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别人给的不算和平

6

回复: 日本是真民主吗

美国政府早就被外星人操控了

3

回复: 饺子是不是碳水比最健康的传统中华料理?

营养方面的书和文章太多了,在这问不如自己去学习一下

5
4

回复: 台湾情人节的浪漫

挖早就是呆丸郎啦

0

回复: 可愛い

穿了厚底孩?

1

回复: 吃了没?

大片吐司

1

回复: 吃了没?

还是要玉桂狗吧

1

回复: 吃了没?

左转隔壁真功夫

3

回复: 吃了没?

刀乐是吧?

4

回复: 吃了没?

一切都是比较而言

10

回复: 吃了没?

很纯真

17

回复: 吃了没?

你要健康做什么?

14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也不一定,出什么意外和晶哥、机关什么的打打交道,不脑淤血?

1

回复: 有没有在温哥华的鼠鼠?

墨尔本怎么说

2
1

回复: 发点嗯图

联名手机壳贵的要死

5

回复: ?️不论走到哪,都是?️(55:00开始)

理解海外精英了,穷?都在国内关好了不要出来,离我远一点我心善见不得这些。

2

回复: CCAV十评漂亮国

“穷兵黩武”,这真的不是⛵️?

25

回复: 减负?支那内卷地狱永世轮回!

学阀:简单给小学生发点sci

8

回复: 怎麼回事呢

狠抓,指麻辣女兵在杭抗吃香喝辣玩跑车秀余额,甚至咨询网友“军官可以移民吗”

31

回复: 重磅,中国给出了新冠起源于美国的证据! 美国2019年秋其实已经大量感染,隐匿疫情,甩锅武汉,污蔑中国,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推特上面想怎么说怎么说,这么文化自信不看看微博怎么说?说白了该不是看洋人脸色?

1

回复: The Wok

欧阳巨石

4

回复: 一眼真

假杠片

1

回复: 老是有个俄罗斯同学嘲笑我,我该怎么回击

有时间方便来伏龙芝军事学院找我玩吗?

2

回复: 平均15/6岁就卖淫,去伊朗嫖娼去

啊这,伊铁不是好猴米吗

17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白衫是自己人,不跑干啥呢

20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高⚰️切腹和意外身亡的比较多

13

回复: 是白猪的老乡嗯还是晚舟女士的律师嗯,碰一碰就完事儿啦

死刑的是贩毒,剩下两个是间谍罪。间谍罪这两兄弟是晚舟东窗事发九天以后抓的。

11

回复: 是白猪的老乡嗯还是晚舟女士的律师嗯,碰一碰就完事儿啦

恰逢孟晚舟案和加国总统选举,把这三个个案全判了,属于是不演了

15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大可放心,传统藝能就是武功只学半部

14

回复: 是白猪的老乡嗯还是晚舟女士的律师嗯,碰一碰就完事儿啦

穿过山与大海,来当人质,肯定后悔完了

47

回复: 你扪心自问,现在中国,不补课行吗?

五十年的人精,忍辱负重闻着洋屁早跑了

1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别看贸易战,老川之前对俄罗斯、中国其实都不错,想把谁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就放谁。所以之前中概都顶着各种丑闻出海圈钱。现在逼登重回多边战略,拉着一帮人孤立你,老中就得吐血。

71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南华早报说内码爆料,中央党校上上下下集体学习论持久战,现在已经不是坚信东升西降的判断了,而是在准备决一死战”

68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据说会员内部已经开始重读论持久战了,有的人是真的急了

3

回复: 所谓学生信息员存在吗

對啊,不用特別招募,每個人都是抓耙子

11

回复: 奥运会铁人项目之十里山路

好猴米健人盖伊可以做到

6

回复: 回來了

人头送了,社保没压力、就业率也能100%,而且本来也没指望穷?能生

7

回复: 蚌不住了,什么机翻王者

所以在这个场景很奇怪,回到原来的意思,“你可能有支那血统”,想不出来谁会讲这种怪话

23

回复: 反抗的狗奴还是屈服了

?️别的作业不抄,白皮搞的烂货学的挺快

17

回复: 我有一事不明

因为有个东西叫无罪推定。阿猫阿狗只要说了这东西是我这来的,我就要请人来证明我的清白这种事在美国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