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問一下你們大陸人:國產貨質量差嗎?

差,能负担的起的前提下我不会考虑国货

18

回复: 你是混血兒嗎?

沙东混荷兰

10

回复: 把蜘蛛玩明白了

我每次吃饭都主动把最后一块点心之类的吃掉。真不想搞这种

2

回复: 试图让神狙大脑升级的马列小鬼

我一直没想通怎么用马经的价值理论解释游戏的销售

7

回复: 二次元化叻..

妄想代理人?

2

回复: 【Day1】ARCREVO Japan & Korea 2021

阴佛这场最后太好看了

45

回复: 现在练?阳入腹还来得及吗

带个贞操锁不行?

9

回复: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

我想了至少10秒才反应过来是精神问题

8

回复: 古代真的怎么厉害?

在任何一个领域多了解点东西都有助于破除厚古薄今思想

1

回复: byd吃席吃出毛病了

看看扁桃体,可能是发炎了

1

回复: 被禁就代表是好書

什么罪恶装备

1

回复: 什么家长报告会

有良心估计干不下去

1

回复: 官员和企业家是什么?

又加速又轮子的

1

回复: nsfw大山雀机甲

异色版大腿球关节老是脱出

1

回复: 新年快乐呀,大家

古德我年终奖呢

1

回复: 支那朋克

御先祖大人万岁万万岁

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我觉得找到能安慰自己的说法就行了。这种观点能让我觉得“我”或许不是个烂人

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因为现象本来就是能感知的,下雨,刮风,飞行。都是和物质混合,但它们本身不是物质。痛苦和我都是一种现象,多巴胺分泌多了,人就感到快乐,情绪也是依附于身体,环境,大脑交互的一种现象。

身体可以分为两种,前反思的,主体的,“活的身体”。能够被意识到的,物理的身体。我也有主我,客我。人没法反思反思自己的那个自己。行动的时候,人是一个统合体,做完了,思考完了,人才能意识到,哦,这个统合体可能是这个样子的,也就是“我”。行动的这个自己,是脑,当下环境,身体(激素水平,强壮程度之类)各种因素的统合。我们反思的时候,往往就忽略了某些因素,真实的自己必须考虑到环境和身体。所以才有患难见真情这种说法。我认为人的强大就在于这些因素里,自己的部分能占到多少。

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我的看法是意识不是某种物体,而是一种现象。跟民族国家这种概念一样。物理上不存在,但是一些东西聚合起来就自然出现了这种现象。跟灵魂一样,如果人存在灵魂造成的现象,感觉到有灵魂的特性,它虽然不是印象里鬼魂的那种样子,但是它不还是存在的吗。而且会有自然的语言去描述它,说明必然存在一个人在自然中感知到的原型,自然的语言没有无源之水。

意识也是具身化的,不是依附于身体,而是就是身体,是和身体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人出生的意识是随着身体发育慢慢自然就有了,成长了。死了意识也就随着身体消失了。没有这辈子下辈子的。意识不是物体,是现象。

1

回复: 都让我鼠完了,随便牢骚两句吧

我提倡“弑父”。权威,社会规则,道德之类的都是和父权联系在一起的。慢慢地不去在意这些,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事,对的就去坚信,放弃和稀泥的想法。简单来说,底线蛆滚,没有底线的人才能遵从自己的内心。

1

回复: 看春晚的进

时代感,放辣椒

1

回复: 简单乳滑一下,某些爱支匪谍急了

爱说别人有心理疾病是一种心理疾病

1
1

回复: 日语真的可以自学吗

细?阿拉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