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港友湾友进

我是因為沒了蘋果日報後, 想找一下之前水災內地的情況時不小心找進來了, 現在變成每天必看。

34

回复: 登子大气!能处

中國口交部: 我國只需要5毛錢一條, 贏了

7

回复: 港食肆單據印有反動口號被調查

歌都有得唱喇(廣東話)。 “為何不讓路亦是罪名, 為何監警便是件壞事情, 從來未發覺你有禮貌過, 吠叫跟槍聲早已說明, 什麼都只會用畜牲本性”
竟然問邊個去監管政府都敬黑? 仲唔係反政府?

6

回复: 基建狂魔!

陷阱發動, 落穴

5

回复: 喜报

你們以為是包子主席嗎, 其實是臘肉包子。

2

回复: 作为一个中国人,加入外籍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別SB了, 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知道嗎。 人在泰國, 國籍瑞典的桂民海都能被捉到國內認罪了。 只要有一天你是中國人, 中共一天不滅你都別想能安心過日子。

28

回复: 和黄志明合唱玻璃心的那个陈芳语被封了

玻璃心被玻璃心封了號下面留言還一堆玻璃心落下一堆玻璃碎。
這堆玻璃心逗的我真開心。

8

回复: 【清晨一乐】女子戴口罩被叫大姐,怒火中烧与保安发生争执

老頭:對不起,是我叫錯了, 看你人模人樣的叫了一聲大姐, 怎想到原來是頭畜牲。

2

回复: 日本?!狗都不去(汪汪汪

因為是根據GOOGLE的資料, 支人只能留在本土。

9

回复: 支得我满脸是粪

真, 馬路邊還插了一列的紅旗。 看到就想一把火燒掉。

5

回复: 感人

胡先生是當代最偉大的預言家。
說一下外國水災, 鄭州就水災
說一开台灣國停電, 東北就停電
還是百倍返還, 別人就停個兩天, 中國停6個月。
再過數年, 他圖支的人數應該就只是一人之下。

5

回复: 支那猪怎么这么有节目效果啊

對, 國家在加速進步, 不斷拉近和地獄間之距離。

4

回复: 因为它们不是人,是支那猪

對,我真的想不明白, 是要有多白痴才會相信這些屁話。

23

回复: 支那猪怎么这么有节目效果啊

支豬和普通人最大的分別, 普通人的靈魂都是和肉體一起死去, 而支豬的靈魂卻比肉體早死, 只是一具行屍走肉。

2

回复: 易友從不令我失望

其實美國佬最怕中國人全死了沒有奴隸給他們當血汗工廠, 愛國的中國人要不躺平, 要不獻忠, 一起來用生命對抗美國。

28

回复: 事实再一次证明支?傻逼的根源在于织女!

支豬理論: 到中國賺錢就要愛國, 不愛國就別到中國賺錢。
華為到國際賺錢, 肯定就是愛美國愛英國, 不然為什麼到外國賺錢?
一個愛外國的狗罕見, 被外國制裁了支豬還不高興, 還要把牠救回來, 證明小粉紅其實都是狗罕見。
一個被狗罕見的支持的政府, 也必定是一個狗罕見的政府。
狗罕見的政府就必須被推翻。

2

回复: 广场舞大妈大胜小学生足球队

讓他們進來後, 再把那堆垃圾鎖起來

12

回复: 友友们,今天丢大人了

怕什麼, 假裝在用免提通電話不就好了嗎。

9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對,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全世界都活得像奴隸自己當奴隸也舒坦。 但今天就中國人活的比奴隸還不如, 看到外國資本主意活的像個人自然覺得自己多苦難。
都是外國人生活得太好的錯。

3

回复: 晶哥加班加麻了

中國的法律何在? 一直都在啊, 只是不適用於韮菜。

8

回复: 外企待遇好都是因为国家在你背后撑腰,一群不知感恩的苟罕见!

以他的邏輯, 中共給外企撐腰, 就是說自己國家企業沒在撐吧, 或者撐得特別少? 這不就是中國人專欺負中國人嗎?

1

回复: 我不好说,我擦

中日友好外交

1

回复: 差不多得了,如果你们真的多读书的话,就不会当腊左了,还搁着天天模仿腊肉说话,像八股文一样

晶哥: 你們要多讀書, 充實自己, 實事求是, 該反對的就反對。 (我晚點回來收網)

1

回复: 腊粉什么逻辑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你們覺得他說的有問題只是因為你們缺少了一個現實背景忘了考慮。
......
他媽的整個黨的高官都只是會污錢的垃圾, 你能指望他們能解決這些連外國精英都頭痛的問題, 你們會不會太天真啊。

5

回复: 假如中国全境突然大停电半个月,会发生什么?

之前聽過一首廣東歌, 入面有句歌詞
“一斷網冇得鳩烏, 濕但係再沒有底褲”
意思是之前鄭州水災, 斷了網路, 沒法用手機付款,
內褲全濕了也沒法買新的。
首先交易系統不能用應該最後變成要以物易物或搶劫, 反正監控都沒電失效應該會很多人犯險。

6

回复: 支人的脑回路总是令人捉摸不同

文化大革命時被中共害死的人, 下不下數倍在日軍侵華時的死難人數。 就一直追究日本, 要日本道歉, 但更大的仇人郤造成立肉來拜。

3

回复: 国家封杀GTA,背后的原因却让蜘蛛们暖心!

其實所有中國選手全部都應該是參加殘奧才對, 明明全部都是腦殘。

7

回复: 什么支那军妓?

中國其實更狠, 殺的不是人而是思想, 看看10億以上的行屍走肉就知道中國更強。

10

回复: 塔铁文化入侵是吧

好奇一問, 小孩被領巾勒死跟顏色有什麼關係, 紅色就不用禁?

5

回复: 我们怀念它

狗都不要。

11

回复: 中共天天说打台湾,其实就是会叫的狗不咬人

我巴不得牠打,到時老美名正言順把中共一下。可惜中共也不是傻,才不會真打。 也就下面被洗腦洗成粉紅的腦殘真的相信中共會打。

1

回复: 方才本sub出現一些負能量影片,為了維護我們與黑人兄弟的同志友誼,我親自搬出英語課本

可是你這本書公然叫黑人同志做尼哥............還能跟你友誼嗎

17

回复: 中共天天说打台湾,其实就是会叫的狗不咬人

打? 打屁喇, 中共連金門都沒打下來, 還說打台灣本土。 美國的鐵拳就等在那邊, 他還想你真的打喇。 到時5筒台灣變成解放中國就好笑了。

3

回复: 人臉識別是不是本世紀最壞的發明?

不, 一切科技都沒有邪惡善良之分。 會邪惡單純是使用的人。

12

回复: 原批众生相

一堆白痴只活在一個垃圾遊戲的世界, 反抗也只因玩不到遊戲。 相比起香港學生是為公義反抗, 為他人發聲,雲泥之別

11

回复: 玩不了遊戲報復社會了屬於是

多愛國的孩子啊, 有IPHONE不搶來搶小米, 我國未來有救了。

7

回复: 神神们,有熟悉黄明志namewee的吗,能处不

他是少數會講真心說話的歌手, 還好他生活在相對文明的大馬, 要是他在香港, 早就被拉去坐牢了。 看看香港最近出兒童書籍也被文字獄, 言論自由早己灰飛煙滅。

13

回复: 第一滴血,刀战服来喽

小孩:不讓我上二次元吃雞, 我就現實吃雞。 (到㕑房, 找到一個煎PAN..........

13

回复: 希望国家赶紧把steam平台也管起来?

不, 應該連成年人都不能用, 難度國家不愛成1年人嗎?

9

回复: 这波政治未成年网游,是不是利好米忽悠?

當然是要投訴原神反共, 讓一堆國內學子翻墻跑去玩國外服, 這不是跟黨唱反調嗎。 作為中國手遊一份子, 理應全部伺服都要實名, 不能把國內的學子害了。

2

回复: 举双手双脚支持

不止遊戲, 動漫也是不能多看, 強烈建議所有動漫網站實名制, 不給小孩子看日本動漫

11

回复: 什么虎门销烟

沒天理啊, 怎麼可以這樣, 要封就一起封怎可以只封小孩子。

2

回复: Winniows系统崩溃了,求推荐一款好用的杀毒软件

有沒有殺毒硬件, 想把網上的小粉血清理一下。

4

回复: 孩子有钱途

破壞錢幣是犯法的吧, 白痴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罪證發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