了),他们自己也进了体制。前些年的的时候还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说反贼话他们还会跟我一起乐,今年吃饭的时候谈话中肉眼可见沾上了官场的恶臭。但即使这样关系还是挺好,今年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会说我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习近平就是个纯傻逼,他们除了让我小点声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但还是很怕有一天他们也会在我谈这些的时候突然变脸,我有时会担忧我到底应该更信赖我们的友谊还是共产党洗脑的力量。希望不会有决裂的那一天。
有感而发说两句。本人内向宅鼠,朋友不多,虽然自己是个反贼,但奇怪的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朋友基本都是体制内的。国内老家最好的两个朋友家里都是当小官的(处级到头了),他们自己也进了体制。前些年的的时候还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说反贼话他们还会跟我一起乐,今年吃饭的时候谈话中肉眼可见沾上了官场的恶臭。但即使这样关系还是挺好,今年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会说我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习近平就是个纯傻逼,他们除了让我小点声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但还是很怕有一天他们也会在我谈这些的时候突然变脸,我有时会担忧我到底应该更信赖我们的友谊还是共产党洗脑的力量。希望不会有决裂的那一天。
主题: 闲的没事把走向共和都看完了
#魔怔傻狗
只能说前期简直跟爽剧一样,自诩天朝上国的井底之蛙被各路大爹打得屁滚尿流。中间那段海军没钱买炮弹慈禧还吃一百多道菜跟日本天皇一日一餐节衣缩食形成鲜明对比(虽然有艺术加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现在复刻一下。最后只能说孙文错了,最适合这片大陆人的还不是民主共和,共产党跟中国人简直尼玛绝配。
只能说前期简直跟爽剧一样,自诩天朝上国的井底之蛙被各路大爹打得屁滚尿流。中间那段海军没钱买炮弹慈禧还吃一百多道菜跟日本天皇一日一餐节衣缩食形成鲜明对比(虽然有艺术加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现在复刻一下。最后只能说孙文错了,最适合这片大陆人的还不是民主共和,共产党跟中国人简直尼玛绝配。
主题: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批话
如果中国人单纯只是慕强的话,应该选择美国成为他们的唯一指定大爹。但事实上中国人不是慕强,而是慕坏。你越流氓,越恶霸,中国人越舔你,就跟生活中他们会觉得不按规矩办事,走后门耍小聪明害别人的人特别厉害一样。在中国人的小脑壳里社达是唯一的宇宙真理,他们接受不了一个国家既强大又有底线。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网络小说主角就是“杀伐果断”,你惹了我就要杀你全家斩草除根,他们把他们不理解的善良称为圣母并加以嘲笑。因为他们卑劣的宛若哥布林一样的大脑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要与人为善。
如果中国人单纯只是慕强的话,应该选择美国成为他们的唯一指定大爹。但事实上中国人不是慕强,而是慕坏。你越流氓,越恶霸,中国人越舔你,就跟生活中他们会觉得不按规矩办事,走后门耍小聪明害别人的人特别厉害一样。在中国人的小脑壳里社达是唯一的宇宙真理,他们接受不了一个国家既强大又有底线。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网络小说主角就是“杀伐果断”,你惹了我就要杀你全家斩草除根,他们把他们不理解的善良称为圣母并加以嘲笑。因为他们卑劣的宛若哥布林一样的大脑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要与人为善。
主题: 有时候常常在想,自己看到一些墙内新闻和粉红的批话还是会血压升高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在乎这个国家了?
#批话
虽然已经润了,但我看到墙内人和一些小留的弱智言论还是会忍不住上头,如果我真的不在乎这逼国家这些应该跟看朝鲜一样单纯看他们笑话。
虽然已经润了,但我看到墙内人和一些小留的弱智言论还是会忍不住上头,如果我真的不在乎这逼国家这些应该跟看朝鲜一样单纯看他们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