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我操!我以为是常识的东西粉蛆们表示不知道!?

北歐是少數早期就和新中國建交的國家,至於為什麼漸行漸遠,我不好說

1

回复: 如何評價CIA在情報工作上的失敗?

長刀不如菜刀好使

1

回复: 如何評價CIA在情報工作上的失敗?

可我不是千人,連青千都不是

3

回复: 如何評價CIA在情報工作上的失敗?

整個情報網都被連根拔起,比監控這次真的是贏了

1

回复: 圖支有功,當賞

這裏只列舉了部分

8

回复: 我想当个作家

這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

1

回复: 圖支有功,當賞

穢土轉生,繼續圖

19

回复: 争先恐后内卷的??

這已經是?上?了,在這裡什麼都有,不像一些鼠鼠要麼只能吃垃圾鑽下水道,要麼只能在實驗室里等著活摘

9

回复: 简单给学弟跳个艳舞

一般貨色,潤出去了夏天的时候不是滿大街都是?

23

回复: 雙十國慶是吧

三民 主義

9

回复: 什么克隆人大部队

大的要来了吗

1
19

回复: 來講一下大部分台灣人對於兩岸政治的看法

不排除為了轉移經濟衰退壓力強攻

12

回复: 家人们,阉割自己有什么好处

有没有噶了的,出来展开讲讲

5

回复: 美好的世界

印度阿富汗恐成最大赢家

43

回复: 美好的世界

淹没喜马拉雅是吧,什么玛雅预言。而且给俄罗斯这么多港口,确实世界末日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讲讲现在这些公务员以后会不会遭遇像东北人那样的下岗潮?

和人頭正相關,沒有百人怎麼叫哥布林百夫長

10

回复: 支多玛什么时候毁灭?

主要還是黑皮喜歡和稀泥

35

回复: 这下真破防了

哎呀,破大防了

1
8

回复: 今晚我和维尼一起睡

我吹空调,你吹空调外机

2

回复: 那夜,我坐上了前往金馬澎湖的兩棲登陸船

能否告知水雷都部署在哪裡

3

回复: 美服WeGame迎来重大版本更新,司法部、FBI将反对学校灌输种族斗争理论的家长划为“国内恐怖分子”

應該是講有色人種被全面被幹碎了吧,拉美裔,義大利,等等,不只黑人

27

回复: 上海老嗨进一下,现在上海小学生真的是学语数习没有英了吗?

上海土著小孩有幾個要在上海上學的?

6

回复: 推荐一个网飞的纪录片:暴君养成指引

可能是還不被正式認定為恐怖政權吧

6

回复: 韩国妹子

韓國騷娘們兒

6

回复: 今天你清眼屎了吗??

耳屎不用經常挖

1

回复: 中国最爱国的原来是福建人,人在美国都这么爱国

連個屏幕廣告都買不起,看來凳子上台這幫人過得也不怎麼樣嘛

17
38

回复: 你们秋后算账吧,我先润了

現在這速度,老一代蚌埠了,還剩多少銀??嗯不如??嗯

8

回复: sub里有没有人说下俄罗斯现状怎么样,我想去那里学计算机,感觉有些大学还算不错

你这天天高强度冲浪,疑似是被阿廖沙奥列格孤立完了

17

回复: 给织女吓哭了

看流鼻血的这体型,真要给这粉毛打了还能站那哭?

28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搞學術的喜歡上政治真的是死不明白了

8

回复: 無比社會主義鐵拳打過的台灣人 被共產黨屠也在所難免

罵民進黨罵這麼絕,那些真台独大佬颜面往哪放

23

回复: 神友和兔友争夺的目标,不是攻占对方的领地,而是争夺大型人气贴吧的舆论高地,就像美国竞选重点在于摇摆洲。

神从未主动争取过舆论高地,却被各路势力推到风口浪尖,一切都是人民的选择

86

回复: 穷傻逼滚

织本主义,爱看

6

回复: 湾友行

无法光复大陆的民国,我是不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