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肏你妈查理都开始禁枪了?
我知道反禁枪的都不是被害妄想症严重,也不是什么要捍卫自由,想玩枪就说实话不要找这么多冠冕堂皇理由, 如同满口仁义道德的蜘蛛,太支了。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新疆不止禁枪,还禁刀,真的很安全,喜欢安全的可以移民新疆。
地球上除了中国就是美国,没有其他没枪的地方,好多迪友不过也就是反向蛆,玩明白了。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到底有没有啊
天天看SD支,我想起来一件事,上次我去青岛,住的酒店,遇到个韩国中年男,问前台船票的时,我感觉到前台态度很差,然后那韩国人来问我(英语交流),我帮忙查了下买票和坐船的码头地址。
当时我还以为这个疑似讨厌韩国人是个别现象,没想到可能是SD支的基本操作啊,长见识了
当时我还以为这个疑似讨厌韩国人是个别现象,没想到可能是SD支的基本操作啊,长见识了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右逼参议员:我们不需要控枪,我们需要信仰上帝
枪支泛滥让提高了杀人的效率和降低了杀人的门槛,也大大加大了内乱内战的可能性,不管你们承不承认。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看看貴sub都引來了什麼貴物:吹英加澳新禁槍好的,說美國早該禁槍突突的。勸你們左逼多讀憲法!
支持改名美国反禁枪TV,美国宪法TV,支持美国内战TV。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废物们不会连拥枪地图都没看过吧?不会以为全世界都跟你美一样买枪根本不用License吧?不会不知道你美到现在H.R.8都卡着没过吧?你们不会跟小粉红一样以为世界除了中国就美国吧?不会吧不会吧
禁枪也许未必,控枪必须提上日程了,再这么泛滥下去,别说对外抗中俄了,下次可能就是内战了。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废物们不会连拥枪地图都没看过吧?不会以为全世界都跟你美一样买枪根本不用License吧?不会不知道你美到现在H.R.8都卡着没过吧?你们不会跟小粉红一样以为世界除了中国就美国吧?不会吧不会吧
无脑反美国禁枪控枪,是中国最喜欢的了,蜘蛛巴不得美国继续泛滥成灾,以后出兵台湾遇到反战抗议直接打内战呢。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废物们不会连拥枪地图都没看过吧?不会以为全世界都跟你美一样买枪根本不用License吧?不会不知道你美到现在H.R.8都卡着没过吧?你们不会跟小粉红一样以为世界除了中国就美国吧?不会吧不会吧
预测你马上就要被无脑反控枪的比美国人还美国人的中国人给喷了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就算退一万步拥有枪真的是为了反暴政,那美国打鹅中会不会被反战怯战或者左比定义为暴政?世界是不是完蛋了感觉这些人还是一群无脑支。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在这里,常见的是提到禁枪的帖子依然有这么多蜘蛛在不讲逻辑和现实依据(感觉和强国粉蛆一样一样的,我觉得这类不过是反向蛆罢了,本质还是蜘蛛。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为了自己能玩枪才这么说,如果是就更支了。)狂喷反枪的声音(连基本的尊重和对言论自由的认知都没有所以还是蜘蛛),再次加强了我的理念:蜘蛛必须图,没有别的解决方案,而且非蜘蛛的华人是极少的存在。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在这里,常见的是提到禁枪的帖子依然有这么多蜘蛛在不讲逻辑和现实依据(感觉和强国粉蛆一样一样的,我觉得这类不过是反向蛆罢了,本质还是蜘蛛。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为了自己能玩枪才这么说,如果是就更支了。)狂喷反枪的声音(连基本的尊重和对言论自由的认知都没有所以还是蜘蛛),再次加强了我的理念:蜘蛛必须图,没有别的解决方案,而且非蜘蛛的华人是极少的存在。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在这里,常见的是提到禁枪的帖子依然有这么多蜘蛛在不讲逻辑和现实依据(感觉和强国粉蛆一样一样的,我觉得这类不过是反向蛆罢了,本质还是蜘蛛。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为了自己能玩枪才这么说,如果是就更支了。)狂喷反枪的声音(连基本的尊重和对言论自由的认知都没有所以还是蜘蛛),再次加强了我的理念:蜘蛛必须图,没有别的解决方案,而且非蜘蛛的华人是极少的存在。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在这里,常见的是提到禁枪的帖子依然有这么多蜘蛛在不讲逻辑和现实依据(感觉和强国粉蛆一样一样的,我觉得这类不过是反向蛆罢了,本质还是蜘蛛。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为了自己能玩枪才这么说,如果是就更支了。)狂喷反枪的声音(连基本的尊重和对言论自由的认知都没有所以还是蜘蛛),再次加强了我的理念:蜘蛛必须图,没有别的解决方案,而且非蜘蛛的华人是极少的存在。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在这里,常见的是提到禁枪的帖子依然有这么多蜘蛛在不讲逻辑和现实依据(感觉和强国粉蛆一样一样的,我觉得这类不过是反向蛆罢了,本质还是蜘蛛。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为了自己能玩枪才这么说,如果是就更支了。)狂喷反枪的声音(连基本的尊重和对言论自由的认知都没有所以还是蜘蛛),再次加强了我的理念:蜘蛛必须图,没有别的解决方案,而且非蜘蛛的华人是极少的存在。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包子真的要被里外合力拿下了么? 在这个微妙的时刻BBC也搞个大新闻…新疆泄漏的实锤文件显示习包子亲自下令在新疆扩大集中营。
还是天真,蜘蛛不灭,永远都是包子。灭不灭都一样。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活该 这个种族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织女卖p再老也是收钱,没有给钱这一说。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别扯牛马了,有多少粉蛆是二代你没数?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真假,全网都不报道哈尔滨当街烧死蜘蛛,微博的报道全都删了,都是外媒捏造的。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
回复: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水市镇一名14岁初中生问奶奶要1000块钱,结果,奶奶只给了他100块钱。该孙子将奶奶打死,把凳子都打散架了。
孙子:咋跟我们国游戏不一样呢,打死老臭虫怎么不爆金币呢?一定是境外敌对势力搞的鬼。
Financial_Ad_7166
22-05-26