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和许久不见的朋友聊天,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会来一句“都怪美国佬”,太刺激了

對怪美國佬.........
當年不是丟了兩個原子彈, 我們今天都是家鄉人。

1

回复: 细看这种新闻标题,愈发后背发凉,难道轮轮说的是真的?

所以,以後未滿18周歲的, 都必須先弄死才能用於移植器官, 背後有個暖心的故事。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領導:不與病毒共存
手下: 但中我們真的沒有能力解決所有病毒......怎麼辦?
領導: 這還要我教嗎? 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問題的人。 解決不了病毒, 解決人不就好了?

1

回复: 水调割头

支滅之刃

1

回复: 我真服了郎咸平…妈都死了还能顾得上这茬…

近期最大的喜訊不是上海封城嗎? 我支持上海警察, 你們可以打我了。

1

回复: 央视疑似鼓励孩子举报家长,是想让那个疯狂年代回来吗?

傻孩子, 你爸我當然是警察喇.....美國的警察。

2

回复: 上海一孕妇一尸两命

滿好笑的, 說黑皮沒良知, 有良知還當得了黑皮嗎?

1

回复: 躺平吧球藻人銳評神神

當神神也比那小粉紅好, 說出來的話就整個邏輯錯亂。

1

回复: 很快他就会经历一下了 全民大健身要来了

中國世界第一, 大屠殺也是世界第一, 假的大屠殺都會有證據留下來, 像南京就是假的大屠殺。 中共的大屠殺你根本找不到任何證據, 就算有猜疑也只能留於猜想。 中國世界第一

8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回歸後本來好好的香港,就是被那幫白痴越管越差

1

回复: 上海这起码还要再封锁五天,长者和他的门徒们能撑的下去吗

4月30日, 雜領導決定提早解除軍管, 還不快謝主膿恩?反正5月1日這決定早就是歷史文件, 誰信誰SB

1

回复: 网评员把s1论坛杀得只剩下这种生物

媽的, 我把你全家宰了剩下你一人, 你是他媽的最大得益者是吧。

1

回复: 没能绷住

老實講, 父母能把一家人逃離香港, 當小孩真的要好好感謝這救命之恩。

1

回复: 卧槽,大的真要来了?!平平牛子快缩没了

把平子放那裡了, 普丁99%, 平子剩下的99%,小登子頂多0.1%不能再高 中國又贏了

1

回复: 粉蛆这就破防了??

想我們成為中國人就趕緊打過來, 別別一直那牆內打飛機。

1

回复: 这就让大翻译为难了

北約就是一個噁心又腦殘的組織, 因為蜘蛛看到北約就會變得腦殘又噁心。

1

回复: 上海市民喜迎蔬菜盲盒

打開盲目, 發現韭菜

1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这个腊粉

我會為國而戰.......為外國

1

回复: 这样讲的话 香港也没必要“回归”。台湾更是1895年就割让出去了 都不应该拿回来

這些人知道割讓香港和租借新界給英國的是滿清政府而不是共匪嗎?

1

回复: 散啦,散啦,大的可能不会来啦

所以他是說中國怕被制裁??? 中國屈服在美國的壓力之下??? 這不是活生生的辱華嗎?

1

回复: 还不去报复社会,不去献忠坐着等死呢?

你媽會被打胎是你中國的國䇿, 你爸找不到人賠償是因為警察做事不賣力或他爸是李剛, 就算你國真的能統治全地球, 你的生活都不會有任何改善, 只會更糟糕。 別再SBB了

1

回复: “听心医的视频太过激慨”

有時我真的分不清楚這些小紛血是真粉還是假紛, 都這樣賣力地加速, 比我這種只會嘴炮的浪人還有用。

1

回复: 有种说法是普丁打乌克兰是为了摧毁乌克兰生化武器实验室和解救被拐卖人口,浪友们怎么看?

其實雞丁是打算將俄羅斯去軍事化, 將大量軍備於烏克蘭戰爭中消毀。背後理由讓人暖心。

1

回复: 评价一下?我先来,支要从娃娃抓起

我們小學生就能當國家主席, 實現基層向上流的渠道

1

回复: 怎么变成射向俄爹的子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500百萬元人民幣??在香港連個房子都買不了, 自稱大2國出手也低了點吧。

1

回复: 绷。。

中國贏麻了

1

回复: 好,很有精神!

意見是好的, 但我怕這一仗打下去, 大家發現中國連廢拉的俄軍也打不過..............

1

回复: 我劝你多读毛选

怪不得中國大片國土被俄國侵佔連屁都沒放一個, 因為不是侵略。

1

回复: 「虛假信息傳播者、謊言製造者和仇恨煽動者」

有請我們的 虛假信息散佈者 趙立堅先生。

1

回复: 他真的太温柔

呼籲留在烏克蘭的中國人馬上自殺, 不得防礙俄爹的進攻步伐

1

回复: 战狼四之反攻大陆

我理解為何中國會想攻佔台灣, 可是為何台灣人要特地去佔領個屎坑回來?

1

回复: Tora!Tora!Tora!

美國偷襲美國做什麼?

1

回复: 日本是海洋国家 海洋属于日本 日本应该保护海洋 日本海洋保护线

求求日本大人,把線劃高點把香港也劃進去。

1

回复: 这人是哪里的?逃出来没?

包括台灣人, 可是當地台灣人早撒光了。

1

回复: 我建议,中方应立刻组建抗乌援俄志愿军!!

每人發放一個凍土豆不就夠了嗎?

1

回复: 新皮肤——吕布

和俄羅斯的關係明白了, 但中國和烏克蘭白紙黑字約定會為烏克蘭對抗入侵者, 現在是要反悔還是說是歷史文件?

1

回复: 行走的漫画

漫畫風的上色手法, 之前看到有些龍珠手辦也是這樣弄。

1

回复: 是不是反串黑呢

可憐的東條英幾, 當年為了善意解放中國, 竟遭到了中國人的惡意反抗, 不得已才屠殺南京。現在想起來真的心酸。

1

回复: 央视网:我不装了,解放乌克兰!

說好中國故事, 讓外國人見識中國人的厲害。

1

回复: 好心疼东条英机啊,蒋介石就是耍赖就是托,为什么不投降啊

認同, 近年中國不是吹噓自己軍事力量多強嗎, 美國什麼時候也被迫進入看看?

1

回复: 您细品

就是人太好,被台灣救走的中國人, 回國後的下場比死更慘

1

回复: 俄罗斯现在做什么可以让全球取消制裁?

如果今天俄爹是選擇攻打中國, 應該不會有很多國家反對。

1

回复: 你外交官很准确平衡吗

不不不, 他們只是在排支, 怎會排華。

1

回复: 我姐更抽象,她说人类打啥仗啊,好好过日子不好吗?到时候要是外星人来了把人类都给收拾了。

傻子, 你們真以為小學生有本事當國家主席? 早就是外星人的替身了。

1

回复: 邪恶轴心已经建立

快點連中國一起大大力的制裁吧。

1

回复: “基辅当地民众向中国留学生反映”

什麼假消息, 中國就真的完全不反對俄國的侵略行為。 國家的決策怎輪得到你說三道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