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傻逼河南人室友天天晚上用方言大声打电话不顾别人感受烦死了!!折磨人我受不了了!!河南支那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建議在他講電話時大聲播A片, 看誰先受不了。
FreeHK_Now_Ray
21-10-18
回复: 港食肆單據印有反動口號被調查
歌都有得唱喇(廣東話)。 “為何不讓路亦是罪名, 為何監警便是件壞事情, 從來未發覺你有禮貌過, 吠叫跟槍聲早已說明, 什麼都只會用畜牲本性”
竟然問邊個去監管政府都敬黑? 仲唔係反政府?
竟然問邊個去監管政府都敬黑? 仲唔係反政府?
FreeHK_Now_Ray
21-10-17
回复: 作为一个中国人,加入外籍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別SB了, 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知道嗎。 人在泰國, 國籍瑞典的桂民海都能被捉到國內認罪了。 只要有一天你是中國人, 中共一天不滅你都別想能安心過日子。
FreeHK_Now_Ray
21-10-17
回复: 感人
胡先生是當代最偉大的預言家。
說一下外國水災, 鄭州就水災
說一开台灣國停電, 東北就停電
還是百倍返還, 別人就停個兩天, 中國停6個月。
再過數年, 他圖支的人數應該就只是一人之下。
說一下外國水災, 鄭州就水災
說一开台灣國停電, 東北就停電
還是百倍返還, 別人就停個兩天, 中國停6個月。
再過數年, 他圖支的人數應該就只是一人之下。
FreeHK_Now_Ray
21-10-11
回复: 事实再一次证明支?傻逼的根源在于织女!
支豬理論: 到中國賺錢就要愛國, 不愛國就別到中國賺錢。
華為到國際賺錢, 肯定就是愛美國愛英國, 不然為什麼到外國賺錢?
一個愛外國的狗罕見, 被外國制裁了支豬還不高興, 還要把牠救回來, 證明小粉紅其實都是狗罕見。
一個被狗罕見的支持的政府, 也必定是一個狗罕見的政府。
狗罕見的政府就必須被推翻。
華為到國際賺錢, 肯定就是愛美國愛英國, 不然為什麼到外國賺錢?
一個愛外國的狗罕見, 被外國制裁了支豬還不高興, 還要把牠救回來, 證明小粉紅其實都是狗罕見。
一個被狗罕見的支持的政府, 也必定是一個狗罕見的政府。
狗罕見的政府就必須被推翻。
FreeHK_Now_Ray
21-09-27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對,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全世界都活得像奴隸自己當奴隸也舒坦。 但今天就中國人活的比奴隸還不如, 看到外國資本主意活的像個人自然覺得自己多苦難。
都是外國人生活得太好的錯。
都是外國人生活得太好的錯。
FreeHK_Now_Ray
21-09-20
回复: 外企待遇好都是因为国家在你背后撑腰,一群不知感恩的苟罕见!
以他的邏輯, 中共給外企撐腰, 就是說自己國家企業沒在撐吧, 或者撐得特別少? 這不就是中國人專欺負中國人嗎?
FreeHK_Now_Ray
21-09-18
回复: 第七场战争:收复地球 第八场战争:收复月球 第九场战争:收复太阳系 第十场战争:收复银河系 第十一场战争:收复可观测宇宙 第十二场战争:收复平行宇宙
一必許會, 二絕對不可能......
才兩粒這麼少。
才兩粒這麼少。
FreeHK_Now_Ray
21-09-09
回复: 差不多得了,如果你们真的多读书的话,就不会当腊左了,还搁着天天模仿腊肉说话,像八股文一样
晶哥: 你們要多讀書, 充實自己, 實事求是, 該反對的就反對。 (我晚點回來收網)
FreeHK_Now_Ray
21-09-06
回复: 腊粉什么逻辑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你們覺得他說的有問題只是因為你們缺少了一個現實背景忘了考慮。
......
他媽的整個黨的高官都只是會污錢的垃圾, 你能指望他們能解決這些連外國精英都頭痛的問題, 你們會不會太天真啊。
......
他媽的整個黨的高官都只是會污錢的垃圾, 你能指望他們能解決這些連外國精英都頭痛的問題, 你們會不會太天真啊。
FreeHK_Now_Ray
21-09-06
回复: 假如中国全境突然大停电半个月,会发生什么?
之前聽過一首廣東歌, 入面有句歌詞
“一斷網冇得鳩烏, 濕但係再沒有底褲”
意思是之前鄭州水災, 斷了網路, 沒法用手機付款,
內褲全濕了也沒法買新的。
首先交易系統不能用應該最後變成要以物易物或搶劫, 反正監控都沒電失效應該會很多人犯險。
“一斷網冇得鳩烏, 濕但係再沒有底褲”
意思是之前鄭州水災, 斷了網路, 沒法用手機付款,
內褲全濕了也沒法買新的。
首先交易系統不能用應該最後變成要以物易物或搶劫, 反正監控都沒電失效應該會很多人犯險。
FreeHK_Now_Ray
21-09-05
回复: 支人的脑回路总是令人捉摸不同
文化大革命時被中共害死的人, 下不下數倍在日軍侵華時的死難人數。 就一直追究日本, 要日本道歉, 但更大的仇人郤造成立肉來拜。
FreeHK_Now_Ray
21-09-05
回复: 中共天天说打台湾,其实就是会叫的狗不咬人
我巴不得牠打,到時老美名正言順把中共一下。可惜中共也不是傻,才不會真打。 也就下面被洗腦洗成粉紅的腦殘真的相信中共會打。
FreeHK_Now_Ray
21-09-03
回复: 方才本sub出現一些負能量影片,為了維護我們與黑人兄弟的同志友誼,我親自搬出英語課本
可是你這本書公然叫黑人同志做尼哥............還能跟你友誼嗎
FreeHK_Now_Ray
21-09-03
回复: 中共天天说打台湾,其实就是会叫的狗不咬人
打? 打屁喇, 中共連金門都沒打下來, 還說打台灣本土。 美國的鐵拳就等在那邊, 他還想你真的打喇。 到時5筒台灣變成解放中國就好笑了。
FreeHK_Now_Ray
21-09-03
回复: 这帮未成年傻狗叫你妈呢,不服就上街抗议,别整虚的。在网上叫的挺欢,结果蜘共一放松规定这帮傻狗又要开始舔官老爷屁眼了。欠屠了我只能说。
晶哥簡單收個網, 能發現變少了的說明洗腦洗的不夠。 奴隸們只會感恩能多玩4天。
FreeHK_Now_Ray
21-09-02
回复: 这帮未成年傻狗叫你妈呢,不服就上街抗议,别整虚的。在网上叫的挺欢,结果蜘共一放松规定这帮傻狗又要开始舔官老爷屁眼了。欠屠了我只能说。
一定會放松的, 由三天改成給你玩七天, 每天10分鐘。
FreeHK_Now_Ray
21-09-02
回复: 神神们,有熟悉黄明志namewee的吗,能处不
他是少數會講真心說話的歌手, 還好他生活在相對文明的大馬, 要是他在香港, 早就被拉去坐牢了。 看看香港最近出兒童書籍也被文字獄, 言論自由早己灰飛煙滅。
FreeHK_Now_Ray
21-09-01
回复: 这波政治未成年网游,是不是利好米忽悠?
當然是要投訴原神反共, 讓一堆國內學子翻墻跑去玩國外服, 這不是跟黨唱反調嗎。 作為中國手遊一份子, 理應全部伺服都要實名, 不能把國內的學子害了。
FreeHK_Now_Ray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