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转载】 我们神友真是太厉害辣

你们懂不懂啊,国家资本不是资本家???

3

回复: 呃呃,舍友保研浙大了

新闻法语,什么天龙人专业

6

回复: 呃呃,舍友保研浙大了

和我想的差不多,比赛多的专业没几个

1

回复: 呃呃,舍友保研浙大了

比赛多?啥专业啊?保研单纯看成绩比重大一点吧

4

回复: 又剽窃美国是吧?外观改都不改偷的东西还绝密,看来支那猪不copy根本不行

有无懂哥,视频里这几个对应美军的型号都要退役了吧

1

回复: 有校友在吗

可能是不流行喪偶式教育?

4

回复: 有校友在吗

不好意思我只用賴

1

回复: 桂枝在意制造业吗?

国共合作比你想的紧密

2

回复: 桂枝在意制造业吗?

那还有日企台企欧盟呢,你再想想

8

回复: 桂枝在意制造业吗?

合资呗,强行技术转让,不就这么来的吗?

15

回复: 桂枝在意制造业吗?

之前喊口号要转型,后来一起加杠杆,原来的制造业早就自我拆解了

69

回复: 最新悲报!俺大东百!!!停水啦!

这步棋很大,你忍一下

36

回复: 几把的 东北咋就开始图图了,我还在这上大学被隔离着呢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今天你健身了吗

24

回复: 民主真的是幹不過獨裁啊

西降已成定局,但东升也未必

18

回复: 我操?要放孟晚舟?

不关舟舟的事喔

2

回复: 家人们,这篇我写的怎么样

我愿称为洼地中的托尔斯泰

7

回复: 给他玩明白了

留学生不搬也能约,你?谁啊,让你爹挪窝

1

回复: 经济老嗨进,最近支那限电又是怎么回事呢?

电价、水价再环保也不能涨的

4

回复: 绷,真的拉了

凳子,包括他儿子再不体面,阿川也回不来了

1

回复: 绷,真的拉了

fbi 人还没抓完呢,是否…

5

回复: 美籍织女还是很香的

真有亚裔魔怔人对亚洲女生搞这种非常不爽的,不过嘛…

2

回复: 润到英国的第一天

看到深深都過的這麼好,我可以放心重開了,祝好

1

回复: 重看北京欢迎你的MV。再想想准备的冬奥会

別,08是zu挨揍,bj等敏感的區也木大了一批人,還设舉報熱線。請兩個港台明星來不是重點,早就搞裡頭了,來的各國人物(比如布系)才是爭議問題。

6

回复: 有什么链接可以高清收看非强国解说的今晚的世界杯亚预赛?付费的也行

咪咕好像有无解说流,这种卖版权的比赛谁敢盗播啊,不过可以去府?看看,有法外狂徒

2

回复: 大学中见到一种很奇怪的人

教育理念上就是要你服从,不要当出头鸟,别人怎么做你就不能不这么做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我不吃很久了。

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我為什麼要和你解釋呢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我想你知道誰是第二大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巨量營養素只有三種,我也沒辦法在這個問題上超出人類的尺度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差不多得了

1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全和唐朝學就好了是吧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稍貴」如果是每天都要消費的東西,貴一點就是不小的開支了吧。不說別的,拿日本傳統美食為例,不都是以米為主?

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知道你自豪,你在日本買一盒奶酪多少錢,和你在新西蘭等等產地買多少錢?潤了家鄉還這素質,支到家了屬於

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哎呀,無奈了是吧,你要是不計成本那在哪不是隨便吃?我還覺得浪費時間呢。祝你天天吃魚吧

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哪怕住樹林裡,鱷魚肉鹿肉松鼠肉也都能吃,獵鹿在日本判幾年?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光恰雞這是否⋯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奶酪、各種肉、在歐美不是唾手可得的食材嗎

0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雞本來就很便宜吧,黑人最愛,??為數不多的蛋白質來源了

1

回复: 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那要是不吃碳水化合物捏,首先壽司就不能恰了,神戶牛肉當飯吃?現在魚也越撈越少,霓虹漁民還沒給白左橄欖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