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直都知道70%支人有精神方面的病问题,包括人格障碍 神经症 以及重度的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这类有器质性病变的精神病, 但今天无聊谷歌了一下 还真有,我的数据来自北京某心理学机构未公布的数据,通过模型推演,但并没有公开
我就是植物性神经紊乱,一直没好。之前严重时候感觉全身肌肉会自己抽抽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12
回复: ?易摔了,看??们破防的样子就支味儿十足,这一家子两年前就谋划回来爆金币了,采访时美国教练更希望她代表美国。摔了金币赚得少了而已,照样回美国住大house,用得着你们这廉价的同情吗?
安东尼霍普金斯有句台词:永远不要同情一个有飞机的人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09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我觉得找到能安慰自己的说法就行了。这种观点能让我觉得“我”或许不是个烂人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0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因为现象本来就是能感知的,下雨,刮风,飞行。都是和物质混合,但它们本身不是物质。痛苦和我都是一种现象,多巴胺分泌多了,人就感到快乐,情绪也是依附于身体,环境,大脑交互的一种现象。
身体可以分为两种,前反思的,主体的,“活的身体”。能够被意识到的,物理的身体。我也有主我,客我。人没法反思反思自己的那个自己。行动的时候,人是一个统合体,做完了,思考完了,人才能意识到,哦,这个统合体可能是这个样子的,也就是“我”。行动的这个自己,是脑,当下环境,身体(激素水平,强壮程度之类)各种因素的统合。我们反思的时候,往往就忽略了某些因素,真实的自己必须考虑到环境和身体。所以才有患难见真情这种说法。我认为人的强大就在于这些因素里,自己的部分能占到多少。
身体可以分为两种,前反思的,主体的,“活的身体”。能够被意识到的,物理的身体。我也有主我,客我。人没法反思反思自己的那个自己。行动的时候,人是一个统合体,做完了,思考完了,人才能意识到,哦,这个统合体可能是这个样子的,也就是“我”。行动的这个自己,是脑,当下环境,身体(激素水平,强壮程度之类)各种因素的统合。我们反思的时候,往往就忽略了某些因素,真实的自己必须考虑到环境和身体。所以才有患难见真情这种说法。我认为人的强大就在于这些因素里,自己的部分能占到多少。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0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我的看法是意识不是某种物体,而是一种现象。跟民族国家这种概念一样。物理上不存在,但是一些东西聚合起来就自然出现了这种现象。跟灵魂一样,如果人存在灵魂造成的现象,感觉到有灵魂的特性,它虽然不是印象里鬼魂的那种样子,但是它不还是存在的吗。而且会有自然的语言去描述它,说明必然存在一个人在自然中感知到的原型,自然的语言没有无源之水。
意识也是具身化的,不是依附于身体,而是就是身体,是和身体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人出生的意识是随着身体发育慢慢自然就有了,成长了。死了意识也就随着身体消失了。没有这辈子下辈子的。意识不是物体,是现象。
意识也是具身化的,不是依附于身体,而是就是身体,是和身体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人出生的意识是随着身体发育慢慢自然就有了,成长了。死了意识也就随着身体消失了。没有这辈子下辈子的。意识不是物体,是现象。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01
回复: 都让我鼠完了,随便牢骚两句吧
我提倡“弑父”。权威,社会规则,道德之类的都是和父权联系在一起的。慢慢地不去在意这些,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事,对的就去坚信,放弃和稀泥的想法。简单来说,底线蛆滚,没有底线的人才能遵从自己的内心。
Gold_Locksmith_1848
22-02-01
回复: 黄人和白人可不止是五官上的差距,从颅骨上就是不一样的,劝各位要整容的织女和给佬在比例协调的基础上去微整比较好
我不是认同你的话说都是高颧骨突嘴巴吗,你疑似理解错了
Gold_Locksmith_1848
22-01-30
回复: 黄人和白人可不止是五官上的差距,从颅骨上就是不一样的,劝各位要整容的织女和给佬在比例协调的基础上去微整比较好
单纯说头骨,我对支那人长的好不好看没兴趣。
Gold_Locksmith_1848
22-01-30
回复: 黄人和白人可不止是五官上的差距,从颅骨上就是不一样的,劝各位要整容的织女和给佬在比例协调的基础上去微整比较好
嗯,颧骨高,上唇突出,额头倾角大。
Gold_Locksmith_1848
22-01-30
回复: 迪友天天夸家乡好,家乡人会不会看不起臭外地的啊?家乡好像也不是个移民国家,是不是看支那人跟支那人看尼葛一样?
尼哥超国民待遇。家乡人又不会羡慕蜘蛛
Gold_Locksmith_1848
22-01-30
回复: 黄人和白人可不止是五官上的差距,从颅骨上就是不一样的,劝各位要整容的织女和给佬在比例协调的基础上去微整比较好
还应该划分个南北,北方有些地方有睡扁头习惯
Gold_Locksmith_1848
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