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胆😡大是大非谈让步,一眼勾罕见

轉移了啦, 你看都沒多少人去討論,“ 中國又割地了”的事實。

習大大在下一盤大棋,什麼時候把香港也割一割好嗎QQ。

1

回复: 包蜜们都学一学!

強姦犯用刀指嚇女生要強姦她, 女生不從, 最後強姦犯因為縮陽跑了。

警方捉到強姦犯後, 給了他一面好市民獎, 以表揚他的克制。

1

回复: 为什么要饿猫猫

貓: 等一下, 讓中國丟臉的明明是只噗噗熊, 有本是去打熊啊。

1

回复: 獄友他真的... 我哭死😭

立馬揮軍海蔘威, 要俄狗好看。

1

回复: 如何看待洼地消防员看着二楼灾民被烧死,连火葬场都省了

支那的房子質量, 消防進去就算不燒死也得被活埋。 鬼才進去

1

回复: 一位支那人的心路历程

我國決定在西婆她快死時詛咒死她, 她也70多了不用等很久的。

1

回复: 一个个都好大的胆子啊,开始心疼我家包包了

會吠的狗不咬人, 人家普京打杖前有像你國一樣狂吠嗎?

1

回复: 中国人你要自信

第十, 中國人天馬行空,牛皮亂吹的能力天下第一, 垃圾也能說成天上寶

1

回复: 爹 你不要我了爹😭

中國還有一大遍地土在俄羅斯境內被侵佔中, 俄羅斯與中國同在這不是廢話嗎?

1

回复: 带的来了!

反轉了, 又有那裡的銀行提不出錢來而已。

1

回复: 佩洛西来徐州试试

台灣很危險的, 這裡要求政府馬上派人把批人護送到安全的國家, 比如中國。

1

回复: 好骂😍湾友好骂😍

聽君一席話, 越想越來氣, 竟然罵我是中國狗? 雖然狗狗很可愛但竟然是中國, 太污辱人了。

如果罵我是中國人說不定真的會跟他拚命。

1

回复: 该不该图?

就當日白衣人打的不夠狠, 沒打這些人都打死。

1

回复: 织白妈妈

老實說,這些東西你們是真敢吃下去嗎?

想一想昨天那個地溝油影片, 賣這樣便宜的東西看到就想吐了。

1

回复: 好骂😍湾友好骂😍

就算當著我面罵我中國狗, 可是中國關我屁事, 跟我拉不上半點關係。

1

回复: 知友这个提议不错,让离岸爱国壬回家,大爱无疆

這不是舉報, 這是投訴。 日本學校或公司竟然招募中國員工或同學?
這是對被招募中國人的精神虐待, 要求日方不要對中國人一直使壞, 讓他們受到美式民主的毒害, 放過在日中國人。

1

回复: 包包丢人经典重现

其實這問題對中共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吧。

要怎樣跟撤銷原有協議的川普談?

就隨他們開價好了, 利益到手後, 你看我們像是會守合約的人嗎, 沒利用價值就只是歷史文件。

1

回复: 今天台湾这波炒作是我们浪友输了

是取消還是本來就沒有計劃要來? 還有會來的消息一開始是誰發放的?

這兩點都很重要吧.

1

回复: 佩洛西只是去台湾吃个宵夜,请不要对主席苦苦相逼,望周知

係強國,可以用個人名義租用警方直昇機。 原來美國仲勁,個人名義去台灣可以租到成隊航母。

1

回复: 烤全羊啊嗯

其實這種事真的不怪底下階層, 要怪就怪政府。

沒有政府的介入, 普通人民是不會知道這種危險性的, 絕對應該是政府出來禁止易燃物的這種使用方法, 或加強教育或貼上警告貼紙。

西方也不是沒有這些意外, 只是意外後政府會做很多事去防止意外再次發生。

1

回复: 以前大学的织女,之前就一直觉得她奇葩。这次的爆论实属难蹦了。

和平當然不好啊, 這麽和平包包不就真的一直當皇帝?

1

回复: 烤全羊啊嗯

酒精的容器中充滿大量氣化酒精。 直接把酒精倒到明火中會引爆容器中的氣化酒精, 從而把容器中的酒精全部洒出來作成第二次爆炸。
這種意外都不知發生多少次了, 強國郤樂此不疲的玩火自焚。

1

回复: A casual morning walk to work in China

作為香港人沒法說她, 十號風球剛過市面一遍混亂, 然後全部人為了上班花了大半天......

1

回复: 我已经分不清粉红和反串了

全球人民的願望, 中共攻擊台灣XD

1

回复: 严惩汉奸卖国贼你们支持吗

所以快進到所有日籍或外籍中國人都是漢奸嗎?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1

回复: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就算有應該不會是美國人自己掛上去, 要知道紫蠟燭的奴性有多重, 美國人真的來了第一批投降的反而是那些小粉紅, 馬上把頭像換成美國將領以表忠心。

6

回复: 怪我咯?

笑死, 封閉期間單是買吃的就把錢花光了, 還期待解封後消費是有多傻?

期待報復性消費? 還不如期待市民找上海政府報復好了。

1

回复: 人类之胱

對啊, 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但比起什麼“雞8”

俄國應該消滅美國, 俄國將會領導全球

6

回复: 这是否......

把她們都拉出去打吧, 沒想到她們竟然覺得唐山那些打人的男人不噁心。

1

回复: 被打集美如果看到过这篇新闻,应该就不敢(半夜)撸串了吧,也就能躲过一劫

她們魯串的時間是在凌晨而不是半夜, 怪不得會被打了。

3

回复: 今日易友之去留肝胆两昆仑

首先中國可沒有軍隊, 軍隊是黨的。
其次黨當然勇於紏錯, 因為他們死不認錯。

1

回复: 昨天朋友圈里喊图图的集美(她其实不知道包子的含义)

被包子瘋狂轟入口中, 轟到淚流不止?

5

回复: 是恶法让人必须怂

上去幫手的, 最後大多是身敗命裂。

我還記得有個青年人跳下海把兩個織女救起來自己死了, 得到的是織女說 “又沒有求他去救自己”

在支國當好人? 也就入世未深的年青人會這麼傻。

7

回复: 也对

偶發指的是被報導出來, 而不是打人這件事本身。

2

回复: 大专教师爷

維護自己的權益就是閒事莫理。

你去勸架, 上到法院, 大老爺一句“你不是想佔便宜,想強姦事主的話為什麼要插手?”

到事你就是百口莫辦, 啞子吃黃蓮。

在中國, 學會保護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反正相信黨,
如果事主會死,肯定是因為黨不想她生。
如果黨想事主生, 她就一定不會死。

閒事莫理

0

回复: 借唐山事件狠狠破防朋友圈里的小粉红

老實說也只是今的的受害者是女性而已, 把事情扯到什麼兩性平等真的沒有必要。

事情就只是人身傷害罪, 受害人是男是女根本不影響事情本質。 難度今天被打的人是男人就不會追究? 那被歧視的是男性才對吧。

10

回复: 又开始了是吧

等中國收復台灣後, 俄爹就能打勝仗。

3

回复: 美国五“没有”

作為一個香港人, 從來不坐高鐵(白痴才會去匪區), 手機沒有微信,也沒有支付寶。 根本沒有任何不便。

至於說安全感? 是他自己在外地沒安全感吧,不等於當地人沒有。 還是勸他少作壞事, 不然只會一世人活在恐懼之中。

5

回复: 沪支偷着乐吧,喜迎二十大不是梦?

封城封了兩個月, 清零了嗎? 還想著再封一波強行清零? 也只有無腦小紛紅才會相信這做法有效。

2

回复: 感覺少了啊

大撒幣(大傻B)

2

回复: 岁月静好的代价就是被铁拳砸的莫名其妙

簡單說就

要完全不辱華, 就必需完全精通辱華

但精通辱華本身就是辱華

所以你怎麼都會辱華的。

19

回复: 中国经济学家呼吁“把台积电抢到手里”(属于是匪性难改了)

說的好趕緊丟掉台灣是中國的幻想, 有本事來佔領台灣, 別只會打嘴炮。

5

回复: 沪支就偷着乐吧,上海大封城果然是不会停止的?

肯定的, 上海有封過城嗎? 沒有。

都沒封過, 何來再封。

4

回复: 今日首绷,成分已查,鉴定为50+腊左

那些學生當年還勾結日本人在南京大屠特屠呢。 吹牛不打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