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基因优势

結論, 恨國的女人早就嫁給黑人白人RUN了

6

回复: 什么秘闻

滿好笑的, 說得好像被資本家禁言和被國家禁言不一樣。

7

回复: 送出去当奴隶还差不多,

所以當年的慰安婦是在感化日本人嗎?

7

回复: 中國製造

BYPASS了吧, 中國技術人員的安全意識很低, 只要會動就當修理好, 時常把保險設備BYPASS 掉

13

回复: 什麼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現場

還沒斷啊, 剛剛才看到 截肢神器 中國製電梯 的帖, 剛好可以拿來用。

5

回复: 经典支那辩证

其實滿認同的, 雖然行事手法邪惡, 但也要對誰。 殺阿富汗平民當要囡要罵, 但如果是殺小粉紅, 殺再多也是英雄。

31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回他說, 早就N倍了。 只是外國人普遍工資高, 連個掃地的工資都是國內N倍, 國內那工資在外國連狗都不是。

16

回复: 国男小吊子简单街头肏个批,什么印度支那。

國難當前, 人口老化, 年青人一腔熱血報國之心, 冒著被眾人誤會的機險, 把握每個造人的機會為國家出一分力。

2

回复: ”国际军事比赛“

四個國家中第二名, 不就是由尾三了嗎。

43

回复: 放现在不光是零分的问题了

有看過滯納人特技, 走路時大解嗎?

1

回复: 屠支老英雄心态确实嗯,讲着讲着还乐起来了

別人打扙是對外國人, 就他媽只有中共專打自己人

15

回复: 儿砸,我花钱让你学英语,是不想让你以后娶织女。

在其他地方是的, 但在支那教兒子做好事真的和叫他送死沒分別。 消防員救火也要先保護好自己, 要怪的不是高高掛起的亞人類, 而是連在法院都會判幫人有罪的高危環境。 在這種環境真的別教兒子幫助別人才是為他好。

33

回复: 儿砸,我花钱让你学英语,是不想让你以后娶织女。

爸爸:當然沒有表揚, 你現在是做壞事, 下次記得把東西拿了就跑, 知道了嗎?
兒子: 對不起我錯喇

6

回复: 教科书级的德匹下

請中國認清自古至今都只有一個塔利班這個事實。 任何打算分裂塔利班的行為都不會成功。

11

回复: 推特著名的母狗记者 李菁菁,近日因推号被标记为支共大外宣而气急败坏

還GUESS? 就是對身為國家專用口交媒體是否光榮心存懷疑吧, 這難度不是反動漢奸的鐵證?

6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現在就去超市” 這不就有時間有地點了嗎。

13

回复: 略牛tv

簡單一句, 不管殺蝸牛有沒有錯, 但香港垃圾隊小題大作可以看到他們的質素是多垃圾。 最好殺蝸牛都能犯法啊, 還是說用鹽殺太殘忍, 你牛, 你告訴我怎樣才不殘忍的殺死蝸牛。
香港充斥著一堆垃圾, 垃圾小粉紅言論, 垃圾警隊正事不做專門跟市民作對, 垃圾律正屎專為垃圾開脫,郤死咬普通小市民。

7

回复: 这下恭喜八个大大了..

請翻譯成英文及廣發英美, 把中國也定義為軸心國。

2

回复: 灣友們別睡太死

打吧, 順便解放HK

4

回复: 和平主义者

自有了民主國家以來, 只有 民主國家和獨裁國家,跟 獨裁國家和獨裁國家交戰的, 唯獨是沒有民主國家跟民主國家的戰爭。
結論就是要根絕世界上的戰爭,把所有獨裁國家滅絕是唯一方法。

11

回复: 賊喊抓賊呀? 台灣人應該沒你們這麼無恥 東亞應該只有一個國家這幾天人民忙著洗白塔利班吧?

以他的邏輯, 台灣應該和殺害了上億中國人的中共建交才對。

8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喔, 開玩笑是吧, 有人說要去你家放炸彈, 被拉了才說只是玩笑看看? 有什麼事不能開玩笑作為一個成還不知道嗎? 抱歉,你們就只是沒腦袋的支那人

1

回复: 无聊,简单意淫一下

向他中學及國家告密, 把全家送回中國

9

回复: 论织女如何看待塔利班。此织女也是一女拳师,真讽刺。

如果我的女性朋友真的這樣說, 我會送她一次美妙的外國旅行, 回來後再問一下她的感想。
雖然我不覺得我還有機會見她, RIP

3

回复: 我寻思这也妹人要啊

那大家一起支持國貨才成了

26

回复: 反轉了,是六月四日,那沒事了

身為蜘蛛, 有6.4就是死罪了吧。 中國人只有6月3日,6月3.5日和6月5日的

2

回复: 三胖:想不到还有人舔我屁眼

所以, 面對一個一鼓吹留島不留人, 武力統一台灣的中國人, 對比平等對待台灣的日本人和美國人, 為何依賴中國就會變得有尊嚴了。依他的說法 死賴在強者(自稱)下狐假虎威, 會讓台灣人拿回尊嚴? 這種尊嚴狗都不要。

14

回复: 全网呼叫玉林人

餐廳的餐具每天都給無數蜘蛛用過, 怎麼狗狗一用就有問題了?

3

回复: 一邊罵政府一邊政府好棒棒 整個就十分奇幻

說一些事情背景, 721白衫暴動亂打香港市民後, 因為香港黑警的不作為, 偏幫白衫人從而放生很多暴徒(最後上百人犯案, 現在也只有7個人被拉還輕判)事件令一眾正義的香港人為之氣結, 所以有一批香港人用其他方法去制裁他們, 比如以本身的專業知識去証實村民的非法行為再去舉報。

2

回复: 一邊罵政府一邊政府好棒棒 整個就十分奇幻

最好笑是上面那一張, 把投訴政府地被佔用, 投訴僭建的人說成是壞人, 利益佔有者真的無法無天。

3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反轉了吧, 不是恨國黨過的不好, 而是因為吃了國家拳頭而過不好的人才會覺醒開始恨國

7

回复: 引起不适

應該是右上那家已經掛了

19

回复: 历史上的今天:天津爆炸完全胜利unicorn

CHINA NO1, 好箂嵨的影片爆炸場面都沒有我們10分1真實。 能做出這樣震撼人心的爆炸全全界也只有我國有能力做到。

1

回复: 老胡中肯:美国太坏了所以科学家用了化名?

說的對, 當四分一, 200萬香港人出來反對你時都能被當成反賊來打, 小小一個科學家當然要保護自己。

8

回复: 我操你妈的小黄人!

雖然我是黃人, 但一定不會成為芒果, 要成為一根香蕉。

3

回复: 官老爷想,我造美国小老百姓,这下你瑞士大使馆没法辟我的谣了吧哈哈

2019年他們染了病, 病徵和武漢肺炎很相似。
相信他們那時是得了肺炎, 而現在是得了腦殘。

19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跑是肯定的, 香港721兩個警察看到白杉暴徒跑的比市民還快, 白杉暴徒也就拿木條而已。 何況這個是拿刀。

10

回复: 支豬真的不配

和人性根本無關, 只是現在已經看清他們的本質而已。1 想救也救不到錢根本到不了有需要的人手上。 2 再有人性都不會去救助跟自己敵對的人, 什麼留島不留人?
香港人(普遍來說)還是很有人性的, 但也多了很多沒人性的黑色物體和他們的主子

5

回复: 阿美溯源,不行,贵支溯源德克士汉堡,行!

為什麼總是把中字錯寫成美字?

13

回复: 什么高级反讽

其實這報告也算中肯, 也就只是寫錯一個字而已。
“美”字改回“中”吧

2

回复: 一点疑问,支那人既然那么重视道德,那如何解释支那是现在这个德性?

重視別人對自己的道德, 哪怕我過得有點不順心都是你的錯。 但郤不管自己的修養, 你過的不順心關我屁事。

1

回复: 火速引流黃暐瀚

支那支那支那, 我就愛叫你們支那

0

回复: 什么神神?

有7個人去火星??? 去自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