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鼠鼠春联

心想事成无压力,吉星高照好运来

1

回复: 学点设计

想吃熊掌了

1

回复: 什么冲浪政委

我身边的中国人,不会张口闭口英文,我不要求你爱自己的文化,但你至少应该爱自己的语言

1

回复: 为什么会有怀念支那高中的贱畜呢?

我对那段时间记忆很稀薄,是我消失的三年

1

回复: 烧鸡,糙死你们仨

小时候还喜欢圣少女

1

主题: 穷蛆有点肉疼

#破事氵
https://i.redd.it/s4up911t3ek81.jpg

1

主题: 泽连斯基就职演讲

#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