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满嘴爱国教育 用的是哪国的动漫头像呢

彭彭和丁满是狮子王里最自由的两位,为啥蜘蛛选择这种头像却说话这么像奴隶。

1

回复: 润了以后很遗憾的事件之一就是没办法在国内自驾游了,虽然这片土地上的人不行,但是一些景色还是很美的。

人多的景区狗都不去。之前看过贡嘎山后路过玉龙雪山这种景区我连停都不带停的。

1

回复: 看看加拿大小留高超的学历歧视

我当初选大学的时候我也是不懂,没去UT去了M U就因为离得近,也一度后悔过,但现在想明白了,你们这帮卷b来了加拿大还在卷,你学校排名高那么几十名有屁用,以后我就搬去育空黄刀这种蜘蛛少的地方当个厨师,安安静静过我的下半生。

1

回复: ??

建设祖国这四个字一出来我就不太行了

1

回复: 北京浪友出来锐评一下炒肝

炒肝怎么说呢,只能说是吃惯了,小时候上学前早餐就是炒肝包子,这玩意儿对健康是一丁点好处没有,但就跟油条豆腐脑一样,每次回国还是要回去吃几次,可能这就是支性未除吧。

1

回复: 嗦开嗦开美军航母战斗群来咯

老笑话了,有这个笑话时北京还没申奥成功。

1

回复: 和電競相關的產品怎麼都這麼喜歡加個燈光特效

要楞解释的话这种花里胡哨的灯配在基本是冷色调的各种电子产品上会给人一种未来感和科技感。

1

回复: 為何河南人天天被歧視

北京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对河南人才真歧视。不过也没办法,我爹说他当时和一帮河南老乡来北京后经常和安徽帮山东帮的打架抢地盘,其实可能就是争几个地摊的使用权。还有好多我爸同乡去当扒手甚至抢劫,北京人不歧视就有鬼了。

1

回复: 帅,太帅!庵野秀明我的超人

只有初代吗?其他兄弟不来转转?只要没有赛罗就好。

1

回复: 我只看张顺飞直播,火速禁播

话说华语主播里有没有比较有节目效果又不支的主播啊。

1

回复: 集美冲塔?织女开会

无话可说。我就退一万步说,真的有个曾经是集美的女性当上ccp老大最后也就是换个馅儿的包子,这些集美们最讨厌的所谓爹味儿其实就是支味儿的其中一个表现,而这种味儿不是只有中国男性才有的,我甚至可以说如果来个女皇帝集美只会比蝈蝻更惨。集美们一天想不明白这点就一天不能处。

1

回复: 不懂就問,現在除了iPhone還有什麼好選擇的安卓機嗎?

索尼大法好。你只要接受了它的卡和难用就行。索尼手机是现今唯一外形有设计美感的手机。这么说吧,只要不开机,它就是世界第一的手机。

1

回复: 陈秋实现在啥情况?

就是给人感觉精神状态不太稳定,再加上又搞了和看上去不是很靠谱的各种移民广告。

1

回复: 讲真,不开玩笑,浪人们到底有没有线下集会的可能

看了大家的评论,感觉支持不线下的多啊。不过感觉哪怕是到墙外了,浪人们在红迪以外的地方跟人聊还是得怀疑对方是不是晶格,也许真的有一天全家都移过来了才能大大方方fuck ccp吧

1

回复: 今日破防素材 黑皮当街打死习主席

记住,紫蜡烛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不明白为什么仍然允许集美在这里发帖

因为集美跟粉红不一样,集美最终也会变成浪友的,任何有良知和脑子的中国人最终只有两种结果,变浪友和彻底脱支。

1

回复: 真的吗??

好,在加的支越少越好。

1

回复: 支拿大最少汁辣豚的是哪里

除了安省哪儿都行。

1

回复: 友友们

古龙写大的不如金庸,但是写这种小台词是真的顶。

1

回复: 有没有看ufc的浪友?狼王和伯恩斯打的这场比赛看了吗?

没,纯纯的格斗引流?,只看过几场重量级的,不过资深爱好者是不是会更喜欢技术更好的中间量级呢?

1

回复: 这几个器官居然能上网,小王你来带队

话说回来腊肉魔怔是魔怔,文化水平还是有的吧。虽然不像图里这位说的满腹经纶(诗有代写嫌疑),至少应该能爆杀小学生吧。

1

回复: 有没有懂行的军哥,UK给泽子的这个星痕厉不厉害啊。感觉英国不声不响地有了好多新装备啊。

牛啊,感觉蜘蛛天天说大英拉了,实际好东西还是挺多的。

4

回复: 还得继续翻译翻译

我就不提这新闻有多傻逼,你的标题是美利坚祸众国实锤,通篇看下来实锤在哪儿呢?墙内看到的人就没有一个怀疑的吗?还是单纯看标题就高潮了。

1

回复: 问问各位,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蜘蛛不配看优秀的文艺作品的?

兄弟你这是14年左右的论调了。现在看来这几部国产动画除了技术力不高剧情低幼以外没啥毛病。现在的蜘蛛已经不配看这些了。

1

回复: 问问各位,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蜘蛛不配看优秀的文艺作品的?

对,兵临城下也是很典型的例子,当初我看b站这个片子超低分我就知道这一代年轻人脑子已经坏了。

1

回复: 浪友们有没有什么单机游戏推荐的?

巧舟的所有作品,如果对得上口味的话会有让你想失忆多玩几遍的欲望。

1

回复: 这下皇军特别行动了

不是 陆川怎么也开始恰这口饭了,原来的寻枪不是挺好的吗?

1

回复: 集美锐评老头环蝈蝻玩家

我反正不喜欢拉妮妮,跟她人物塑造没关系,就单纯不喜欢拿我当工具人的人。

1

回复: 爆!

不想开化粪池了有沒有看過的講講評論和彈幕什麼反應。

1

回复: 高智商专用新家

什么跳舞小人。

1

回复: 跟浪友谈谈真心话

肉身在墙外,但总有一天要回国看爸妈,说不怕是假的,也许有一天入籍后把亲人都接过来才算安心吧。

1

回复: 有没有老哥知道微博小号怎么搞吗?

买小号的网站买了后也需要手机号认证

1

回复: 世上为何会有如此魔幻之支多玛

问题来了,蜘蛛们会喷马克,会狗肉火锅,会大骂资本,但不会去想让小孩三顿吃洋芋的是谁。

1

回复: 节目效果之防疫之歌

我记得这种把成年人当婴儿一样说话的宣传模式有个专有名词来着,有没有鼠鼠知道。

1

回复: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带上帐篷开牧马人进班夫露营几天一直是草原省传统项目。

1

回复: 听立党lidang聊天引起不适了

我其实是近期才知道立党也是反贼的,我原来对他的印象是天天在知乎对相声圈(主要是郭德纲)进行嘲讽和指导,然后好像发了段自己说的相声讲的跟屎一样,被群嘲后破防就没声音了。

1

回复: 喜欢听歌?的迪友们觉得哪位歌手/乐队作的词最好,最能打动你的心呢

好词太多了。但就中文的话我比较喜欢万青,姬骞的词太顶了。

1

回复: 现在有没有老哥还在看霹雳的啊,b站下了后就没再看了,现在在哪儿能看啊。

听说素还真退场了,后面还有出来的可能吗?

1

回复: 兄弟们都是怎么处理和原来粉红朋友的关系的?

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疑似粉红一个岁静,都在国内体制内,不过他俩也都知道我是个反贼,在一起该怎么玩就怎么玩,聊聊生活聊聊孩子,偶尔我骂骂包子此产品。他们也不会说啥,其实只要不是魔怔过头政治理念不同还是不影响交情。

1

回复: 这个诡秘之主据说也是刷怪升级那套变种,看了前几章没啥意思,要继续看下去吗?

巧了,我今天正好闲的没事看打开了起点想看看有没有好书。按着排名往下点基本上都给不了看下去的欲望。就不提水平高的小说家了,现在网文能有一个有黄易水平的我就谢天谢地了。

1

回复: 赞成不赞成啊?

兄弟牛啊。

1

回复: 俄罗斯人和芝麻人哪个好吃

“不晓得真假”“还真没准啊”. 服了,真就别人说啥是啥。

1

回复: 永井豪能處

豪爷的女恶魔人是我性启蒙

1

回复: 名字里带“公子”的,一股支那科举做题士大夫费拉味道扑面而来

原来天涯里不就有一个北纬周公子吗?还有没有鼠人记得了(疑似炒作)?

1

回复: 前粉红 后三退 真善美 转法轮!

我不想对轮哥宣传有啥锐平,但王丽莎这个名字就很不像“粉红”.

1

回复: 为什么西方人一谈到中国韩国人吃狗肉,就变得像小粉红一样魔怔?

没什么道理,就是单纯就是狗狗可爱,所以不想吃,也不想看见别人吃。可爱的东西激起人类保护欲是必然的。让我在一个卑劣的蜘蛛和可爱的狗狗之间选一个我连眼都不带眨的。

1

回复: 天天说run,有在国外的浪友讲点真实吗?

当初的话找工作各凭本事,自己还是能找的,现在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