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有朋友发帖说平时挺好的朋友因为讨论了国内的事结果绝交了
#魔怔傻狗
有感而发说两句。本人内向宅鼠,朋友不多,虽然自己是个反贼,但奇怪的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朋友基本都是体制内的。国内老家最好的两个朋友家里都是当小官的(处级到头了),他们自己也进了体制。前些年的的时候还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说反贼话他们还会跟我一起乐,今年吃饭的时候谈话中肉眼可见沾上了官场的恶臭。但即使这样关系还是挺好,今年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会说我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习近平就是个纯傻逼,他们除了让我小点声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但还是很怕有一天他们也会在我谈这些的时候突然变脸,我有时会担忧我到底应该更信赖我们的友谊还是共产党洗脑的力量。希望不会有决裂的那一天。
GutsRain 22-03-16
有感而发说两句。本人内向宅鼠,朋友不多,虽然自己是个反贼,但奇怪的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朋友基本都是体制内的。国内老家最好的两个朋友家里都是当小官的(处级到头了),他们自己也进了体制。前些年的的时候还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说反贼话他们还会跟我一起乐,今年吃饭的时候谈话中肉眼可见沾上了官场的恶臭。但即使这样关系还是挺好,今年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会说我就是台独港独藏独疆独,习近平就是个纯傻逼,他们除了让我小点声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但还是很怕有一天他们也会在我谈这些的时候突然变脸,我有时会担忧我到底应该更信赖我们的友谊还是共产党洗脑的力量。希望不会有决裂的那一天。
GutsRain 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